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斷絕關係 結果共68筆

  • 外媒爆! 大陸要求新加坡斷絕與台灣來往

    新加坡裝甲車在香港遭扣押事件,引起國際關注,但英國媒體「金融時報」最新報導指出,大陸政府暗示願意放行裝甲車,但需要新加坡放棄與台灣的低調關係,但其實台星好交情維持了40年,從我國加入APEC到辜汪會談成局,靠的都是新加坡居間協調,立委也擔心若斷絕關係,台灣損失慘重!
    2017/01/12 17:34
  • 生母烙話「一點都不想生你」 陳珮騏:緣分不深

    女星陳珮騏因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惡女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日前她透露,父親在小時候就因為吸毒過世,媽媽在自己2歲時改嫁,母女兩人也因此越走越遠,媽媽甚至還曾說過「一點都不想生她」,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2016/11/20 19:51
  • 和美國說再見? 菲總杜特蒂改口不棄美

    杜特蒂結束對中國大陸的國是訪問,回到菲律賓,但他要和美國「分道揚鑣」的發言早已震驚國際,杜特蒂回國後馬上改口澄清,他不是要和美國斷絕關係而是要在外交政策上獨立自主,走出菲律賓自己的路。
    2016/10/23 18:06
  • 兒子身上大片瘀青 母怒控前夫涉虐

    一名陳小姐去年6月離婚後,法院把3名兒子中老大跟老二判給前夫,她則是有探視權,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發現老大身上有大片瘀青,詢問後才知道是遭前夫毆打,雖然她的前夫跟家人都否認有毆打小孩,但陳小姐除了拍照向社會局通報,也不排除要爭回小孩監護權,跟對方永久斷絕關係。
    2016/02/27 18:16
  • 周刊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擬提告

    前行政院長李煥兩年多前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四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對此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李慶珠發表聲明已經斷絕關係,李慶安則在27日晚間發出聲明稿,駁斥周刊報導是胡亂指控,將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2013/03/28 00:59
  • 李慶華兄妹爆爭遺產 怨父李煥偏心

    前行政院長李煥2年多年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4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斷絕關係。
    2013/03/27 13:01
  • 慣犯!恐嚇燒屋、砍傷姐 家人斷關係

    犯下5死縱火案的彭姓兇嫌,在老家是令人搖頭的問題人物,曾因為要不到錢,恐嚇父親要燒掉老家,甚至還砍傷姐姐及姐夫,家人幾乎都跟他斷絕關係,但彭姓兇嫌除了竊盜、毒品等前科,卻沒有傷害案底,疑似是家人念在親情,沒有報警提告,沒想到卻讓他變本加厲,就因為好友不幫他討公道,就載女友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釀成5死悲劇。
    2012/03/12 18:33
  • 母女情值300萬? 簽協議買斷關係

    300萬契約書,買斷母女情!64歲女兒和82歲母親簽下一紙契約,要母親給女兒300萬,老死不相往來,從此女兒不撫養母親,死後也放棄繼承母親市值將近5千萬房產。街坊鄰居說女兒愛喝酒,喝酒後母女吵到不可開交,母親只好找上議員要和女兒斷絕關係;原本只是想嚇嚇女兒,沒料到女兒竟然順勢要錢,母女反目。
    2011/05/01 12:21
  • 永遠愛你!弟悔改出書 馬景濤釋前嫌

    藝人馬景濤的弟弟馬景珊,多年前因為強盜勒索,遭到判刑入獄,目前他人還在服刑,當時馬景濤一度要斷絕關係,不過馬景珊將獄中生活紀錄成文字,教化出書,因此馬家包括哥哥馬景濤在內,盡釋前嫌出席站台。
    2011/01/04 18:01
  • 女警燒炭/婚外情致女警燒炭亡 已婚警哽咽道歉

    苗栗大湖分局卓蘭分駐所,一名29歲女警,在警察節當天燒炭尋短;她的母親指控,女兒是和同一個分駐所的已婚同事交往,想斷絕關係又斷不了,才會想不開;事後這名已婚員警被記大過、調職,下午他到豐原分局製作筆錄,但對於和女警的交往狀況,他只哽咽地說了一句「對不起」。
    2010/06/17 16:20
  • 女警燒炭/29歲女警燒炭亡 母控已婚男警糾纏

