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智慧語音 結果共22筆

  • 搶票了!高鐵國慶疏運加開184班列車 今起開放購票

    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即將到來,台灣高鐵公司為服務旅客返鄉及旅遊的需求,自10月6日(五)至10月11日(三)規劃為期6天的國慶疏運,期間加開184班次列車(南下80班、北上104班),總計提供1,051班次的旅運服務。各車次列車將自今(8)天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敬請旅客多加利用「T-EX行動購票」App(內含智慧語音訂票功能)、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疏運期間所需車票,並於搭車前提早完成取票,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3/09/08 10:04
  • 如何讓孩子停止大笑?Alexa語音助理「答案」嚇壞他

    由於科技進步,3C產品逐漸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不少人習慣用亞馬遜(Amazon)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控制家電或問問題,近日國外有為民眾就隨口問了Alexa「如何讓小孩停止大笑?」沒想到Alexa的回答竟讓他十分震驚。
    2022/11/03 15:36
  • 抖音挑戰正夯! 智慧助理Alexa建議10歲童玩「觸電遊戲」

    影音平台「抖音」上經常會出現得冒生命危險的各式挑戰。沒想到最近流行的「觸電挑戰」,也就是挑戰拿銅板觸碰通電插頭的危險舉動,就讓亞馬遜智慧語音助理,拿來建議一名10歲的小女孩挑戰。如果不是小女孩的媽媽,人就在旁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1/12/30 11:48
  • BMW X3、X4白金領航版正式登台 搭載多項升級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於1/5正式發表X3、X4白金領航版,全車系升級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Vernasca真皮內裝、抬頭顯示器、harman/kardon高音喇叭組、BMW智慧語音助理2.0與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推出150萬60期0利率、1年乙式全險及尊榮租賃專案(含3年租賃0利率、贈送首年乙式全險)。
    2021/01/14 17:58
  • 賓士電動車EQS搭載超大曲面螢幕 還提供跟手術室同等級空氣?

    M-Benz積極打造的EQS可視為S-Class豪華旗艦的電動版本,該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型同樣具備700公里續航里程,且優化了MBUX多媒體系統的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日前,M-Benz發佈了EQS的重點功能預告片,待2021年1月7日,M-Benz還將再發佈更詳盡EQS的影片。
    2020/12/22 15:08
  • BMW入門車款也有「手機鑰匙」 將iPhone感應車門即可解鎖

    BMW家族中的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及智慧語音助理2.0配備,首見於今年小改款的5系列車系,在緊接著發表的6GT 630i M Sport、4系列也都能見到這兩套配備。不僅於此,BMW宣告新年式車款也會逐步導入iPhone手機數位鑰匙與BMW智慧語音助理2.0,目前已將這套配備延展至旗下1系列、2系列、3系列、8系列等車款,未來有望拓展至旗下全車系。
    2020/12/16 19:51
  • iPhone12發表!市場反應不如預期.股價跌

    受到疫情影響,iPhone生產線延宕,讓蘋果決定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為最新的iPhone12舉辦單獨發表會,一口氣推出4種機型,從迷你版的iPhone12到最高階的Pro Max,售價台幣2萬到4萬8千元不等,除了搭載蘋果自行研發的A14晶片,以及支援5G頻段之外,更強調手機鏡頭功能大提升!除此之外,蘋果也帶來平價版的家用智慧音箱「HomePod Mini」,結合Siri智慧語音助理,能「聽聲辨人」,為家中每一位成員帶來貼心服務。
    2020/10/14 19:52
  • 智慧語音助理易遭駭? 美實驗:雷射筆就可破解

    Google,蘋果等大廠都推出了智慧語音助理,放在家中,只要說話就能命令語音助理來開啟家電,甚至是開門,但現在美國有學者發現,用雷射筆照進語音助理的接收器,居然也能模仿聲音,成功啟動系統,成為一大漏洞。
    2019/11/06 20:41
  • 神盾局長到我家? 亞馬遜智慧助理變眼鏡

    亞馬遜科技年會近日在美國西雅圖登場,除了把智慧語音助理,塞進了戒指和眼鏡裡,強化智慧服務,讓功能更全面之外,連漫威神盾局長,也成了智慧產品的新賣點。
    2019/09/28 00:06
  • 請谷歌助理「叫我妹妹去洗澡」 卻被「神理解」笑到缺氧

    Google I/O發布的智慧型助理Google Assistant被稱為「人工智慧語音助理」,標榜「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語意理解等多項技術融合而成的結晶」,但偶爾還是有凸槌的時候,1名網友日前請Google助理幫他催促一旁的妹妹去洗澡,想不到助理的反應卻讓他哭笑不得。
    2019/01/28 18:31
  • 觀光客「聽嘸」 北市智慧站牌英文語音故障

    台北市部分公車站牌具有「智慧語音」,但有民眾發現位在故宮博物院,英文語音系統卻是故障的,而台北車站的則是音量太小,造成不少觀光客困擾。主管機關交通局運輸處說,合作廠商在台北設置50處站牌,每天都會從後端系統檢查,如果音量太小將會派人改善。
    2018/04/11 19:17
  • 美消費電子展CES開幕 聚焦AI尖端科技

