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新聞頻道 結果共127筆

  • 印度媒體喊吳釗燮「台灣外交部長」 陸方抗議跳腳:完全不接受

    印度電視新聞頻道「news X」近日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並以「台灣外交部長」相稱,引發中國駐印度使館不滿,昨天抨擊該頻道為「台獨」張目,嚴重違背一中原則。不過至截稿,該頻道並未下架專訪報導。
    2024/03/02 16:58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嗆美總統參選人立場 福斯主播:台灣不光是晶片工廠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羅伯茲(John Roberts)昨天在專訪中,就美國保衛台灣免受中國入侵議題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激烈交鋒。
    2023/09/03 10:55
  • 全美收視冠軍主播卡爾森閃離福斯新聞 俄媒體向他招手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今天宣布與旗下收視第一的明星主持人卡爾森分道揚鑣;消息一出,俄國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隨即在推特向他招手。
    2023/04/25 10:26
  •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如果中國犯台 美國可能派兵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指出,如果中國侵略台灣,美國可能派兵保台。
    2023/04/09 07:09
  • 數位成績看得見!TVBS獲YouTube「年度增長最快獎」

    TVBS積極投入科技媒體轉型,成績廣受肯定,如今再獲網路影音巨擘認證!全球網路串流影音龍頭平台YouTube頒發年度合作夥伴獎項,TVBS受到評審青睞,獲選為2022年YouTube「年度增長最快」獎項!2022年TVBS YouTube家族頻道訂閱與觀看表現持續上漲,年度累積觀看突破33億次、總累積訂閱數也突破1,185萬次;同時TVBS NEWS新聞頻道全年度總觀看數更突破11億次,更刷新TVBS的歷史紀錄!
    2023/01/17 11:34
  • TVBS不移頻了!陳耀祥:新聞頻道高度敏感「已駁回」

    《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起各界注目。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針對移頻案,陳耀祥表示,TVBS不用移頻,此案今早已駁回。
    2022/10/05 11:52
  • 移頻案何解?NCC主委:TVBS是前段班「會處理別緊張」

    《鏡電視》與《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起各界注目,近期傳出NCC將於明(28)日審查鏡電視上有線電視86頻道一案。NCC主委陳耀祥今天在立院答詢時證實,明天將邀系統台與利害關係人來陳述意見。陳耀祥也說,新聞頻道移頻是相當敏感的議題,TVBS新聞台各方面從新聞專業、內控機制,表現在新聞頻道是前段班,「我們會去處理,不要那麼緊張。」
    2022/09/27 14:28
  • 百億成本誰吸收?電視頻道「變3碼」 藍疑:為特定業者「增黃金區段」

    觀眾收到有線頻道電視新聞的習慣,難道要被迫改變了嗎!NCC今天(22日)決議,要將有線電視頻道從2碼擴大為3碼,以新聞台舉例,未來會落在500到600台之間。NCC更坦言,擴增經費最少數十億。在野立委就批評,此舉恐怕是為了讓特定新聞頻道擠進黃金區塊。
    2022/06/22 22:05
  • 鏡電視頻爆爭議 NCC提交調查報告:絕不護航

    NCC表示,依日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臨時提案決議,昨天已提出鏡電視申設案相關調查報告,初步回應外界疑慮,後續將持續調查,並依衛星廣播電視法及針對鏡電視附加附款審查,強調絕不護航。
    2022/04/01 15:24
  • 採訪烏克蘭戰事 福斯新聞兩記者遭砲擊喪生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今天表示,福斯新聞在烏克蘭採訪戰事的車子遭來襲砲火擊中,攝影記者札克塞夫斯基和擔任福斯新聞自由顧問的另一記者庫夫希諾娃均不幸喪生。
    2022/03/16 08:40
  • 俄羅斯境內BBC世界新聞頻道停播 獨立媒體遭封鎖

    英國廣播公司今天表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際進一步打壓外國媒體,旗下世界新聞頻道已在俄國停播。此外,俄羅斯傳出有更多獨立媒體遭有關當局封鎖。
    2022/03/07 09:22
  • 波蘭通過新媒體法 輿論砲轟遏止新聞自由

