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晨操 結果共8筆

  • 保五代訓特考班學員晨操後不適 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代訓警專特考班37歲黃姓學員,今天參加晨操後休息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由教官協助送醫仍不治,隊部報請檢方相驗,並協助家屬善後。
    2019/09/30 16:25
  • 「劇中舞」掀模仿風潮! 《3年A班》晨操舞暴紅

    2016年《月薪嬌妻》掀起的跳舞熱潮,讓日劇、日影再度掀起在劇中舞上一段的風潮,最近由菅田將暉日劇《3年A班主演的》,劇中有一種特殊的「晨操舞蹈」,掀起模仿潮,還有電影學園偶像電影《Love Live! Sunshine!》,劇中以及插曲MV也通通結合舞蹈。
    2019/03/01 17:31
  • 陸兩會批「最操中學」 拚考大學比軍隊嚴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的高考,考試分數是作為上大學的唯一依據,許多家庭都抱著一試翻身,改變命運的期待,但也因此衍生出所謂的「高考工廠」怪象,在河北的一所中學,上廁所要計時,晨操空檔也得拿書背頌,種種怪象,讓大陸兩會期間有政協委員公開點名
    2015/03/11 19:15
  • 【中國進行式】天下第一! 衡中晨操堪比「閱兵」

    大陸的大學聯考有一套地區性保護制度,以清華大學為例,今年河北和北京考生的錄取率就差了將近20倍,而河北的衡水中學,今年有104名學生考上清華和北大,在所有非北京籍的學校中排名第一,衡中的學生接受半軍事化管理,集體住宿,從早上5點半起床到10點多就寢,時間都被學校排滿,校方還提倡激情教育,不時舉辦活動,凝聚學生的向心力,但管理模式太過集中封閉,導致外界批評他們是高考工廠。
    2013/12/21 20:24
  • 【FOCUS新聞】360名東京網路工程師 進公司晨操

    今天是上班族的Blue Monday,來看下面這個全球上班族應該都歡迎的報導,日本企業一向給人「晚上也要加班」的印象,他們的上班族對加班也習以為常,不過現在開始有科技業和商社,鼓勵員工戒掉夜貓子的習慣,把握晨光,寧可早進公司,也不要「加晚班」,那怎麼做呢?日本企業推早上做健康操,或者供應免費早餐,藉機刺激員工趁早上頭腦最清楚的時候,把握時間,完成工作,不准再拖到晚上加班。
    2013/10/21 20:14
  • 重慶山區小學 晨間操齊跳麥可舞

    學校的晨操,如果換成了熱舞,效果如何呢?大陸重慶的一所小學,就把動作單調的晨間體操,改成了麥可傑克森的熱舞,全校700多人一起跳,場面很壯觀,據說據說也大為提振學生的興趣。
    2011/04/14 11:34
  • 模擬敵突襲 F-16低空飛過北市鬧區

    平常禁止軍機飛行的台北市上空,昨天早上6點40分左右,突然出現2架F-16戰機,而且以低空方式,飛過台北市最熱鬧的復興南北路上空,清晨的巨大聲響,讓不少台北市民嚇了一跳!其實這是空軍第一次在台北空域,進行模擬共軍犯台可能的攻擊路線,同時測試地面防空部隊的反制能力,代號「聯翔」操演的無預警演習,軍方說測試效果良好,只是選擇清晨操演,是不想影響民航機的正常起降。
    2009/10/30 18:27
  • 為江語晨操刀詞曲 兩人互動受矚

    結束和美女主播侯佩岑的戀情後,小天王周杰倫又相繼和蔡依林,HEBE傳出緋聞,而最近緋聞女主角,就是和周董合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女演員,江語晨。儘管媒體報導,周董的洛杉磯演唱,也有江語晨相隨,但周董下午現身,澄清否認,也許願不要再傳緋聞了。
    2008/01/0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