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斯洛伐克訪團 結果共8筆

  • 紅到國外去? 斯洛伐克議員訪立院 竟還原「立委打架」

    斯洛伐克訪團拜訪立法院,其中到議場參觀時,除了現學現賣中文跟鏡頭打招呼,還學起台灣國會議員打架的橋段,還原度超高模擬演出,但這樣的國會形象深入外賓心中,就連民進黨立委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2022/06/09 19:35
  • 斯洛伐克參訪團2確診剛見蔡英文、蘇貞昌 府:總統健康狀況良好

    總統蔡英文7日於總統府內接見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Milan Laurenčík)率領國會議員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省長訪團。但今傳出勞倫契克(Milan Laurencik)、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Peter Osusky)PCR陽性。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總統於6月7日接見斯洛伐克訪問團時,依照防疫指引,全程皆佩戴口罩,對談時與訪團主賓間並設有隔板。總統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公務行程一切正常,今早,總統即接見了法國參議院訪問團;而醫療團隊也會嚴密掌握總統健康狀況。
    2022/06/09 13:20
  • 挺台參與世衛! 斯洛伐克副議長:不妥協外界阻撓

    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今天表示,斯洛伐克站在台灣的身後,不會因為外界的阻撓或干擾而妥協,也做好隨時抵抗威脅民主強權的準備。台斯兩國都走過一段漫長又坎坷的道路,因此十分珍惜民主和自由。  
    2022/06/07 18:48
  • 接見斯洛伐克訪團 蘇貞昌批中國擋台灣加入WHA:無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接見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時說,中國用政治問題阻擋台灣加入WHA,其實都是無理,訪團來台可見證,中國所謂「照顧台灣人健康」的說法都是謊言。
    2022/06/06 14:27
  • 斯洛伐克訪團抵台 國會副議長:行動支持台灣

    斯洛伐克在疫情期間,跟我國有多次物資上的互助,因此斯洛伐克國會,今天(6/5)也成團抵台,展開6天的訪問行程,除了拜會總統、行政院、立法院等首長之外,還特別要去參觀中研院、工研院跟國研院,外界推測,此行訪台重點,很有可能是晶片跟科技發展。
    2022/06/05 18:25
  • 斯洛伐克訪團抵台 蔡英文7日接見「台灣好朋友」談這些

    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於今(5)日上午抵達台灣,由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布拉提斯拉瓦省長德若巴共同組團。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總統蔡英文將於7日上午接見訪團,將就深化兩國經貿及科技等各領域合作關係交換意見。
    2022/06/05 11:36
  • 斯洛伐克專機秀國徽國名 學者:傳達準官方關係

    斯洛伐克訪團昨天傍晚飛抵台灣,由於專機機身有斯洛伐克國徽、國名,引起討論。學者認為,若此專機不開放民間人士,只供政府官員搭乘,雖然台斯無邦交,但傳達台灣與斯洛伐克為準官方關係,具有其政治意涵。
    2021/12/06 09:56
  • 斯洛伐克訪團預定9月來台 外交部:樂見關係深化

    斯洛伐克由數十人組成的代表團預定9月搭政府專機訪台。外交部今(17)日表示,樂見台斯雙方自2003年相互設處以來,關係不斷持續深化,彼此也都有繼續拓展雙方在各項領域合作夥伴關係的強烈意願。
    2021/07/1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