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施毅 結果共13筆

  • 美海軍「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 解放軍怒斥:公開炒作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機今(13日)在國際空域飛過台灣海峽,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火速發新聞稿怒斥,發言人施毅稱美方「公開炒作」,並強調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地區和平穩定」。
    2023/07/13 17:54
  • 蔡麥會後圍台軍演又來!共軍宣布「環台島戰備警巡」演習

    共軍圍台軍演又來了!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晤引發北京當局震怒,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今(8)日上午宣布,共軍將從今天至10日,在台灣海峽及台灣本島北、南及東部海空域實施「環台島戰備警巡」以及「聯合利劍」演習。除此之外,福建海事局還警告將4月10日早上7點至晚間8點,在平潭長江澳附近水域進行實彈軍演,禁止所有船舶駛入。
    2023/04/08 09:12
  • 批共軍以莫須有指控在台海周邊軍演 總統府表達譴責

    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於8日深夜表示,解放軍8日在台周邊海空域組織多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重點演練對陸打擊、對海突擊等內容,旨在檢驗部隊聯合作戰能力,堅決反擊外部勢力、台獨分裂勢力勾連挑釁行徑。總統府今(9)日回應,共軍以莫須有的各種指控,在台海周邊持續進行軍事活動,總統府對此除表達嚴厲譴責外,並嚴正強調,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兩岸的共同責任,也是國際社會的共同期待。
    2023/01/09 12:12
  • 共軍無預警對台周邊軍演!命理師揭「驚人國運籤」 攻台機率曝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施毅昨(8)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多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而「感應占卜師」王妙坤日前才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抽出今(2023)年的國運籤,並分析今年中國攻台機率。
    2023/01/09 10:58
  • 共軍台灣周邊軍演 秀「中央山脈照」嗆:針對美台升級挑釁

    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表示,12月25日,東部戰區於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諸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火力打擊演練。
    2022/12/25 22:15
  • 解放軍「環台軍演」影響航班? 航空公司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隨後,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隨即表示,自2日晚開始,中共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針對軍演是否會影響民航班機,民航局、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對於《TVBS新聞網》提問皆不回應,星宇航空表示航空暫不受影響,國內線部分華信、立榮也說航班正常。據了解。桃園機場取消班機跟軍演無關,是因為受疫情影響。
    2022/08/03 12:18
  • 解放軍環台軍演3天威脅我港口? 台灣港務公司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隨後,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隨即表示,自2日晚開始,中共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片面破壞區域和平與穩定,國防部已嚴密掌握監控、加強戒備,將適時適切應對,請國人安心。台灣港務公司則稱,前觀察軍演並未對港口有造成影響。
    2022/08/03 11:54
  • 注意了!解放軍明天包圍台灣 實彈射擊「6大區域」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對此,中國大陸也開始動作了,解放軍明(4)日將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軍事演訓行動,6大地點曝光,實彈演習區域分布廣闊,可說是「包圍台灣」。
    2022/08/03 08:59
  • 拜登稱軍事防衛台灣 共軍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周邊戰備警巡

    拜登在亞洲行宣稱北京犯台時,美國將軍事防衛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根據《新華網》報導,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指出,東部戰區近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近期美台勾連活動的嚴正警告。
    2022/05/25 15:25
  • 美導彈巡洋艦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東部戰區:蓄意加劇台海緊張

    昨(10)美軍第七艦隊發言人藍福特( Mark Langford)表示,美軍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皇家港號,在5月10日根據國際法,穿越台灣海峽的國際水域。昨晚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表示,美方頻頻上演此類戲碼、滋事挑釁,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蓄意加劇台海緊張局勢。
    2022/05/11 09:50
  • 美軍艦米利厄斯號通過台海 共軍:製造安全風險

    美國海軍勃克級導向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今天通過台灣海峽,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下午以發言人施毅名義發布新聞稿,批評美方製造安全風險,破壞地區穩定。
    2021/11/23 17:00
  • 美軍艦今年9度通過台海 共軍批:風險製造者

    美國海軍勃克級導向飛彈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DDG 52)17日通過台灣海峽。共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施毅今天表示,共軍全程跟監警戒,並批評美國是台海和平穩定破壞者、風險製造者。
    2021/09/18 12:23
  • 陸解放軍殲擊機、艦艇全派出!今奔來擾台「海空不放過」

    中國大陸解放軍今(17)日開出艦艇、反潛機、殲擊機,在台灣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演習。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陸軍大校施毅甚至直言,美台頻頻勾連挑釁,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已經侵犯中國大陸主權,是台海安全最大禍源。
    2021/08/1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