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語音遙控 鬧鐘變身貼心管家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越來越多業者推出智慧家電,利用手機整合控制,但總是要拿出手機才能控制,語音鬧鐘業者靈機一動,想到家中的鬧鐘其實就是最好的串聯工具,因此研發出一款智慧鬧鐘,完全利用語音控制,不只能提醒時間,還能跟所有家電連結,只要動一動口就能完成麻煩的家事工作。

智慧鬧鐘廣告對白:「早安,哈囉,IVEE,我想祝你今天生日快樂,謝謝,IVEE,所以今天的氣溫如何?今天比較溫暖一點。」

一早起床沒有刺耳的鬧鈴,而是溫柔的招呼,智慧鬧鐘除了利用語音對話,設定提醒時間,還可以跟其他家電做連結。智慧鬧鐘廣告對白:「廚房地板我弄得有點髒,可以請你幫忙清理一下嗎?我將啟動吸塵器做清理。」

利用WiFi網路,加上智慧資料庫,以及類似SIRI的語音系統,只要動一動嘴,就能掌握家裡的大小事。智慧鬧鐘業者諾斯川特:「IVEE是全世界第一個利用WiFi語音智慧家用控制系統,可以回答你的問題,遵從你的指令,甚至控制你所有利用網路連結的裝置。」

業者就是發現市面上智慧家電系統,雖然能跟手機結合,但卻不見得比自己動手方便,因此花了4年時間研發出智慧鬧鐘。智慧鬧鐘業者諾斯川特:「你要從手袋裡掏出手機,還要找到那個APP,找到那個按鍵,才能關掉電燈,而不只是,哈囉,IVEE,把燈打開。」

智慧鬧鐘廣告對白:「哈囉,IVEE,把燈給關了,關燈中。」

業者從製造語音鬧鐘起家,不再只是提醒時間的工具,而是把時鐘改造成貼心管家,創造出智慧家電的新連結,同時也看到了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