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犯!恐嚇燒屋、砍傷姐 家人斷關係

記者 侯力元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犯下5死縱火案的彭姓兇嫌,在老家是令人搖頭的問題人物,曾因為要不到錢,恐嚇父親要燒掉老家,甚至還砍傷姐姐及姐夫,家人幾乎都跟他斷絕關係,但彭姓兇嫌除了竊盜、毒品等前科,卻沒有傷害案底,疑似是家人念在親情,沒有報警提告,沒想到卻讓他變本加厲,就因為好友不幫他討公道,就載女友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釀成5死悲劇。

12日凌晨2點多,彭姓嫌犯戴著王姓女友,2個人快速騎進加油站,說要加滿載來的玻璃罐,工讀生沒多問,走上前加油,離開時可以看到,機車腳踏墊上有一罐玻璃瓶,就是縱火工具,2人離開加油站,不到10分鐘,5死的縱火案就發生了。

彭姓嫌犯姐姐:「因為他是吸毒犯,大家都不想理他的事情。」

說到弟弟,彭姓嫌犯的姐姐口氣無奈,34歲的彭建源,有毒品、槍砲前科累累,染上毒癮,曾經回家跟爸爸要不到錢,竟然計畫縱火燒老家,也因為姐姐姐夫不給他錢買毒品,就持刀砍傷兩人。記者:「晚上半夜會吵架之類的嗎?」嫌犯鄰居:「對,反正他在吵架的時候,一定會有聲音,跟家人吵也沒幹嘛,要錢或什麼的,他沒有固定工作,可能是有錢的需求。」

彭姓嫌犯姐姐:「我姐夫在鄉下,都已經跟他切斷關係了。」

不順心就想縱火洩憤,彭姓嫌犯在老家是有名的問題人物,鄰居能搬的幾乎都搬家了,就怕哪天被他連累,家人氣到跟他劃清界線,不過終究狠不下心報警提告,沒想到這次傳來消息,竟然是他縱火釀成5死的大禍。

親友一再姑息,讓嫌犯反而變本加厲,背了5條人命,嫌犯卻還不知悔改,縱火後逃逸,要不是行為鬼祟,身上又有灼傷,引起警方注意逮人,彭嫌恐怕又要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443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