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旅美華人 結果共7筆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車禍亡! 父白手起家打造百億「華人船王」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高齡96歲,年輕時雖然英文不好、沒錢,卻獨自勇闖美國,半工半讀用5年時間念完MBA,之後創辦海運公司福茂,如今該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華人海運公司,他也獲封「旅美華人船王」,更教出6個念常春藤名校的女兒,成為美國傳奇華人家族。
    2024/02/13 10:35
  • 包下整棟旅館!詐騙集團房內架機房 跨海詐旅美華人

    詐騙集團鎖定旅美華人,跨海騙錢!集團主嫌趁著疫情期間入住率低,包下屏東商務旅館,在房間內設立機房,假冒DHL物流人員,謊稱對方身分被盜用寄送毒包裹,再假扮成假檢警,要求監管帳戶、繳交保證金,否則會被遣返,不法所得超過1千7百萬,這回是一名旅美工程師發現有異,透過視訊向台灣警方報案,才讓這起詐騙案曝光。
    2021/07/20 13:40
  • 專騙旅美華人!謊稱凍結帳戶逼回國 工程師機警跨海報案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住在美國的蔣姓華裔工程師報案,指稱連續接獲陌生來電,假冒成快遞員或是檢警,以身份被盜用,需要監管帳戶為由進行詐騙,北市刑大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詐欺集團大多以在美華人為目標下手,至少有10人上當,受騙金額高達1千7百萬元,警方循線在屏東、高雄、台中,逮補20名犯嫌,不排除該詐騙集團幕後有幫派操縱。
    2021/07/20 12:40
  • 趙錫成哥大獲獎 勉勵學子別怕失敗

    旅美華人船王趙錫成曾因缺乏學歷證件,拿不到哥倫比亞大學文憑,但他化失敗為力量,事業闖出一片天。今天獲哥大授獎肯定的他勉勵學子,別怕失敗,保有自信就能克服逆境。
    2018/04/18 12:42
  • 老外娶華人妻最怕? 雞鴨魚頭上桌

    吃魚頭對華人來說司空見慣,但歐美人士不習慣吃動物的臉部五官,認為吃這部分的肉不是一個愉快的經驗,一位大陸籍旅美華人,網路化名「北美崔哥」,綜合自己身邊外國友人的經驗,上網發文,說老外娶華人妻子最害怕的是餐餐都有頭,包括魚頭、鴨頭、雞頭,有時候還有兔頭、猴頭和貓頭,滿桌的頭讓他對中華美食望之卻步。
    2013/09/23 17:51
  • 愛心繡台灣 旅美華人為長昌造勢

    總統選舉的戰火,已經延燒到海外;旅居美國的泛綠民眾,今天發起了用愛心繡台灣的活動,希望用一針一線,把愛心縫製成台灣地圖,來支持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並且凝聚海外人氣,為謝長廷造勢打氣。
    2008/01/24 23:39
  • 她曾嗆胡錦濤! 王文怡現身立院

    不久前,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在白宮被一名旅美華人王文怡大聲咆哮。王文怡今天應民進黨立委之邀現身立法院,堅持她當初的做法沒有錯!只是相較之下,在台灣,現在也有紅衫軍在國慶嗆扁,王文怡聽了淡淡的說並不了解,反倒是民進黨立委似乎覺得太敏感,趕緊拉著她走人。
    2006/10/1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