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4S水貨抵台 3C迷搶嚐鮮


發佈時間:2011/10/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iPhone 4S上週五開賣,到現在全球已經狂銷400萬支,台灣水貨也陸續到貨,但通常貨還沒送到通訊行手裡,就被蘋果迷瞬間秒殺,跟iPhone 4最大不同,相機畫素升級、採用雙核心處理器,處理速度快上1倍,還有內建Siri智慧語音功能,不過目前還不支援中文系統,16GB的售價3萬6千元起跳,台灣民眾想等公司貨最快得等到12月才有機會。

純白的機身,側邊線條區隔,蘋果iPhone 4S終於在台灣亮相,上週五開賣,全球已經狂銷超過400萬支,台灣預計最快在2個月時間才引進,愛嚐新的3C迷可等不了這麼久,透過各種管道,水貨搶先上市。

通訊行業者王政翔:「等5天的話,我可以比市價再便宜2千元給你。」

通訊行電話接不完,都是在詢問iPhone 4S何時能到手,有些還不到通訊行就被訂購,瞬間秒殺。通訊行業者李政修:「每天都有很多詢問度。」記者:「預估一天都有幾通?」李政修「20、30通。」

最讓3C迷想嘗試的,就是它的智慧語音功能。記者:「你叫什麼名字?」智慧語音系統:「我的名字是Siri。」

除了簡單對話,最重要的是電子秘書功能。記者:「請幫我打給JOHN。」智慧語音系統:「我在通訊錄找不到JOHN。」

不過有時候菜英文,或是講話速度太快則無法辨識,也聽不懂中文,中文版明年才會支援,因此目前部分資訊無法查詢,另外跟iPhone 4最大不同,相機畫素從500萬升級到800萬,拍照解析度更好,還有採用雙核心處理器,處理速度更快。

實際比一比,左邊的是iPhone 4,右邊是iPhone 4S,同時搜尋網站,明顯可以看到,iPhone4慢了1秒左右,目前水貨價格,16GB3萬6千元起跳,32GB的3萬9千元,64GB4萬2千元起。通訊行業者王政翔:「畢竟它的名氣在市場上是夠高的。」

水貨大家搶的兇,電信業者也力拚短時間內引進台灣,12月、明年1月都有機會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38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