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最佳劇情短片 結果共8筆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她緊張淚崩「怕害典禮超時」 劉冠廷霸氣插話:妳可以講 全網讚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冠廷搭檔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男帥女美的搭配相當吸睛。特別地是,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的《熱帶複眼》團隊上台時相當激動,還有工作人員淚崩,深怕會造成典禮超時,當眾人都有點緊張時,頒獎人劉冠廷成為定心丸,說道:「今年時間有提早,妳可以講。」被網友大讚超暖心。
    2022/11/20 00:37
  •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2020/11/24 21:18
  • 金馬57/沉著詮釋社運躁動與困惑 《夜更》奪劇情短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郭臻執導的《夜更》以沉著的敘事手法呈現出香港社運期間,抗爭者、反社運者與第三方的價值觀碰撞,詮釋出社會上的躁動與困惑之愁,並留餘韻供讀者省思,順利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
    2020/11/21 19:45
  • 金馬追思逝世影人 張艾嘉哭成淚人兒

    在林依晨頒完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後,台上播放影片追思逝世影人,搭配雋永的電影配樂,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影片一開始是今年逝世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在《大釣哥》中的片段,是他在電影中為了片中兒子出庭時說的話:「我的故事要講,就要從二十年前講起!」接著字幕「感謝,用一生為我們說故事的電影人。
    2017/11/25 20:54
  • 林依晨半透明黑紗禮服頒獎 引言獲讚得體幽默

    女星林依晨獨自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嘉賓,頒發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她身穿黑色半透明禮服,引言也特別跟服裝做連結:「每年的金馬獎在紅毯上穿著服裝,不免俗被評頭論足,多一分太保守,少一分又太暴露,真正神奇的是剪裁師」,剪輯師從各種片段中剪輯出精華,她特別讚嘆台下入圍這一屆最佳剪輯的入圍者們。
    2017/11/25 20:12
  • 雨傘運動2週年 2紀錄片入圍金馬獎

    第53屆金馬獎剛公佈入圍名單,由香港獨立電影導演陳梓桓執導的雨傘運動紀錄片《亂世備忘》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名單,另外流亡香港的中國獨立導演應亮的短片《九月二十八日·晴》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由於公布名單的此刻正是香港雨傘革命的2週年,對這些獨立電影入圍更加引發關注。
    2016/10/03 22:48
  • 廢死短片國際影展獲獎

    東吳大學德文系李永為同學執導的短片《審判》(The Day to Choose),日前獲得美國第13屆世界民族電影節最佳劇情短片獎,這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作品,堪稱是台灣之光。首次遞投國際影展就獲獎,鄭匡宇等人覺得十分光榮,深受激勵。
    2016/04/04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