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新北金山 結果共46筆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2024/03/19 13:01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新北金山民宅火警 老翁命危送醫恢復心跳

    新北市金山區一間平房昨天晚間近10時發生火警,行動不便的80歲陳姓男子受困屋內,救出時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至於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4/02/03 06:36
  • 雜物、垃圾堆門口! 青年活動中心成「廢墟」

    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六月底熄燈,交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但就有議員指出,中心外圍堆滿雜物垃圾,是否有管理不當的問題?黨產處就澄清表示,活動中心早已收歸國有,應該要由新北市政府,以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處理;市府則是提到,一直都有持續規劃未來走向,只是因為隸屬機關不同,需要花費時間較長。
    2023/10/27 19:08
  • 新北金山暗夜大火 鐵皮屋全面燃燒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鐵皮透天厝,在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屋主表示,可能是老鼠咬壞了電線,導致電線走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災鑑識人員鑑定。
    2023/10/26 12:16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阿公一輩子省吃儉用捨不得買錶 家屬供奉勞力士陪葬竟遭竊

    新北金山及萬里地區多家靈骨塔自今年6月起陸續發生往生者骨灰罈陪葬的名錶遭偷竊,警方鎖定住在瑞芳的42歲柯姓男子,並於日前在他的住家查獲遭竊的9支名錶及毒品安非他命。男子起初還堅決否認犯案,甚至還聲稱遭人冒用身分犯案,經過警方比對分析,確認他就是偷竊名錶的嫌犯。
    2023/10/05 14:59
  • 騎車不能玩手機!罰單一張 引發騎士不滿

    新北金山台2線,26日晚上11點多,警方跟騎士直接吵起來,被員警要求攔檢,騎士配合立刻熄火,停旁邊坐在機車上,拿出手機,卻遭到警方開單,引發不滿,途中還被推了一把,雙方各說各話,口角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2023/08/27 13:59
  • 陽金公路死亡車禍!車左轉撞重機 騎士噴飛撞破玻璃掛車門亡

    台二甲線陽金公路段今(10)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騎士獨自騎著重機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金山,卻在途中遇上對向轎車要左轉,賴姓騎士當下緊急煞車但仍來不及,猛力撞上轎車右後車門,整個人噴出去撞破後擋風玻璃,之後掛在車門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但賴姓騎士仍因傷重,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10:52
  • 海面上有人在飄 金山水尾漁港驚現男浮屍、腫脹難辨身分

    新北市金山水尾漁港今(27)日清晨出現浮屍!當時有釣客在岸邊釣魚,突然發現海面上出現疑似「人的形狀」的物體,嚇得趕緊打119通報消防單位。海巡和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橡皮艇,靠近接觸後才發現確實為男性浮屍,隨即將他撈起送上岸。初步了解,他年約60歲,遺體浮腫、已明顯死亡,但因身上並無相關證件,詳細身分仍待調查。
    2023/05/27 12:06
  • 企鵝妹環台住「4星溫泉酒店」佛心價曝!鄉民:我也要去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外界推測企鵝妹這次環台一圈,斗內(Donate)金額應該夠買一棟房了,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昨晚她入住新北金山一間溫泉度假酒店,一晚僅不到3000元台幣,讓大家直呼佛心。
    2023/04/30 14:04
  • 新北金山鐵皮屋起火 火勢燃燒猛烈

    新北市金山區的一處鐵皮屋,中午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火勢燃燒猛烈,新北市消防局出動21車50人前往救援,所幸無人傷亡,燃燒面積達10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3 15:05
  • 疑拒酒測!女追撞前車後逃逸 撞堤防再墜海

    為逃酒測,竟失控墜海!22日下午1點多,一名40歲林姓女子開車到新北金山的環金路上,不慎追撞前車,警方到場處理,要實施酒測時,女子直接開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女子沿路擦撞堤防,最後到磺港漁港時,失控墜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4/22 19:06
  • 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今(22)日下午1點多,於環金和中正路口進行路檢勤務,當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停下受檢。當時該名女子先是停車配合,但趁著員警欲對她實施酒測時,衝上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下隨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圍捕,殊不知該名女子竟直接將車開進磺港漁港,自己也來不及逃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她救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3點宣告不治。
    2023/04/22 15:22
  • 機車雙載自撞!1人卻反遭送辦 原因竟是女乘客逞「英雌」

