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晚餐錢 結果共7筆

  • 女友拍「成人片」月賺超過30萬! 他喊不公平:要抽成

    澳洲一名男子「允許」自己的女友開設情色頻道,並供他人觀賞,以獲取一個月約31萬台幣的高額收入,不過自己卻還是要付晚餐錢,讓他直呼「不公平」,還說自己應該也要抽成。
    2023/07/03 08:41
  • 陌生嬤買晚餐錢不夠遭冷眼 霸氣女「1舉動」暖哭眾人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去買晚餐的時候,排在前面的一名老婆婆,一直詢問店員各種餐點的價錢,問完後老婆婆往口袋一掏發現錢不夠,怎料下一秒店員竟直接變臉,這令女網友十分傻眼,直接站出來替老婆婆講話。
    2020/01/14 22:57
  • 誤投90元!晚餐錢沒了…弟急哭 司機這舉動暖翻眾人

    相信許多人搭公車時都有因為身上零錢不足,只能硬著頭皮多投錢的經驗,但在大陸河南省這名男童,卻是把晚餐錢誤當交通費投入公車錢筒,等到發現後為時已晚,一旁的鄭姓司機見狀先安撫男童情緒,隨後掏出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遞給男童,要他別餓著,貼心舉動暖翻不少網友。
    2019/03/15 22:57
  • 貧婦遺失50元找2小時 暖警土堆偷藏硬幣「幫找回」

    謝謝你們的溫暖…桃園平鎮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日前深夜被警員發現在小巷內不斷來回繞圈,上前詢問後才發現婦人是在尋找遺失的50元硬幣,甚至心急地向警方表示那是孩子的晚餐錢,讓員警相當心疼,索性自掏腰包假裝尋獲婦人的錢,讓她安心返家。
    2018/02/13 16:46
  • 男告白遭拒腦羞要「AA制」 女方傻眼也拒付

    和異性外出用餐,到底該由誰來買單呢?中國一名男子日前邀請心儀的對象一起用餐,未料自己告白後遭到對方拒絕,他於是請對方一起平分晚餐錢,但女方拒絕,雙方僵持不下誰也不付,餐廳老闆只好選擇報警處理。
    2017/06/03 16:39
  • 洋芋片筒滿愛心! 貧童省餐費助人

    隨手可扔的洋芋片筒,裝滿了國三貧童滿滿的愛心!高雄林園國中三年級的學生黃炳憲,曾寄人籬下長達7年,就跟阿嬤鋪草蓆睡在別人的供桌下,儘管目前仍未脫離貧窮,但受到善心阿嬤的影響,他知足、感恩,從國一開始,就省下晚餐錢,拿洋芋片筒當功德箱,把錢存滿後,捐給慈善團體,要幫助比他更需要幫助的人。
    2013/04/16 12:55
  • 〈獨家〉飯店拚吃到飽! 午茶「抵2餐」客多2成

    物價喊漲,民眾對「吃」更精打細算,飯店下午茶生意不跌反升,看準Buffet吃到飽的下午茶,價格比正餐便宜,而且菜色並不會差太多,等於吃1餐連晚餐錢也省了,最近來客數多了1-2成,甚至還能賣到第2輪,午茶Buffet市場競爭激烈,也有五星飯店拚噱頭,改主打「巧克力」吃到飽。
    2012/05/04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