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新東國中 結果共6筆

  • 台南10國中生嘔吐腹瀉急送醫 禍首竟是「家中水果」

    台南市新營區新東國中今(19)日傳出疑似有學生集體食物中毒,共有10位患者身體不適,疑似是喝了水果加牛奶打成的果汁才造成嘔吐腹瀉,校方緊急通報消防救護,10人分別被送到柳奇、新營醫院。
    2021/03/19 13:36
  • 昔飛官失事墜校園獲救 35年後與2恩人重逢

    前空軍飛官許德英,35年前駕駛F-5E戰鬥機,被中興號教練機撞上,中興號上2名飛官殉職,許德英彈出機外,掛在降落傘上,結果就落在新東國中,當時一名體育老師及時抱住他,連同校護救了他一命。35年後,這名飛官受邀到學校分享生命故事,也與當年的2位救命恩人相見歡!
    2020/05/29 18:03
  • 35年前駕戰機失事 他走出絕望換個跑道再起飛

    當許德英今天走進台南市新東國中視聽教室時,全場響起熱烈掌聲;民國74年他駕駛F-5E戰鬥機失事彈射落在這所國中的操場,身受重傷,切除左腳,如今重返故地,心中無限感慨。
    2020/05/29 18:02
  • 臭屁不響?6國中生專案研究 錯了!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這是真的嗎?台南市新東國中有六名同學,因為班上出了一個「屁王」,他們竟然以「放屁」為主題進行專案研究,透過發問卷的方式,發現響屁不見得不臭,臭屁也可能會很響,推翻了傳統說法。
    2013/11/17 14:47
  • 全美數學檢定 新東國中4人滿分

    國際級的全美數學檢定成績出爐,全球14萬人參加,只有77人滿分,其中有4名學生都來自台南縣新東國中,他們的數學頭腦怎麼這樣好?來聽聽看!
    2005/12/19 15:40
  • 【一步一腳印】導護志工阿美 用愛心守護社區

    即使阿美遠遠的站在斑馬線的那一頭,她的聲音還是聽的很清楚,現在是上午6點45分,這個時候進校門的都算晚了..。 新營市新東國中前的馬路又看到這個嗓門有點大的導護媽媽,只不過最近她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擔心,不久前她才因為骨刺動了大刀,醫生要她躺著別動,她竟然脖子上還套著護頸又站在馬路上。真的是讓人捏把冷汗,以為該回家休息了,原來7點鐘一到,阿美姐還要趕下一場。 記者:「一天幾場?」導護志工王淑美:「一天兩場。」記者:「趕了多久?」導護志工王淑美:「10年了,我差不多10年在這邊, 新東國中5年,就是每天趕場。」 記者:「下雨天呢?」導護志工王淑美:「一樣,受傷開刀4個月了..。」記者:「那你還出來!」導護志工王淑美:「哈哈。」記者:「要保重啦!」導護志工王淑美:「沒關係。」 阿美到達前,已經有個愛心奶奶穿著背心站在定點等她,這也是阿美的好夥伴,每天早上、中午、加下午放學時段阿美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已經十多年,附近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導護媽媽叫阿美,還有的小朋友是被她從小唸到大,因為她不光是一個全副武裝的志工,更是一個注重守法及禮貌的鄰家媽媽。導護志工王淑美:「叫警察叔叔早…。」
    2005/03/2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