    苗栗大湖分局卓蘭分駐所,一名29歲女警,在警察節當天燒炭尋短,她留下的遺書,原本顯示是經濟壓力太大,但女警母親駁斥,她說女兒是和同分駐所的已婚同事交往,想斷絕關係又斷不了才會想不開,苗栗縣警局昨天做出處份,這名已婚員警記大過、調職,分駐所所長也連坐處分,記過一次。
    2010/06/17 12:00
  • 北韓斷絕關係 4潛艦出動神秘失蹤

    南北韓局勢再度升高,北韓宣布,即日起與南韓斷交,並且公開點名,只要南韓總統李明博在位,兩韓就不會再接觸,甚至南韓有消息傳出,北韓將第一個轟炸目標,鎖定南韓的三星集團總部,一度讓三星股價暴跌;南韓軍方同時發現,4艘北韓潛艦,在李明博發表電視演說後,神秘失蹤,南韓已經展開搜索,以防北韓無預警攻擊。
    2010/05/26 18:48
  • 7千萬搶案破!黃金商妹共謀 家屬氣

    發生在2個多月前的7千萬黃金商搶案,因為追回部分贓款,台南警方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根據調查,主嫌跟蔡姓黃金商的妹妹是在賭場認識的,現在確定是黃金商的妹妹提供情資給嫌犯,嫌犯供稱做案動機是因為積欠賭債,而蔡姓黃金商的妹妹也分到600多萬的贓款,這筆錢不但拿去買房子、還買了車子,蔡姓黃金商得知消息,生氣地說要跟妹妹斷絕關係。
    2010/02/06 14:38
  • 異國戀完結篇 席開70桌娶俄羅斯女

    上個禮拜曾經報導過,高雄有一名男子,愛上俄羅斯女友,雙方家長都反對,尤其是女方家長,還揚言說要斷絕關係,如今雙方家長贊同,答應今天讓他們完成婚禮,連原本極力反對的新娘的奶奶,也來台灣,讓新郎很感動。
    2007/08/11 18:12
  • 〈獨家〉平價保養! 宮雪花隔離卸妝用凡士林

    以高齡選美打出知名度的資深藝人宮雪花,總是語出驚人,這回她為了到上海唱戲,更暫時與時尚斷絕關係,專心準備崑曲,兒時家裡長輩愛票戲,宮雪花自己也在香港拜師學過藝,參加電視戲曲競賽節目她毫不馬虎,但說起保養之道和新的工作計畫,更是驚人。
    2007/03/13 19:35
  • 連娘家都騙? 陳母痛訴女兒惡行

    知名健康鞋公司倍樂士,傳出負責人林群雄夫妻,以假刷卡真套現的方式吸金,北中南3個分部,詐騙員工和客戶1.5億,2人已捲款潛逃大陸,消息傳回老闆娘家,老母親氣憤說,2人10多年前,就斷絕關係,因為女兒不但盜領母親定存,騙走不動產,連外婆治喪的300多萬也拿走。
    2006/09/25 18:47
  • 大哥是賊 三兄弟被偷怕了!斷手足情

    高雄市一戶陳姓四兄弟,因為哥哥從小偷竊成癮,3位弟弟的現金、家電和機車都曾被哥哥偷去變賣,因此弟弟受不了搬出去自立門戶,沒想到哥哥還是到他們家闖空門,不過因為觸動保全被警方逮捕,弟弟們憤怒地說,絕對要和哥哥斷絕關係。
    2006/09/06 14:38
  • 新竹氣爆現場首曝光!厝全毀 家屬忿

    這個月1號,新竹一名毒犯毒癮發作,持刀砍死警察,還引爆瓦斯,造成8名警消受傷,嫌犯陳長賢半身灼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決定和他斷絕關係,但積欠的20多萬醫療費用,不知該找誰付。
    2005/03/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