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暴力幫派 結果共12筆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墨西哥武裝團體闖鬥雞場瘋狂掃射! 19人中彈當場慘死

    墨西哥毒品、槍枝暴力幫派文化惡名昭彰,當地時間27日位於西南部的米卻肯州(Michoacán)再度發生一起駭人槍擊事件,共造成20人喪命,其中17名死者為男性,其他3人為女性。墨西哥檢調單位透露,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件是因幫派間的鬥爭所引起。成為現任政府執政期間,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之一。
    2022/03/29 09:51
  • 全國大掃黑!逮賭博暴力幫派140人 含統促黨員

    刑事局今天公布全國掃黑成果,其中擔任統促黨主委的溫姓男子替人處理土地糾紛時,涉教唆胡姓小弟等趁凌晨赴被害人住家潑漆並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合照恐嚇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26 19:11
  • 台中警偵破治平對象 嫌犯持槍黑吃黑被逮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暴力幫派組織,逮捕治平對象,主嫌曾姓男子在市區持槍尋仇,不止到民宅對空鳴槍,還跑到洋酒行尋仇,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掌握嫌犯行蹤,一舉攻堅。
    2020/03/04 13:28
  • 術後求償10萬 醫生拒賠遭暴力幫派恐嚇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開始查緝毒品案,沒想到深入追查,揪出四海幫堂主,他們因為朋友的女朋友做婦科手術失敗,竟恐嚇威脅醫生,賠償數十萬,而且,只要有人不還錢,就毆打凌虐被害人,而警方也查出,集團還持有模擬手槍及子彈,行徑十分囂張。
    2020/02/21 11:37
  • 砸車砍人倒廢土強佔地 竹南惡霸黑幫8人落網

    苗栗縣28歲廖姓男子組織暴力幫派集團,在竹南地區逞凶鬥狠,動輒砸車砍人,為承租私有地未果竟傾倒廢土強行霸佔,經警方長期蒐證發動檢肅,逮捕集團8人到案。
    2019/07/19 18:03
  • 兇殺頻傳 洛興雅難民營瀰漫恐懼

    一連串血腥殺戮事件加劇了孟加拉與緬甸邊境各處洛興雅(Rohingya)難民營的不安情緒,過勞的警力要保護近百萬難民免受暴力幫派攻擊似力有未逮。
    2018/08/17 16:45
  • 調戲我女友!男遭設局 撞人圍毆搶50萬

    真的好兇殘,桃園一個暴力幫派集團,為了錢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一名竹聯幫信堂的大哥,假借自己坐檯陪酒的女友被酒客調戲,竟然帶著小弟堵人要錢,先是開車衝撞被害人再持棍棒痛毆,還搶走被害人身上的50萬元現金,街頭堵人的逞凶模樣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5/13 17:44
  • 不還錢就打!暴力幫派 大白天刀棍追殺

    苗栗警方破獲一群以廖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裡頭還有2名竹聯幫天鷹堂的成員,他們不僅放高利貸,只要被害人不還錢就持刀棍、開山刀砍殺被害人,而且還透過毒品跟山老鼠集團交易珍貴的牛樟木再進行變賣獲利,而警方也查出集團不僅有多支改造手槍、刀械,還涉及5起殺人未遂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6/03/29 17:21
  • 赴紐約義演「八家將」! 竟是暴力討債集團

    去年高雄氣爆過後,特地到紐約表演八家將,為受難民眾祈福募款的江子翠青義堂,被警方發現,竟然是個暴力幫派集團。帶頭的林姓主嫌長相斯文,卻吸收青少年入會,到處暴力討債勒索,原本禮拜四還要到美國表演,現在因為組織犯罪被捕,想去也去不成!
    2015/08/25 21:04
  • 40惡煞互砍!麵攤3公尺外 男子「淡定」吃麵

    用餐的時候,如果旁邊有人打架械鬥你會不會嚇到逃跑呢?基隆兩派青少年共40人在馬路上鬥毆,雙方都有人掛彩,還有人鼻子被削掉,手筋被挑斷。監視器拍到,離打鬥現場3公尺遠的麵攤老闆,怕被波及還躲了起來,但攤位上卻出現了一名淡定哥完全無視互砍事件,一派輕鬆的用餐完後,還找躲起來的老闆結帳,超淡定,連警方都為他捏把冷汗,昨天基隆市警方就瓦解這個暴力幫派集團。
    2015/06/09 09:48
  • 暴力幫派 少年退出打成香腸嘴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表面上訓練跳八家將,實際從事暴力討債,而且用老鼠會的方式深入校園,招募國中生和中輟生,曾經有成員想退出,結果遭到毒打圍毆。
    2012/07/0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