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念經、晚上特訓 陸首支法師反恐隊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4 14:34

針對中國大陸近幾個月來接連發生多起暴力襲擊案件,現在不但大陸武警繃緊神經,展開反恐演練,甚至連杭州知名的靈隱寺都把寺廟裡的僧侶集合起來,組成一支反恐隊伍,白天唸經、晚上訓練。

浙江杭州的佛教聖地靈隱寺,全副武裝的反恐小組,剃光頭的都是廟裡的法師。

鳳凰衛視片段:「年齡要在20至40歲之間,精力充沛、反應迅速,還要身手敏捷,目前小組中還有不少從軍退伍的軍人。」

反恐成員包括20名法師和25名保全,由於靈隱寺1天得接待1萬名遊客和信眾,有鑒於上個月初雲南昆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為了應付突發,成立了全大陸第一支寺廟反恐小組。

鳳凰衛視片段:「靈隱寺寺內如今還設置專門存放盾牌、防爆叉和警棍的地方,靈隱寺25名保安還將隨身攜帶辣椒水和警棍等武器。」

要渡河時突然遭受偷襲,雙方展開激烈槍戰,好不容易衝出敵人火力範圍,前方的河溝卻成了最危險的區域,四川成都武警最新加入的「反恐演習」,每個特戰隊員身上背著重裝備,在山間小路急行軍。

武警成都支隊特戰隊員:「被子、床單、褥子之類的東西,大概也就是30多斤吧,然後像我身上穿的,加我頭盔、背囊、戰靴,所有加在一起也有40至50斤左右。」

全真模擬野戰訓練,增加臨場感,看來昆明事件後,大陸反恐演習全民動起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