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新體驗 結果共194筆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無人機直送!北海道新體驗高山賞雪享美食

    冬天到初春是日本北海道最夯的觀光旺季,雖然今年雪期已經接近尾聲,北海道官方已經在為下一個雪季的體驗旅遊作準備,希望未來能夠推動"山頂賞雪品嘗法式料理"服務,特別的是,這些美食都用無人機熱騰騰直送上桌。
    2024/03/20 14:35
  • 義大利人又氣炸!必勝客推「跳跳糖比薩」 3縣市加碼送小零食

    再度挑戰義大利人極限!必勝客這次帶來爆點十足全新體驗,推出專屬台灣古早味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竟有超懷舊點心爆米香、跳跳糖等瘋狂配料,還會撒上花果香的玫瑰粉,宛如粉色鞭炮炸裂大家的味蕾!此外,2/27起在指定地區點購,加碼多贈1包跳跳糖!
    2024/02/24 11:38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香港拚觀光!去年旅客達「3400萬人次」約疫情前一半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去年訪港旅客有3400萬人次,回復至COVID-19疫情前約一半;他同時表示,香港需要動腦筋,像大陸深圳市一樣,在吸引旅客方面推出創新體驗。
    2024/02/05 16:12
  • 歡慶200周年 格蘭利威跨時空晚宴 重現黑市傳奇 開啟未來想像

    以斯佩賽原創標竿風味聞名全球威士忌市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正式迎來品牌200周年里程碑。秉持「創新自我」精神,磅礴登陸臺中國家歌劇院,打造「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帶領品飲者穿越時光隧道,沉浸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創新里程碑,並開啟下一個200年的無限可能。
    2024/02/02 11:40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全新體驗!國道警察打造機動服務站 提供跨年便民服務

    國道公路警察局宣布從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將在中壢、泰安、新營、清水、蘇澳等服務區設置機動服務站,以確保路上交通順暢並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2023/12/29 11:48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赴日旅遊碰過年!她急問「要改機票嗎」 網曝1優勢:全新體驗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日本也是不少人出國的首選。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計畫明年1月1日到日本旅行,但是發現元旦是日本人的過年,所以很多店不會開,於是心急詢問網友「去日本要改機票嗎?請大家給我意見」
    2023/10/12 14:21
  • TVBS跨域整合娛樂與AI科技 首創業界可即時互動虛擬AI藝人

    AI風潮正逐漸為不同產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長期深耕於科技數位應用、娛樂內容產製的TVBS,攜手「OSENSE光禾感知科技」,今(9/28)日正式推出業界首創「AI明星虛擬人」。集結TVBS旗下經紀陣容包括陳亞蘭、修杰楷、江坤俊等七位藝人專家,透過AI即時演算,以Q版外貌呈現藝人個性與極具藝人個人特色的互動,為每位名人分身帶來完整行動化的AI新體驗。
    2023/09/28 11:00
  • 獨特住宿體驗!星野集團改造舊奈良監獄 2026春天開幕

    去日本旅遊又有新的飯店可選擇啦!星野集團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將舊奈良監獄化身全新「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飯店,預計於2026年春天開幕,保有舊奈良監獄紅磚建築風格,帶給你全新體驗,讓人等不及要朝聖了~
    2023/09/18 13:45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餐廳廁所有冰箱門?開門見啤酒零食 他蹲馬桶笑:全新體驗

    冰箱藏在廁所?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卻在如廁時意外發現隔間門「被設計成冰箱門」,讓他感到相當有趣,更在打開門後發現做工極其精細,門板內側竟還放有可供食用的啤酒、零食等物。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大量討論,笑稱這樣蹲馬桶真的是全新體驗。
    2023/06/04 08:40
  • 不讓蘋果搶先! Meta發表MR頭盔祖克柏代表試玩

    蘋果將在下週二舉辦發表會,傳聞將推出虛擬實境的新產品。沒想到Meta竟然搶先一步,由執行長祖克柏上傳自己試玩新頭戴裝置的宣傳影片。這款最新亮相的虛擬實境產品,從VR升級成MR的裝置,不只採用新一代晶片,裝置還更輕薄40%,內建設備讓場景更真實,要提供遊戲玩咖全新體驗。
    2023/06/02 15:36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2023/04/21 13:32
  • 傳承正宗家鄉味 台灣香腸、鹹酥雞韓國飄香

    旅居海外的國人應該都能體會「對家鄉味念而不得」的感受,一對移居韓國台灣夫婦就因太想念家鄉味,親手重現台灣味香腸與鹽酥雞,不僅一解旅韓台灣人鄉愁,也帶給韓國人美味新體驗。
    2023/04/15 21:54
  • 林襄帶刺青衝日本走秀!經紀人曬跨領域超狂成績單:閃閃發亮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IG追蹤人數飆破百萬的她,人氣更燒到國外,獲一票外國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飛往日本參加時裝週,解鎖國外走秀新體驗,其美女經紀人莉奈發文透露,除了走秀之外,林襄多方跨領域合作也交出優秀成績單,讓她忍不住讚嘆「就是閃閃發亮!」
    2023/03/24 09:20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 4度登MWC! 王雪紅演講「協同合作、5G、AI關鍵」

    MWC世界通訊大會,今天(28日)晚上舉辦專題演講,國內大廠業者HTC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分享,今年要針對元宇宙虛擬世界應用和5G技術等結合來討論,聚焦協同合作重要性,以及元宇宙帶來的新體驗。
    2023/02/28 23:33
  • 台南觀光新體驗!夜航運河遊船 招商擴大旅遊商機

    台南市政府打造運河觀光環境,搭配僅在特殊退潮時段才能鑽過橋梁、體驗全航段環港遊程的運河觀光遊船,頗受遊客好評,市府已針對運河周邊可營運地點進行招商,擴大觀光商機。
    2023/02/12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