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新同事 結果共20筆

  • 回歸直播成Toyz新同事 超哥親吐「鐵拳事件」心聲:滿內疚

    實況主Toyz(劉偉健)1月下旬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料店用餐,但在過程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導致台灣民眾還沒過年就見紅。本(4)月復出網紅事業的超哥,宣布成為Toyz直播平台的新同事,最近超哥也吐露對於事件有些內疚,但仍認為Toyz不必口出惡言。
    2024/04/26 16:19
  • 新人下班秒閃人!遭前輩酸「沒職場倫理」 一票老鳥不挺

    一名網友指出,公司來了一位剛畢業沒多久的新同事,發現他下班就準時回家,有加班費也不想加班,前輩都說新人沒職場倫理,讓他好奇詢問「為何新人都不願意加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5 14:11
  • 調皮的新同事?台灣獼猴闖入鼓山高中 老師私藏水果遭殃

    每年的十月到隔年的2月,是獼猴交配季節,在高雄,就有台灣獼猴迷航,闖入鼓山高中的教官室,拿起桌上的食物大剌剌吃了起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老師還幽默po網,說這是新來的同事,都還沒工作就開始吃東西了!
    2022/09/28 13:07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新同事狂戰學歷!轉頭一問竟碰上「魔王學霸」秒被KO

    職場新鮮人剛出社會時,學歷夠不夠漂亮是面試官篩選的重要關鍵之一,不過時間久了後,比起讀什麼學校,主管反而更看重做事能力和態度。日前有一名上班族分享,公司最近來了新進女同事,對方整天都在賣弄學歷,說自己是成大畢業,直到某天出差遇到資深前輩,發現對方是台大畢業才瞬間閉嘴。
    2022/08/26 15:32
  • 「上班禁止吃早餐」新人一聽當天離職 網戰翻:薪水小偷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有些人會喜歡享用早餐來迎接美好的一天。近日就有民眾上網分享朋友的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在被告知公司禁止吃早餐後便瀟灑離開。貼文曝光後也掀起兩派論戰,有些人認為不該在上班時間吃早餐;也有人覺得公司沒必要限制吃早餐。
    2022/04/17 05:22
  • 越南新同事報到 中文全名讓人害羞叫不出口

    想要讓別人記住你,「名字」通常是給人的第一個記憶點,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公司最近新來一名越南籍同事,公司把他名字音譯直翻中文,結果念起來讓人感到超級害羞和尷尬,網友們看完之後全笑翻了,還有人笑問,「到底是誰把名字取成這樣子的啊?」
    2022/04/16 16:12
  • 口罩還要戴多久?2年沒看過新同事的臉 網嘆:一輩子吧

    好悶!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口罩成為每人每日的必備品已有2年之久。有網友就發文發問,天氣熱戴口罩很喘,但「現在這種情況,是不是準備要戴到年底了?」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覆,「可能要戴到進塔了」,更有網友說,「最近兩年進來的同事,都不認得臉長怎樣」。
    2022/04/12 09:49
  • 報到前突接神秘來電「不錄取」 女知藏鏡人後哭:被衝康

    投履歷求職找工作,幾乎是大多數民眾出社會後必經過程,踏入職場後身邊各式各樣同事都有。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先前她面試時接獲公司錄取通知,就在準備報到前,突然接到一通奇怪電話,對方表示因公司政策調整內部決定不錄用了,聽到當下讓女子十分崩潰。事後她才發現,原來是新同事在背後搞鬼,網友們看完也直呼太誇張了。
    2022/02/14 20:42
  • 新進同事分2類!他好奇「喜歡跟誰共事」 老鳥秒選擇

    過年將近,不少會趁著新的一年轉換工作。就有網友好奇,假設職場來了兩位個性及做事能力截然不同的新同事,那大家會較希望與誰共事呢?貼文一出也掀起討論。
    2022/01/21 20:29
  • 哪來勇氣?新同事剛報到 才聊10分鐘「開口借20萬」

