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日俄戰爭 結果共6筆

  • 又要徵兵!普欽簽署法令 春季徵召15萬俄羅斯男子服役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逾2年,雙方仍持續膠著,兵役問題也成為俄羅斯敏感話題,近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法令准許徵兵,人數高達15萬人,所有俄羅斯18歲以上的男性公民都須服役1年。
    2024/04/01 09:23
  • 日男整理家中倉庫 竟發現120年前「日俄戰爭」未爆彈

    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男子昨(10)日在自家倉庫中整理親人的遺物,沒想到他意外發現一枚長約60公分的未爆彈,嚇得他連忙聯絡警察;經過自衛隊檢查,判斷該未爆彈無爆炸之危險性,警方推測這枚未爆彈有可能來自約120年前的日俄戰爭,由當時的舊日本帝國軍所有,之後會將其運至青森縣陸上自衛隊的八戶駐屯地,進行後續處理。
    2023/05/11 17:25
  • 俄羅斯再公布制裁名單 驚見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西恩潘

    烏俄戰爭交火超過6個月,全球反戰人士有志一同,譴責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的惡行;近日俄羅斯則以反擊西方制裁為由,再度公布了25位美國公民黑名單,日後將永久禁止入境俄羅斯,除了許多政界人士,名單中竟包括了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西恩潘(Sean Penn),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7 11:24
  • 2名英軍馬立波被俘 頭部受傷、面容憔悴透露「想回家」

    烏俄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多國義勇軍前往俄羅斯參戰。近日俄軍就接連公開兩名遭俘虜的英籍士兵的影片,其中一人頭部和臉部有明顯傷痕,另一人則在影片中透露,不想要戰爭,我想回家。報導指出,兩人皆是在俄軍包圍的海港城市馬立波遭到俘虜。
    2022/04/17 16:08
  • 稱發現價值4兆黃金沈船 南韓集團改口致歉

    上禮拜南韓信一集團表示,在外海發現藏有價值千億美金黃金的船艦殘骸,但現在卻又改口表示,沒有辦法確認船艦上載有黃金。
    2018/07/27 07:31
  • 南韓海底打撈出運! 沈船載:千億價值黃金

    113年前,日俄戰爭期間,一艘據傳載有200噸黃金的俄羅斯戰艦,沉沒在南韓的外海。近日一家南韓的打撈寶藏公司,發現了這艘沉船,他們公布了俄羅斯海底船艦的畫面,殘破的船身上,有不少槍砲的裝置;打撈團隊相信,甲板下的貨艙內藏有大量的黃金,但是得等將船隻打撈上岸,才能揭開謎底。這200噸的黃金,估計現值為1300億美金,逼近台幣4兆元。南韓打撈公司還宣布,要把10%的黃金分給俄羅斯,再拿出10%資助南韓離島建設;不過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俄羅斯肯定會要求全數奉還。發現沉船的消息一出,與南韓打撈公司的相關的鋼製品企業,股價大漲了30%,南韓財經官員就出面警告,要投資人保持理性;不少人也質疑根本沒有黃金,這只是打撈公司炒做股價的伎倆。而事實的真相得等到12月,沉船被打撈上岸後才能揭曉。
    2018/07/2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