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新視野號 結果共6筆

  • 飛向「終極遠境」 太空探索最遠紀錄達成

    美國NASA新視野號無人探測船,2006年升空後陸續傳回觀測到的資訊,包含木星與冥王星的影像,現在航行時間將近13年,來到了太陽系邊緣地帶,大約距離地球64億公里遠,也是史上太空探索最遠的地方,新視野號已經在元旦,把名為「終極遠境」古老星體的影像傳回地球,有助科學家探索太陽系起源奧秘。
    2019/01/02 19:52
  • 冥王星上有高山、冰雪 「新視野號」揭神秘面紗

    「人類的一大步!」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新視野號」太空船14日晚上飛越冥王星,今晨又公布一張特寫照片,清楚看到星球上擁有一大片高山,高度達3300公尺!
    2015/07/16 14:05
  • FOCUS新聞/人類最接近冥王星 拍下清晰實體照

    冥王星真面目終於揭開,14日台灣時間晚上7點49分,「新視野號」探測船和冥王星達到最近的距離,約1萬2千公里,拍下了珍貴的照片,跨出人類探索太空重大一步,其實能成功真的不容易,在長達近10年的計畫中,有萬分之一的機率新視野號會遭太空垃圾撞擊,讓探索計畫毀於一旦,現在好不容易成功,許多當初參與計畫的NASA年輕工作人員,現在都變成中年人,心情相當激動。
    2015/07/15 20:16
  • 歷史性的一刻 新視野號飛越冥王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2006年發射的太空飛行器「新視野號」,於近日歷經近10年的時間,遠征48億公里,安然無恙飛越冥王星,成為了第一艘探索冥王星的太空飛行器。不只拍攝了清楚的照片,還能探索冥王星及沿路星體的表面、大氣或地質等特性。
    2015/07/15 10:32
  • 「新視野號」安全飛越 史上最靠近冥王星

    人類史上最靠近冥王星的一刻,美國太空總署NASA做到了!「新視野號」太空船在台灣時間14日晚上,以將近5萬公里的時速,掠過這個太陽系中最遙遠的行星,並在15日早上8點55分傳回訊號,證實「新視野號」安然無恙飛越冥王星,未來將拍攝更多細緻影像,解開冥王星的面紗。
    2015/07/15 07:21
  • FOCUS新聞/好久的飛行 9年半!「50億公里」長征

    觀眾朋友如果有注意,今天的Google首頁是一個探測器飛越星球的塗鴉,因為飛行9年半的美國無人太空船「新視野號」,今晚7點49分左右,將是人類史上最接近冥王星的時刻,「新視野號」只有30分鐘,近距離搶拍冥王星的影像與掃描大氣層,希望能揭開長久以來,太陽系生成的謎團。這顆距離太陽最遠的星球,由於日照少,被認為保留了太陽系誕生時,天體最原始的樣貌,不過我們小時候課本學的九大行星,早已經變成八大行星了,因為近20年,科學家發現數顆跟冥王星類似的天體,甚至還有體積比它大的星球,讓國際天文聯合會,2006年正式把冥王星降級為「矮行星」。
    2015/07/1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