    AI人工智慧是今天CES不能忽視的主題。展場上Google和Amazon之間的火藥味十足。為了不讓Amazon像去年一樣在智慧語音助理的應用上一支獨秀,這次Google特別在賭城大道的大型看板上推播各種創意廣告,希望大家都把「Hey Google」這個口號記下來,今年也的確出現許多內建Google Assistant的各種家電用品,但賭城從昨天開始下起傾盆大雨,Google無奈地表示因為室外攤位沒有防水功能,CES開幕第一天只能暫時關閉。
    2018/01/10 21:33
  • 蘋果砸4億美金 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

    蘋果繼3年前花30億美金買下耳機公司Beats之後,現在又砸4億美金買下音樂辨識軟體Shazam,這個音樂辨識軟體能透過手機辨識環境中的音樂或歌曲,解決了民眾聽到好歌卻不知道歌名的困擾,一推出就受到歡迎,成立至今18年來已經有超過10億人下載,不少公司也都虎視眈眈想要買下這個公司,為得就是要搶下聲音辨識這個關鍵技術,因為未來將是智慧語音管家產品的天下,亞馬遜和谷歌都已經搶得市占,蘋果現在買下了Shazam加入戰場,明年就會推出智慧管家Home Pod要與亞馬遜和谷歌一較高下。
    2017/12/12 21:39
  • 亞馬遜推ECHO新品 多了螢幕服務升級

    知名電商巨擘亞馬遜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透過EHCO系列商品,從播放音樂再到行程安排,徹底融入用戶日常生活,最近,又有新品「EHCOSHOW」加入,多了七吋螢幕和前置鏡頭,不只能進行視訊通話,也整合了家庭監控服務。
    2017/06/29 15:22
  • 亞馬遜語音助理Alexa 突增「選時尚」服務

    亞馬遜從幾年前開始,就開始把觸角延伸到服飾和時尚界,除了跟高端品牌合作,也開發自有品牌,時尚商品種達達1800多種,有媒體就大膽預測,在不遠的將來,亞馬遜就能取代梅西百貨公司,成為全美最大的服飾商,28日亞馬遜再進擊,推出了新產品EchoLook,它的功能像居家型的自拍攝影機,跟亞馬遜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結合之後,就變身成為時尚個人助理,能隨時提供最流行的配搭技巧!
    2017/04/27 20:05
  • 臉書推數位助理M 幫忙叫車還能付帳

    智慧語音助理方便好用,只要一句話就能幫忙解決日常瑣事,現在全球最大社群媒體臉書,也宣布推出全新數位助理M,結合旗下Messenger服務,偵測用戶和朋友間的互動提供各種行動建議,但現階段只開放美國使用。
    2017/04/10 19:23
  • 自拍再進化! 人工智慧軟體幫忙修修臉

    自拍是門技巧,拍完後要怎麼把圖修得更好看是種學問,現在有軟體廠商推出人工智慧修圖軟體,除了基本的修瑕疵、瘦身,跟拍出專業的景深效果,而且如果喜歡別人的拍照風格,還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將它套用到自己的照片上。
    2017/04/08 18:24
  • 融合數位語音科技 3D芭比娃娃化身助理

    芭比娃娃58歲了,為了更吸引小朋友,玩具公司加入高科技元素,透過全息投影技術創造出3D的芭比影像,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交談,會回答問題和回應要求,化身智慧語音助理。
    2017/03/08 19:04
  • FOCUS/2016谷歌I/O大會 新品齊發挑戰亞馬遜

    一年一度的谷歌開發者大會18日在美國加州登場,短短3天發表了多項驚人進展,其中最受矚目的全新產品就是智慧型居家語音裝置「Google Home」,兼具娛樂、安排行程、還能聲控啟動家電,要和競爭對手「亞馬遜」一較高下;另外穿戴裝置也相當吸睛,包括新版的智慧型手表,以及和知名品牌合作的「智慧夾克」也正式亮相。而今年,谷歌還開發了一個不太擅長的領域,那就是社群和即時通訊,這次發表了「文字傳訊」以及「視訊通話」2個軟體,特別是視訊通話,還沒接通就能預覽到對方的影像。
    2016/05/23 21:37
  • 智慧語音遙控 鬧鐘變身貼心管家

    越來越多業者推出智慧家電,利用手機整合控制,但總是要拿出手機才能控制,語音鬧鐘業者靈機一動,想到家中的鬧鐘其實就是最好的串聯工具,因此研發出一款智慧鬧鐘,完全利用語音控制,不只能提醒時間,還能跟所有家電連結,只要動一動口就能完成麻煩的家事工作。
    2013/11/14 10:41
  • 微軟抗蘋 傳推智慧語音Cortana

    為了不讓APPLE一枝獨秀,微軟出奇招,祭出200美金的禮品卡,要吸引果粉交出舊iPad,除此之外,微軟也正在研發智慧語音系統,力抗siri,而且這個語音助理,不是只有聲音,連人像都有設定,就是旗下科幻電玩遊戲的女主角Cortana(可塔娜),據傳,這款語音系統,不只支援Windows Phone,連平板電腦也能搭載。
    2013/09/14 15:09
  • iPhone 4S水貨抵台 3C迷搶嚐鮮

    蘋果iPhone 4S上週五開賣,到現在全球已經狂銷400萬支,台灣水貨也陸續到貨,但通常貨還沒送到通訊行手裡,就被蘋果迷瞬間秒殺,跟iPhone 4最大不同,相機畫素升級、採用雙核心處理器,處理速度快上1倍,還有內建Siri智慧語音功能,不過目前還不支援中文系統,16GB的售價3萬6千元起跳,台灣民眾想等公司貨最快得等到12月才有機會。
    2011/10/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