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千萬搶案破!黃金商妹共謀 家屬氣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2個多月前的7千萬黃金商搶案,因為追回部分贓款,台南警方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根據調查,主嫌跟蔡姓黃金商的妹妹是在賭場認識的,現在確定是黃金商的妹妹提供情資給嫌犯,嫌犯供稱做案動機是因為積欠賭債,而蔡姓黃金商的妹妹也分到600多萬的贓款,這筆錢不但拿去買房子、還買了車子,蔡姓黃金商得知消息,生氣地說要跟妹妹斷絕關係。

辦案人員穿著潛水衣,在排水溝裡打撈,這裡是嫌犯搶了7千多萬後,丟棄贓物的現場。

去年11月23日,蔡姓鐘錶行的老闆,到銀行領了7千多萬,準備要買黃金,沒想到在自家鐘錶行門口,遭到4名搶匪行搶,7千多萬通通被搶走,歹徒還開槍打傷鐘錶行的員工。

警方調查後發現,搶案會發生,竟然是蔡姓商人的妹妹,將消息洩漏給嫌犯。蔡姓黃金商:「這輩子,可能我們蔡家不會原諒她。」

親妹妹竟然成了幫兇,讓蔡姓商人相當氣憤,直說要和她斷絕關係,被搶的7千多萬,結果只找回3百多萬的贓款,也讓他很難接受。蔡姓黃金商:「把錢追回來,不可能錢用得那麼快。」

警方說這幾名嫌犯搶到錢後,每人分1千到1千3百萬不等,將錢通通拿去買豪宅、名車,而為了還賭債,親妹妹竟然和外人合作搶劫哥哥,縱使落網後相當懊悔,但也無濟於事。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5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