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暴力襲擊 結果共13筆

  • 跟拜登一樣老糊塗?川普「把海利錯當裴洛西」被猛攻心智狀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利(Nikki Haley)今天把焦點集中在川普的心智狀態上,主因這位前總統搞混她的身分,並錯誤指控她未能阻止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山莊暴力襲擊事件。
    2024/01/21 09:32
  • 影后捍衛員工權益遭恐怖暴力襲擊 被蒙面人手腳反綁侵犯

    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懸疑新片《無人相信的真相》,改編自調查記者凱洛琳米歇爾(Caroline Michel)撰寫的同名書籍,故事取材自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莫琳嘉內(Maureen Kearney)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她不屈不饒地捍衛員工權益卻遭暴力襲擊,甚至反遭警方告上法庭的過程搬上大銀幕。
    2023/03/17 17:12
  • 丈夫在自宅遇襲 裴洛西:影響自己對政治未來決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夫婿日前遭到暴力襲擊會影響她對政治未來的決定。而一項最新民調顯示,8成美國民眾擔憂政治暴力,65%民眾認為政治暴力情況增加。
    2022/11/08 17:59
  • 丈夫遇襲案影響她退休決定 裴洛西險淚崩:歹徒是在找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年8月初訪台導致兩岸關係緊張、她也受到人身威脅,10月28日時她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在家中遭遇暴力襲擊,《CNN》7日播出專訪,是她在首度談論當晚的事件細節,裴洛西坦言受訪時好幾次差點要落淚,此事嚴重影響到她的情緒,以及期中選舉後退休與否的決定。
    2022/11/08 12:37
  •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住家遭闖入 夫婿被暴力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舊金山的住家今天清晨遭一人闖入,夫婿保羅(Paul)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2/10/29 06:17
  • 拒戴口罩闖ICU 英男譙「病毒不存在」帶走重症患

    英國一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男子日前闖進醫院重症加護病房(ICU),宣稱「新冠病毒不存在」並試圖帶走確診病危家屬,過程中甚至未依規定戴口罩,醫護人員見狀上前勸告,不料反遭言語暴力襲擊。
    2021/01/28 12:28
  • 元朗721襲擊週年港人集結 百名防暴警壓制

    7月21日是香港元朗站暴力襲擊事件週年,大批民眾再度聚集元朗抗議,不過今年已經沒有白衣人施暴,現場卻部署了上百名防暴警察,還有議員因為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被警方逮捕,元朗再度成為風暴中心。
    2020/07/22 22:59
  • 快訊/元朗白衣人暴力襲擊 港警晚間拘捕4嫌

    香港元朗昨晚(21日)暴力衝突,大批白衣人衝進地鐵隨機打人,根據明報訊息,香港警方今晚(22日)以涉嫌非法集結為由,拘捕4名男子,懷疑和元朗暴力襲擊事件有關。被捕男子年齡介乎45至50歲。
    2019/07/22 23:11
  • 不滿新議長 馬其頓民眾闖國會揍議員

    巴爾幹半島國家馬其頓去年底國會大選變天,但因為族裔問題一直沒能重組新政府,沒想到這次議長選舉,又落入首位阿爾巴尼亞裔手中,引發上千位民眾不滿上街示威,甚至硬闖國會暴力襲擊議員。
    2017/04/28 12:46
  • 暴力無處不在 阿富汗女孩習武只為自保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這幾天有10位女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她們是阿富汗少林武術俱樂部的成員,因為在阿富汗女性受暴力襲擊事件頻傳,她們現在開始習武是希望能夠求得自保。
    2017/02/09 22:30
  • 白天念經、晚上特訓 陸首支法師反恐隊

    針對中國大陸近幾個月來接連發生多起暴力襲擊案件,現在不但大陸武警繃緊神經,展開反恐演練,甚至連杭州知名的靈隱寺都把寺廟裡的僧侶集合起來,組成一支反恐隊伍,白天唸經、晚上訓練。
    2014/04/04 14:34
  • 【FOCUS新聞】香港:「最黑暗的1天」 全黑出報反暴力

    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遭暴力襲擊事件,震驚全香港!事件發生兩天,原先明報提供100萬港幣緝兇,但是香港社會群情激憤,認為屢屢挑戰當權者的前總編遇刺,就是香港的言論自由,被暴力直接威脅,因此各方捐款,把懸賞金額推上了港幣3百萬,破台幣千萬,明報報頭一連三版,全部改成黑白字樣,象徵這是香港新聞界「最黑暗的一天」,香港政界、媒體大串聯,本週日要在銅鑼灣,發起「新聞界反暴力,督促警方儘速抓到兇手」的遊行活動,目前已經有3千人申請上街。
    2014/02/28 20:47
  • 泰國紅衫/曼谷再傳暴力攻擊 2警死十多人傷

    泰國紅衫軍與政府和解曙光乍現,不過曼谷再傳槍擊爆炸事件,紅衫軍於曼谷的示威據點,7日晚間和8日凌晨,連續發生2起暴力襲擊事件,導致2名警員死亡,另有包括警察及民眾約十多人受傷,分析家擔心,暴力事件將使得泰國政局再度緊張。
    2010/05/0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