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時尚活動 結果共135筆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菅田將暉無預警宣布喜獲一子! 「小松菜奈懷孕0跡象」嚇瘋日網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2021年與小松菜奈,兩人被外界認為是「最潮夫妻」,去(2023)年夫妻倆更一同現身國外時尚活動放閃。今(9)天則傳來好消息,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男方也透過官網表達感激之情。
    2024/03/09 14:32
  • Karina認愛李宰旭道歉「會補償大家」 韓網風向一面倒:好心疼她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被拍到跟演員李宰旭約會,還傳出雙方是在米蘭的時尚活動上一見鍾情,此事也在Kpop圈引發軒然大波,尤其大陸粉絲難接受,更送上不少抗議卡車到SM娛樂面前要求Karina道歉。昨(5)晚Karina在Instagram上發道歉文,雖然並未言明,但外界大多認為是針對本次戀愛風波,韓國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3/06 11:29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炮而紅,而她的亮麗外表也備受討論,還未出道前的美照甚至被懷疑是P圖,近日韓韶禧前往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鼻子有點不一樣,傳出疑似整型,對此傳言她本人也親自闢謠了。
    2023/12/10 11:36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大型社死現場!楊祐寧自誇帥「現場鴉雀無聲」下秒忍不住笑場

    楊謹華、楊祐寧今(21)日合體出席RALPH LAUREN秋季新品鑑賞會,兩人一身黑現身展現驚人氣場,楊祐寧分享幼時喜歡得搭配方式,自誇「講一講都覺得自己帥!」現場卻鴉雀無聲,讓他忍不住笑場。
    2023/09/21 17:35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棒棒堂》男星組團解散「餐廳駐唱」近況曝! 自揭特殊技能

    劉祿存(小祿)自《模范棒棒堂》出道,隨後組成偶像男團「Choc7」超克7,超克7一度傳出解散,但未有人證實,現團員已許久未一起演出。近年來劉祿存受到許多廠商喜愛,收到不少時尚活動及主持工作邀約,也不時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然而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最近晉升為駐唱歌手,從今年2月開始便在隱世餐酒館駐唱。
    2023/08/10 19:14
  • 丁海寅為10月來台見粉絲改吃素! 演《D.P.2 》求饒:快讓我退伍

    韓國演員丁海寅今(2023)年1月為時尚活動來台,可惜當時沒能跟戲迷多見到面,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為了迎接出道10週年,丁海寅即將展開全球粉絲見面會「THE 10TH SEASON」,10月7日則是台北站,地點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為了能充分準備這次活動,平常愛吃肉的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2023/08/09 19:23
  • 《歡迎來到王之國》本部長來台! 李俊昊超寵粉燦笑狂發送愛心

    在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飾演本部長的韓星李俊昊,今天下午抵台,準備出席明天的時尚活動。這也是李俊昊睽違11年來台灣,吸引600多位粉絲在桃園機場接機。
    2023/08/02 19:53
  • 消失螢光幕7年!連靜雯「狂減6公斤」火辣出席時尚活動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已經7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的她,近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現身知名健身品牌快閃店,有瑜珈老師身分的她,做起皮拉提斯得心應手,現場展現姣好身材曲線,透露先前3個月瘦下6公斤。
    2023/07/22 14:08
  • 劉敬首現時尚活動! 曝吳彥祖愛夜市2小吃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首次受邀出席時尚活動,也談到先前拍片時,受到好萊塢大咖前輩們的照顧,也說劇中和自己演父子的香港男星吳彥祖就像大哥哥一樣,戲外兩人不只互動密切,日前還在台北重逢一起逛夜市,劉敬也透漏吳彥祖愛吃夜市的烤香腸和雞屁股。
    2023/07/18 23:44
  • 劉敬首度受邀時尚活動 與吳彥祖逛夜市!曝男神最愛小吃清單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今(18)日與謝欣穎、9m88和黃宣共同出席LONGCHAMP品牌活動,日前劉敬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美劇《西游ABC》爆紅,日前與劇中「爸爸」吳彥祖一起在台逛夜市被直擊。劉敬現場被問到此事,大方分享吳彥祖最愛的台灣美食。
    2023/07/18 19:28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邵雨薇自爆工作狂 作夢都在拍戲「100秒不NG超累」

    女星邵雨薇今(16)日出席法國品牌LONGCHAMP時尚活動,被問到近期持續延燒的性騷事件,她坦言過去並沒有遇過任何無論是身體或言語上的性騷擾舉動,「我真的很幸運都遇到很專業的團隊,但我覺得只要有不舒服就是要說,才不會造成誤會」。
    2023/06/1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