    一部雙載機車,在新北金山區的台2線35公里處,發生自撞車禍,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事後卻將後座的女乘客送辦,原來45歲的女乘客,為了掩護43歲的鄭姓男騎士無照駕駛,竟然謊稱自己才是騎士,由於警方覺得可疑,調閱監視器,才戳破對方謊言。
    2023/03/30 18:58
  • 85歲騎士左轉遭汽車撞擊 噴飛五米深水溝身亡

    新北金山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葉姓老翁騎車返家時,遭到一輛轎車撞擊,由於衝擊力過大,騎士在撞擊後墜落旁邊五米深大台水溝,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救援,不過老翁還是回天乏術,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3/17 12:42
  • 床「凹凸不平」!房客投訴「難睡」業者道歉

    有民眾過年期間入住新北金山一間商旅,卻睡得不安穩,雙人床用2張「迷你」床墊併成,睡起來凹凸不平,他們打電話到櫃檯詢問,但服務人員卻說「四人房都是這樣,是特別設計的」,讓他們當場傻眼,事後業者道歉,說當下跟顧客溝通不流暢,造成誤會,也強調有預留空房,要是住客有問題,都可以換房。
    2023/02/08 14:32
  • 九九乘法表?金山鴨肉價目表笑翻網 內行揭:寫給他們看

    新北金山老街某知名鴨肉店,店內最有特色的就是「想吃什麼自己端」,還會出現民眾端著菜逛街,到處趴趴走的奇景。店內僅提供炒麵無飯類,近期有網友就貼出該店價目表,炒麵價格一份40元、二份80元、三份120元,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呼老闆是「教數學的沒錯」。對此,就有內行人曝光背後原因。
    2022/12/06 15:48
  • 你焢窯了嗎!金山甘藷季 烤地瓜DIY還有星光場

    每年八九月,是新北金山特產「甘藷」的產季,市府舉辦金山甘藷季,27日還有千人焢窯活動,從採地瓜到烤焢窯,都能DIY,擔心天氣太熱的還有星光場,而金山的地瓜之所以好吃綿密,原來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
    2022/08/27 22:28
  • 連續2天「同時同地」電纜被剪斷 3嫌竊30公斤欲銷贓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最近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香菓園附近山坡有電纜遭竊,警方加強巡邏,果然連續兩天當場查獲共三名嫌犯,持尖嘴鉗剪斷電纜,總重超過30公斤。員警陸續將嫌犯逮捕,其中一人還是毒犯,持有安非他命。
    2022/05/17 17:56
  • 汪星人迷途15公里 從基隆一直走到野柳

    這個月17號,新北金山分局員警在野柳國小巡邏時,發現一條土狗,土狗還跟著巡邏警車走回派出所,因為天起寒冷,警員發揮愛心餵食,並取名叫「旺來」警員還上網搜尋,是否有狗主人近日走失犬隻,經過比對,果真與住在基隆的蔡姓男子養的狗外觀一樣,而且名字就叫「旺來」警方立即聯繫,順利將「旺來」歸還給狗主人。
    2022/01/22 11:13
  • 怎麼卡住了!撞臨停車「騎上去」 傾斜卡住

    新北金山昨天深夜發生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要閃避機車,竟然「開上路邊停放轎車的側邊」,傾斜45度角,卡在路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自行脫困,但身上有濃濃酒氣,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91。
    2021/12/13 12:29
  • 中秋連假探視父、妹 男驚見2人已成乾屍

    趁著中秋節連假,一名男子今晚(19日)前往新北金山探視父親和妹妹,因為長達8個月聯繫不上人,找來鎖匠開門,進屋後赫然發現爸爸和妹妹兩人已經變成乾屍,陳屍二樓客廳,警方觀察現場沒有闖入痕跡,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1/09/19 23:35
  • 新北金山爆雙屍命案 兒一進門驚見「爸、妹成乾屍」

    新北市金山區傳出雙屍命案,陳姓男子聯繫不上爸爸,今(19)日決定回家一趟,結果請鎖匠前來開門後,驚見爸爸、妹妹陳屍在2樓客廳沙發上,已經死亡多日,警方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9/19 20:55
  • 大浪來躲不掉!男駛漁船出海遭浪襲落 海巡急救送醫亡

    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今(16)日中午發生船隻翻覆死亡意外!吳姓男子開舢舨船出海捕魚,卻遇上大浪襲擊,導致船隻翻覆、人落海。其他民眾發現,急忙報請警消到場幫忙,海巡人員將人救起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9/16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