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明日戰記 結果共14筆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香港金像獎預測/許冠文「殿堂級演技」搶男配 張繼聰陳湛文兄弟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在總共18個獎項中就入圍了16項,而《明日戰記》、《神探大戰》和《飯戲攻心》分別獲得11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07:17
  • 52歲古天樂維持男神凍齡貌! 接受TVBS專訪曝秘辛

    52歲港星古天樂,推出夢想的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香港上映票房突破8千萬,古天樂接受TVBS專訪,說他這次擔任總監製兼主演,在劇本和資金籌備比較困難,完成夢想作品後會再繼續拍不同類型的科幻片,古天樂被說是香港演藝圈高產量演員什麼片都拍,他說自己熱愛工作,會一直拍下去,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作戰狀態。
    2022/11/27 18:29
  • 古天樂遭傳「右半邊身體麻痺神經壞死」 本人親揭真實現況

    由香港男神古天樂擔任總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在日前票房累積8000萬港幣(約3.2億台幣),正式成為香港影史上首部賣破8000萬港幣票房的亞洲電影,同時也是香港史上最賣座的港產片、華語電影及亞洲電影。古天樂日前透過視訊連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個人極度自律的生活方式,不僅1天只吃一餐,更只有4小時的睡眠時間。另外,他也親自曝光身體現況。
    2022/11/25 11:37
  • 《誰是被害者2》集結原班人馬 確定2023年開拍

    Netflix今天宣布攜手台港5家影視公司,推出影集《乩身》、《模仿犯》、 《妮波自由式》與電影《明日戰記》,而人氣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也確定明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7:06
  • 改寫香港紀錄!《飯戲攻心》賣破3億逼冠軍 古天樂成大贏家

    港片在香港影史紀錄再度更新,第一名仍是今年暑期強片《明日戰記》,不過,第二名近期發生變動,喜劇《飯戲攻心》今年9月上映至今,票房已衝破3億台幣,竄上第二,且熱度不減,有望攻頂。有趣的是,兩部片都是「天下一電影」投資,老闆古天樂還是冠軍片的男主角,可謂是最大贏家。
    2022/11/02 13:24
  • 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影星古天樂先前因為拍戲頸椎受傷,今(18)突然遭爆情況相當嚴重,還被醫生警告「神經全壞死」,讓不少影迷都相當關心。他今日稍早也在個人社群親自發文解釋,實際上其實沒有外界所傳這麼嚴重,還原當初受訪內容是說「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並且透露自己手術過後已經康復,要大家放心。
    2022/10/18 17:58
  • 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51歲「不老男神」古天樂出道29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身家據傳有16億台幣;怎料,古天樂身體出問題,被診斷出「神經全壞死」,硬撐拍完戲後,緊急送到醫院開刀治療。
    2022/10/18 12:58
  • 落淚畫面瘋傳!《明日戰記》票房太差?古天樂否認還原現場

    香港影帝古天樂日前被捕捉落淚畫面,傳出是因為監製、主演電影《明日戰記》票房不理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但他日前到香港宣傳時被問到這件事,表示是因為談到劇情太有感觸,並非因為票房,駁斥謠言!
    2022/08/17 12:07
  •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2022/08/14 14:31
  • 【今日熱搜】 古天樂/趙小僑/ 王浩宇/魯西迪/柯泯薰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古天樂」。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不過卻被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4 11:58
  • 男神崩了?51歲古天樂「面容蠟像化」被酸:撞臉三星堆

    51歲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特地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以一身黑色勁裝現身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只是被網友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不禁感嘆「還我男神」。
    2022/08/13 19:20
  • 你有看過這樣的香港影帝?古天樂騎電動車往返片場登熱搜

    香港影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將在香港上映,日前還有網友將古天樂出入片場的畫面放上社群,片中可見他每天前往拍戲,都是自行騎著一部平凡電動車到場,裝備簡單,讓人直呼太接地氣。
    2022/07/22 14:28
  • 3.5億打造科幻片 「開場畫面」搭景2個半月

    電影明日戰記找來古天樂、劉青雲、姜皓文主演,而拍攝規模更是打出高科技特效,要媲美好萊塢的科幻大片,光是開場的戲碼,就在深圳搭了兩個半月的場景,而整體投入三億五千萬的資金,要讓港片走出新格局。
    2017/06/27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