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日本傑尼斯男團 結果共7筆

  • 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日本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2021年出道後,就以著清爽的弟弟形象走紅全日本,不過9日隊中王牌、26歲成員西畑大吾卻遭日本狗仔爆出祕愛小他2歲的女主播足立夏保,甚至演唱會結束後就直奔足立夏保家中,兩人也已經交往1年半時間,媒體甚至還直擊西畑大吾為了避人眼目,竟戴上金髮假扮成女生,從足立夏保家中離開!
    2023/08/09 11:55
  • 成軍25年! 近畿小子幫16企業拍廣告只收25日圓不含稅

    日本傑尼斯男團近畿小子,為了紀念成軍第一首歌曲發行、正式出道至今滿25週年,舉辦一場特別的活動。就是從參加徵選的日本廠商當中選出16家,為這些廠商拍攝電視廣告,代言演出費用不含稅,只收25日圓。
    2022/07/23 18:53
  • E奶嫩妻疑偷吃師弟 男星爆婚前打電話3人攤牌

    48歲的日本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上月宣布與小24歲的E奶寫真女星菊池梨紗奉子成婚,未料老夫少妻新婚僅一個月,就爆出菊池梨紗曾和城島茂師弟「關8」成員丸山隆平有一腿,被戴綠帽的城島茂氣得打電話給丸山隆平,要他出來對質攤牌。
    2019/10/17 21:35
  • King&Prince粉絲追星 害新幹線誤點6分鐘

    日本傑尼斯男團King&Prince,22日在宮城結束演唱會,一行人前往仙台站搭新幹線離開,不過大批粉絲熱情尖叫、拍打車窗,不聽站務員勸導,只在乎有沒有拍到偶像照片,導致新幹線延遲6分鐘發車。
    2018/09/27 12:47
  • 理事長口誤台灣變韓國 關8綜藝魂上身「要生氣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今(21日)在圓山飯店出席「加油!大阪記者會」,村上信五、錦戶亮、安田章大、橫山裕、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身著筆挺西裝現身,不僅為台日觀光交流打氣,也為週末在台北舉辦的《KANJANI 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演唱會宣傳。
    2018/09/21 23:01
  • 宮澤理惠、森田剛結婚了! V6團員老婆全是演員

    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日本傑尼斯男團V6成員森田剛交往1年半,兩人今日稍早透過官方宣布「結婚」,成為團員中第4名人夫,喜訊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開心獻上祝福!
    2018/03/16 10:28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