    波蘭國會十二號表決通過媒體法案,目標對準經常批評波蘭政府的獨立電視台TVN。 波蘭國會下議院通過媒體法案,防止來自歐盟以外的國家企業,持有波蘭媒體的股權。一般認為新法案,就是針對美國Discovery集團投資,經常批評當局政府的新聞頻道。為了不影響九月底到期的牌照,Discovery集團將被迫出售持有的多數股份。波蘭右派政黨從2015年上台執政後,頻頻限制新聞自由,波蘭今年在「無國界記者組織」的全球新聞自由指數排名,已經跌落到第64位,創下新低紀錄。
    2021/08/13 13:12
  • 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2021/07/20 13:51
  • 疫情帶動有線電視整體收視 記者疫情下克難採訪

    新冠疫情延燒,全台自5/19起進入三級警戒,第一線新聞工作者持續提供完整疫情相關資訊。努力也看到成果,根據收視統計,民眾打開有線電視收看新聞頻道的人數與時間均明顯成長,從49台到56台共八台新聞頻道,整體收視率相較5月初疫情升溫前成長56%,收視人數也增加27%,相當於從疫情前平均每日的834萬增加至1,037萬人。此外,整體收視時間也從三級警戒前,平均每人每天觀看新聞1小時31分鐘,增加為1小時53分鐘,成長24%。顯見民眾對於疫情新聞資訊有迫切需求,而即時打開電視觀看新聞,則成為面對重大新聞事件時的最佳選擇。
    2021/06/02 16:35
  • 大陸禁播BBC世界新聞 美國譴責並呼籲媒體自由

    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頻道(BBC World News)披露中國維吾爾族遭迫害的遭遇後,被北京當局禁播,美國今天嚴厲譴責中國政府,呼籲北京當局允許自由的媒體近用權。
    2021/02/12 16:29
  • BBC世界新聞遭中國禁播 英外交部抗議

    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頻道(BBC World News)遭到中國當局禁播;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表示,中國當局的決定令人無法接受,嚴重侵害媒體自由。
    2021/02/12 06:17
  • 台「居檢外出罰百萬」登CNN 網讚:美國也該效仿

    台中市神岡區一名男台商日前從大陸返台,卻在居家檢疫期間3天外出7次,嚴重違反防疫規則,並重罰100萬元罰鍰,不得領取防疫補助,此事也被美國新聞頻道《CNN》報導,許多人紛紛大讚台灣防疫措施,甚至認為「美國應該學習」。
    2021/01/28 08:13
  • 快訊/8天9確診疫情擴大到社區! 陳時中14:00說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8天累積9人確診,感染到第4波,已經擴大到社區,是否疫情會持續升溫,確診人數還會再增加嗎?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及臉書粉絲團。
    2021/01/20 10:15
  • 快訊/新增7名境外移入確診! 指揮中心14:00說明

    今天國內新增7名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14:00將召開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
    2021/01/16 10:16
  • 加州護理師接種疫苗逾1週 仍感染新冠肺炎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旗下聖地牙哥新聞頻道KGTV今天報導,加州一名45歲的護理師接種輝瑞疫苗超過一週後,仍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2020/12/30 20:44
  • 快訊/再增9名境外移入確診! 指揮中心14:00說明

    國內今天新增九名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將召開緊急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對外說明,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
    2020/11/28 10:18
  • 快訊/新增5名境外確診! 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

    國內新增五名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指揮中心下午兩點將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對外說明疫情,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
    2020/11/25 10:27
  • 誰替補52台? 陳耀祥:給公廣集團新聞頻道機會

    NCC今天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外界關注誰可以替補52台頻道,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排頻部分是由系統業者提出,在此也呼籲系統業者給公廣集團新聞頻道一個機會,會再邀請系統業者溝通。
    2020/11/18 15:17
  • 拜登子電郵門 高官爆料:FBI確已查扣韓特筆電

    川普政府高官今天告訴福斯新聞頻道,聯邦調查局(FBI)確已查扣據稱屬於韓特.拜登的筆電,其內的電郵披露韓特的外國商業往來,包括他在烏克蘭與中國的門路。
    2020/10/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