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曬內衣褲 結果共7筆

  • 社區公告「禁在窗邊晾內衣褲」合理? 過來人搖頭:真的母湯

    一名苦主哀怨發文,表示社區管委會最近貼出一張新公告,要求住戶不得在窗邊晾曬內衣褲「有礙觀瞻」。然而家中沒有陽台,衣物放在室內不容易乾,如今又規定不能將貼身衣物拿去曬太陽,令她感到很無言,「是不是管太寬了?」
    2023/07/02 22:18
  • 鄰居頂樓曬滿內衣褲 女怒轟占空間「沒公德心」反遭狂酸

    洗衣曬衣服是幾乎家家戶戶必做的事情之一,只是有些人會習慣晾在自家陽台,有些人則會拿到頂樓曬。最近一名女網友卻發文抱怨,有個鄰居時常在頂樓曬內衣褲,她覺得很沒公德心,這樣其他人衣服要曬在哪?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質疑,認為女網友管太寬,甚至還說,「妳也可以啊!」
    2022/10/05 05:10
  • 尪貼心幫曬內衣褲 嬤怒譙她「惡毒女人」:害我孫沒出息

    過往「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隨著時代進步慢慢改變,但仍有不少老一輩人深植心中。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平日她和老公輪流晾衣服,某天老公的阿嬤來家裡暫住,期間看到丈夫幫她曬內衣褲,阿嬤竟然說會帶衰,「我孫子會沒出息都是妳害的,妳這個惡毒女人」,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05/03 21:27
  • 熟女曬內衣褲遭鄰居嫌醜 網友傻眼:管太多了吧!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若在外面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家還要面對擾人的鄰居,真的會很心力交瘁啊!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隔壁棟鄰居也是租客,彼此不同房東,沒想到對方最近竟向她房東告狀,理由還令她十分傻眼。
    2020/02/11 17:13
  • 清泉崗設吐檳榔汁桶 挨批門面難看

    繼居民在機場前晾曬內衣褲後,台中清泉崗機場又遭人詬病「門面難看」,破壞台灣的國際形象!這半年來,機場的大門口擺上好幾個吐檳榔汁桶,旅客抨擊「不雅」、「丟國家的臉」,當地里長也罵,國際機場擺「吐檳榔汁桶」,會讓觀光客認為「台灣人衛生習慣不好」;對於負面抨擊不斷,清泉崗機場迅速派人把鐵桶給收起來了。
    2011/10/24 11:56
  • 「我家不能曬衣」 居民罵:乞丐趕廟公

    踏出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看到一整排民宅,集體「曬內衣褲」迎賓的景象,遭到旅客抨擊「觀感不好」;然而附近居民有苦難言,不少人住了30多年,維持鄉下人,在家門空地晾曬衣服的習慣,而原本是軍用的清泉崗機場,直到7年前才改成「軍民合用」,市府單位只有拓寬道路、徵收民地,卻沒有做整體規劃,拿出配套措施,居民不滿,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11/08/17 12:23
  • 反正閒著!陸客困機場 索性曬內衣褲

    幾天離島大霧,造成飛機航班大亂,有相當多來台灣旅遊的陸客被滯留,今天雖然抵達金門準備搭船回對岸,但他們實在等不下去了。除了破口大罵之外,還在機場曬起衣服,機場外頭的欄杆上有貼身衣物、衣服、襯衫,花花綠綠一片,成了機場裡頭人滿為患之外,外頭的奇怪景觀。
    2010/04/2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