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曹查理 結果共8筆

  • 三級片天王曝「入行關鍵」竟是曾志偉 狠嗆:看你們敢不敢

    即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近年已經差不多息影,沒有再拍新作品,但仍跟上潮流,會拍攝短影音跟粉絲交流,日前他除了宣布2年前已和妻子離婚,結束了長達30年的婚姻,也透露當年專攻三級片的原因,並透露沒工作時的舒壓方法。
    2024/01/24 07:00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幫緬北詐團首腦拍祝賀片?曾志偉認了:以後會拒絕

    隨著緬北詐騙集團被大規模掃盪,不少明星被爆出錄製影片,為緬甸詐騙首腦白應蒼送上生日祝福,港星曾志偉、曹查理都是其中一員,曾志偉本人現身公開活動時,親自解釋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以後若再有類似情形會拒絕。
    2023/11/22 11:53
  • 替詐團首腦慶生片流出 三級片天王認「為了錢」:請原諒我

    過去曾在一年內拍下40部三級片,有「三級片天王」之稱的73歲港星曹查理,曾演出周星馳電影《整蠱專家》廣為人知。怎料,近日傳出他與諸多港星替電信詐騙園區創始人白應蒼獻上生日祝福影片惹議。對此,曹查理道歉,並透露無奈原因,尋求大眾諒解。
    2023/11/19 10:48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組團赴日找女優 三級片一哥當領隊被警告「非法賣淫」

    香港男星曹查理演出80部三級片,因而有了「三級片一哥」的封號,當中也不乏和多名日本AV女優合作。息影多年的他,最近接受好友苑瓊丹的訪問,他自爆某次要帶旅行團到去日本,目的就是要和AV女優會面,沒想到竟被政府旅遊當局認定是「非法賣淫」的行為,讓他哭笑不得。
    2020/10/25 10:47
  • 2年狂拍40部片 三級片一哥炒股輸光3760萬破產

    90年代的香港電影市場蓬勃,其中「三級片」十分盛行,當中演出過最多部三級片的男星,絕非曹查理莫屬。今年70歲的曹查理,從影近40年演出超過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近年淡出影壇的他,晚年因炒股失利,輸光身上大約980萬港幣(約新台幣3760萬)的錢,為了生活又復出,但因年紀大了少有適合角色,因而轉往大陸酒吧演唱。
    2020/08/11 22:40
  • 「三級片皇帝」久違猥瑣笑容 曝交手女星內幕和驚人片酬

    今年70歲的香港男星曹查理,出道近40年的他,以好色或是奸詐的角色出名。尤其在90年代香港三級片盛行的年代,曹查理一共演出至少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淡出影壇多年的他,日前接受訪問時,不但特地重現當年的招牌猥瑣笑容,勾起了許多影迷的回憶外,他還透露和許多美艷女星拍攝床戲的內幕。
    2020/07/3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