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前到新北市圖借書 限量中信特攻門票免費送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41
12月底止到市圖任一分館完成指定閱讀任務,就可能兌換職藍新北中信特攻例行賽主場門票。(圖/新北市圖提供)
12月底止到市圖任一分館完成指定閱讀任務,就可能兌換職藍新北中信特攻例行賽主場門票。(圖/新北市圖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借書免費看職藍」活動,只要在年底前到新北市圖任一分館完成指定閱讀任務,限量5000張中信特攻主場門票免費送,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神秘好禮。

新北市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市圖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及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合作,10月起攜手推出「借書免費看職藍」的好康活動,邀請T1職籃聯盟冠軍賽MVP的後衛球員林韋翰與中信飛牡蠣電競戰隊隊長黃楚軒擔任閱讀代言人。

 

新北市圖館長王錦華表示,即日起至12月底止,限量5000張中信特攻主場門票免費送,只要於新北市立圖書館任一分館借閱3本書,並完成活動問卷等指定閱讀任務,即可免費兌換新北中信特攻例行賽主場門票2張,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拿神秘好禮。

王錦華表示,閱讀是充實心靈最好的方式,運動則是鍛鍊體能、維持身體健康最佳的方法,兩者都是生活中重要的休閒活動,為了鼓勵大家持續閱讀與運動,新北市立圖書館去年開始與中信銀及中信特攻合作辦理「閱讀全壘打」系列活動,盼大家能養成運動與閱讀的好習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免費看職藍#中信特攻#抽獎#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