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新北市圖書館 結果共7筆

  • 年底前到新北市圖借書 限量中信特攻門票免費送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借書免費看職藍」活動,只要在年底前到新北市圖任一分館完成指定閱讀任務,限量5000張中信特攻主場門票免費送,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神秘好禮。
    2023/10/18 13:41
  • 大漢溪完成串聯 北桃一日自行車生活圈

    新北市跟桃園市近年來合作計畫不斷,最近的大漢溪自行車道的串聯完成,可以讓北桃兩地行成自行車一日生活圈,而且桃園市圖書館也跟新北市合作,只要持有桃園的借書證,就能在兩地的市立圖書館自由借閱。
    2019/12/10 19:28
  • 雙北圖書館一證通用 可借1500萬冊

    即日起,只要持有台北市或新北市圖書館借閱證,就可借遍雙北圖書館圖書1500萬冊;此外,新北市與基隆市本有互惠合作,新北借閱證在基隆圖書館也通用。
    2018/01/30 16:26
  • 硬要佔位! 民出動熱水瓶、背包誇張霸位

    新北市圖書館,5月底在板橋設立新總館,一天吸引超過5千人進館,設備新又可以吹冷氣,也衍生不少佔位亂象,民眾不只用「書」來佔位子,有人用水瓶、雜物來佔位,誇張的甚至還用一本書,佔據了兩個沙發,常常超過一個小時,都沒看到人影,館方表示,會加強巡邏管理,防止"霸位客",只要發現佔位過久,就會清空桌面。
    2015/08/26 22:32
  • 圖書館「龍椅」 金榜傳說考生搶坐

    考季來臨,各地圖書館、閱覽室K書座位一位難求,新北市圖書館三重分館其中一個座位被認為風水最佳,天天都有人來佔,希望能一舉高中公職,館方說,確實有不少公職考生指名要坐這「龍椅」,不惜排隊苦戰,有考生表示,曾聽說坐在該位置的上榜率最高,但真的很難搶。
    2014/06/21 13:16
  • 專偷圖書館!北偷到南 31年行竊22起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上個月6日,在汐止圖書館,看到一名大學生趴在桌上休息,他趁機偷走對方皮夾,接著到提款機盜領了9萬多元現金,學生醒來驚覺皮夾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竟然從民國72年開始,到各大圖書館,趁民眾上廁所時,偷走放在椅子上的包包,31年來犯案22起,從北偷到南,包括台北市和新北市圖書館,甚至高雄地區的圖書館,都成為他下手目標。
    2014/04/26 13:03
  • 〈獨家〉書、DVD都行!甲地租乙地還 業績暴增

    為了給民眾方便,享受至上服務,許多店家都推出了「甲地租、乙地還」的方式;民眾想租DVD,只要在網路上下單,隔天就可以到指定超商取片,之後任何一家商店都能歸還,這樣的貼心服務,讓業績暴增3成;另外,新北市圖書館也推出了「甲地借書、乙地還書」的服務,借書量因此增加1成,借書人數也多了3萬人,這樣「顧客至上」的服務,光是「物流成本」每年就要花好幾百萬,但相較於成長的業績,業者認為划得來。
    2012/12/1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