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看過這樣的香港影帝?古天樂騎電動車往返片場登熱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28

香港影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將在香港上映,日前還有網友將古天樂出入片場的畫面放上社群,片中可見他每天前往拍戲,都是自行騎著一部平凡電動車到場,裝備簡單,讓人直呼太接地氣。

圖/翻攝微博

 
影星古天樂:「(現在古天樂來片場),(都是騎電動車),(換好衣服自己就過來了)。」

穿著灰色上衣黑色長褲,一身休閒裝扮,騎著電動車到拍攝現場,還以為是哪個工作人員,沒想到是香港明星古天樂。

身邊不見助理,古天樂隻身一人到片場,還會早早換好服裝,等待隨時上陣,結束後再騎著電動車離開,影片曝光登上社群熱搜,網友大讚古天樂太接地氣了,毫無明星架子,也更關注他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

 
電影《明日戰記》:「三個月前一顆巨型隕石墜落在B16區,這顆隕石上竟然,生長出一種巨型外星植物,第二次降雨的時候不炸毀潘朵拉,B16區的560萬人全都會死。」

描述2055年外星異種,潘朵拉入侵造成人類異變,倖存者為了生存決一死戰,片中集結劉青雲劉嘉玲主演,張家輝客串,耗資4.5億港幣,原來古天樂也是一位科幻迷。

導演吳炫輝:「對機器人是很鍾情的,但是我怎麼也比不上古天樂。」

古天樂本身是「星際大戰」鐵粉,收藏一比一的模型,蝙蝠俠鋼鐵人也是他的新頭好,還創建私人玩具王國。

影星劉青雲:「我想他是很喜歡這種未來世界,準備功夫籌備了很多年。」

影星古天樂:「最辛苦的是在戰機上的那個,它會前傾後傾和左右搖擺。」

導演吳炫輝:「整場戲很真實,包括他自己坐在裡面,他也說差點暈機想吐。」

 
這回電影籌備5年時間,也親自參與劇本創作,是資深科幻迷古天樂,堪稱「夢想之作」令粉絲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古天樂#影星#科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