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殺頻傳 洛興雅難民營瀰漫恐懼


發佈時間:2018/08/1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6: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連串血腥殺戮事件加劇了孟加拉與緬甸邊境各處洛興雅(Rohingya)難民營的不安情緒,過勞的警力要保護近百萬難民免受暴力幫派攻擊似力有未逮。

只有1000名警力守衛迷宮般棚屋所形成的巨大難民營區,當局在這波兇殺頻傳之際,希望將警力人數增加1倍以上。

 

3名受崇敬的營內領袖這波兇殺中身亡,警方懷疑這是難民營內洛興雅幫派間權力鬥爭所致。這些難民營位於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附近。

其中一人6月在一條繁忙道路上身中25刀臥於血泊中。另外2人則分別在幾天之內遭蒙面歹徒攻擊,死在蝸居的棚屋內。

在犯罪叢生的科克斯巴扎爾地區,警方正在調查21起難民遇害事件,且多半發生於近幾個月內,他們將這些事件歸咎於算舊帳和地盤爭奪。
 

世上最大的難民營庫圖巴朗(Kutupalong)以及附近地區居民皆說,不受控的暴力使許多洛興雅家庭得受罪犯擺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洛興雅#難民#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