    近期國內幾乎所有原物料都漲價,東西都變貴了,尤其是民生必備用品和食材,漲幅讓民眾超有感,不少人大呼,「荷包縮水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公司來了一名新同事,彼此聊了大約10分鐘,對方突然開口要借20萬,問原因卻都不講,當下令他超傻眼,事後直呼對方真是臉皮超厚。
    2022/01/08 05:42
  • 同事連2週穿同套衣服飄惡臭 她一問嚇壞:洗澡不用沐浴乳

    面對衛生習慣不好的同事,任誰都無法忍受,一名女子表示和新同事相處兩週,對方不但全身瀰漫著難聞的味道,衣服更是從來沒換過,忍不住詢問到底有沒有洗澡,沒想到對方的回答完全讓她開眼界,直呼好想吐。
    2020/12/02 21:47
  • 相隔14年師生變同事 台東偏鄉教育添佳話

    開學了,許多學校教學陣容注入新血,台東縣長濱國小校長嚴政雍、蘭嶼鄉椰油國小主任顏子矞,10多年前教過的學生,這學期都成為自己的新同事,為台東偏鄉教育增添佳話。
    2020/09/05 22:05
  • 請假找母代班!30歲公主女工作5天閃辭…理由驚呆網

    每個人職涯中多少會遇上幾個雷同事!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先前來了1名新同事,明明已經30歲卻什麼都不會,舉凡燒金紙、倒垃圾等等都沒做過,最誇張的是受傷還找媽媽代班,第5天就受不了離職。此文一出後,眾人都驚呼,「媽媽千萬別放生啊」、「真是刷新我的三觀」。
    2020/08/06 20:52
  • 喊女同事「姊」遭白眼!新鮮人:不然怎叫 過來人曝正解

    「叫大姊不行嗎?」一名職場新鮮人PO文,表示最近公司來了一名新同事,但因他不知對方的名字,又因其年紀看起來比他大,他便客氣地喊對方「大姊」。豈料新同事聽到後竟問他「我看起來很老嗎」、「可以別叫我大姊嗎」,讓他超尷尬,上網求助廣大鄉民到底該怎麼喊才恰當?
    2020/05/11 21:05
  • 上班3周就請6天病假 她被逼離職討公道被譙翻

    如果遇到新同事才到職3個禮拜,前後就請了6天病假,你是主管會怎麼做?
    2017/12/05 17:54
  • 行動派!宣布副手隔天 陳建仁「突襲」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陳建仁在正式成為副手隔天行動力超強,隨即到民進黨競總和黨中央和新同事打招呼,許多人看到他是紛紛嚇了一跳,儘管民進黨內私下說陳建仁沒有選舉經驗也算政治素人,但其實他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國民黨籍的前高雄縣長陳新安,只不過他出身時正逢父親選舉失利,所以他一個綽號叫「落選」!
    2015/11/17 18:17
  • 獨家/假應徵真行竊!男進車行當業務 竟洗劫同事

    中古車行碰到業務員假應徵真行竊,第一天上班就洗劫同事財物。位於桃園八德的連鎖中古車行最近在徵賣車業務,9月29日下午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上門應徵,隔天就來上班而來的時候還很勤奮、打掃刷廁所什麼都做,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趁同事都外出居然偷走大家的隨身財物,得手後就直接翹班。車行報警後才知道錄取的新同事根本就是竊盜通緝犯。
    2015/10/01 19:27
  • 想當警察瘋了! 騎假警車銀行巡邏

    台北縣一名男子從小夢想當警察,但因為有前科沒有辦法報考警校,於是買來一整套的警察制服、防彈衣和玩具手槍等裝備,甚至把自己的機車車身貼上台北縣警察局巡邏車字樣,騎著車在銀行前「巡邏」,一圓警察夢;轄區警方以為來了新同事,上前打招呼,才知道是個冒牌貨,拆穿他的身分,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2009/03/20 00:03
  • 連戰卸任黨主席  連方瑀:他回家了

    國民黨主席交接,連戰卸下的重任轉任智庫董事長,上午他特別前往拜會新同事 夫人連方瑀全程陪同,笑說丈夫終於回來啦。夫妻倆一搭一唱,連戰還特別挾了一塊三明治給連方瑀,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05/08/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