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最佳女主廚 結果共7筆

  • 一天只招待6位客人 亞洲最佳女廚盼靠料理改變世界

    東京一間亞洲50大最佳餐廳,一天只接待六位客人,負責掌杓的是去年才拿下亞洲最佳女主廚的庄司夏子。看起來比明星更亮眼的主廚,在幾乎清一色都是男性的餐飲界,靠著毅力站穩腳跟。因為太過投入料理的世界,甚至差點賠上健康。現在重拾熱情,把料理融合藝術、音樂,期待靠著美食改變世界。
    2023/03/31 15:50
  • FOCUS/米其林三星「公司餐」 最出名父女檔廚

    今天FOCUS要帶你到歐洲西班牙美食天堂巴斯克自治區,位在西班牙北部濱海地區,靠近法國邊界,尤其以海鮮料理聞名,譬如說蟹塔、超級豐盛的Pintxos下酒菜。這裡有一對美食界最出名的父女檔,父親被稱為西班牙料理教父,現在女兒也成為全球最佳女主廚,父女共同經營119年歷史米其林三星餐廳;勇於創新不拘泥於形式,每年端出50道新菜色,全部堅持使用巴克斯當地當季食材,每一道菜也都化身有如藝術品精緻。
    2016/06/06 20:47
  • FOCUS/是她!法國艾蓮娜達荷茲 最佳女主廚

    來自法國的艾蓮娜達荷茲,獲得英國專業雜誌推選為2015年最佳女主廚,電影《料理鼠王》裏頭的女廚師就是以她為創意靈感。4代傳承,從小在廚房鍋碗瓢盆中長大,4年前44歲時就摘下米其林兩顆星,這次挑戰了蘇格蘭傳統美食「哈吉斯」,讓粗曠的英國鄉野料理與精緻的法國料理做了巧妙的結合。
    2015/09/09 21:14
  • 法式精緻融入中菜 港女廚獲「亞洲最佳」

    今年剛出爐的亞洲最佳女主廚獎項,由香港的藍帶女廚師劉韻棋拿下,經營餐廳半年,就摘下米其林一星殊榮,她擅長將法式料理的精緻,巧妙融合進中菜裡,並堅持使用當季、在地的食材,透過美食來說故事
    2015/05/19 22:10
  • 【FOCUS新聞】法式料理往西湖找靈感 美食騷人墨客

    33歲香港美女主廚劉韻棋,剛剛被權威「餐廳雜誌」評選為2015年亞洲最佳女廚師,5年前從廣告業轉當廚師,從擦地、洗櫃子基層做起。開餐廳半年就獲得米其林一星,拚勁讓人刮目。最近她到大陸杭州、龍井茶的故鄉,放下身段、重頭學起關於龍井茶的種種知識,回到香港秉持自己的理念,當季、當令、當地食材,以創意轉換出令人驚豔的新龍井蝦仁
    2015/05/11 21:39
  • 台大外文轉行 陳嵐舒6年贏亞洲女廚神

    短短經營法式料理5年的陳嵐舒,不僅為台灣第一次抱回亞洲最佳女主廚,她的餐廳也被票選亞洲最佳餐廳,她說到為什麼會比別人更加努力,反而是台大外文系的學歷,讓她比高中就進入專業領域的人,起步就晚了6年,她說因為對法式料理追求完美的堅持,正是真的台大精神。
    2014/04/06 11:57
  • 台中法餐女主廚 獲選亞洲最佳女廚神

    台中一家法式餐廳女主廚陳嵐舒,獲得「世界50最佳餐廳」評選委員,評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的最佳女主廚,成為台灣首位獲選的女主廚,她善於利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法式餐點中,賦予法式料理亞洲特色,像是用豆腐乳和雪菜做法式餐點,獲得評審青睞。
    2014/01/1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