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斜切 結果共15筆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男子逆向又斜切車禍失能 女騎士賠200萬還遭判拘役50天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一段,前年三月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後鑑定,郭姓男騎士是肇事主因,曾姓女騎士是次因,但由於郭姓男子傷勢嚴重,經過治療仍嚴重失能,家屬向對方提出告訴,而院方經過審理,判女騎士過失致重傷害,判處拘役50天,緩刑兩年。
    2023/04/07 19:04
  • 搶位?沒看到? 直接「插進」路邊車格起爭執

    高雄有民眾在左營區富民路上找到一個路邊停車格,準備倒車停進去,沒想到卻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駕駛直接以斜切的方式,搶先停到停車格,這讓沒停到車位的駕駛很不滿,下車理論,跟對方說我都打雙黃燈,你這樣插進來對嗎,但對方不理會,最後不歡而散。
    2020/12/14 12:51
  • 恐怖瞬間!機車失控 婦衝對向遭油罐車輾

    花蓮一名65歲婦人,騎車外出準備去參加豐年祭,途中行經台九線,機車卻突然拐了一下,接著失控從右側往左側斜切,一路滑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油罐車疾駛而來,駕駛發現時已經煞不住,騎士遭車輪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8/29 18:45
  • 新生兒眼上吊、抽搐「驗出安毒」!母揭月嫂惡行萬人怒轟

    又是惡毒月嫂!一名媽媽今(21日)在臉書上泣訴,自己請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幫忙照顧新生寶寶,豈料有日先生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發現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毒吸管是她帶進房內的。後來這對父母發現孩子眼睛常上吊、抽搐,檢驗後竟發現寶寶頭髮有安毒,最可惡的是,受害者疑似不只1人。
    2020/02/21 20:13
  • 疑車速快!駕駛突逆向衝 撞路邊3轎車

    桃園一名26歲駕駛,載著家人行經平鎮區,卻疑似車速過快斜切到逆向車道,撞上路邊3輛轎車,一度還差點追撞前方機車,相當驚險。
    2017/09/18 11:30
  • 疑開車突發病 小貨車撞13輛機車駕駛不治

    清晨4點多,三重新北大道發生一起小貨車斜切路旁,撞倒13輛機車和燈桿的意外事故,只是車頭沒有太嚴重的撞擊,43歲駕駛卻呈現OHCA狀態,失去生命跡象,由於路面沒剎車痕,事發前還刻意放慢車速疑似想靠邊,懷疑他可能是突然身體不適,接著昏迷,車輛才因此失控,而送醫急救,駕駛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2017/09/18 11:12
  • 疑車速過快!轎車斜衝逆向 撞路邊3轎車

    桃園一輛轎車突然斜切逆向,撞上路邊3台轎車。
    2017/09/18 09:07
  • 疑開車突發病 小貨車撞13輛機車駕駛不治

    清晨4點多,三重新北大道發生一起小貨車斜切路旁,撞倒13輛機車和燈桿的意外事故,只是車頭沒有太嚴重的撞擊,43歲駕駛卻呈現OHCA狀態失去生命跡象,加上路面沒剎車痕,懷疑他可能是突然身體不適,發病後車輛才會失控,而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7/09/18 08:19
  • 新招!芒果「環狀切」成碗狀 吃起來不髒手

    夏天快到了,像是芒果、西瓜都是熱門水果,但就怕吃得手髒兮兮,網路上流行多種新水果切法,像是把芒果「環狀切」,可以變成碗狀用湯匙食用,但這樣的切法水分容易流失。另外水果攤老闆透露,切西瓜只要盡量沿著瓜紋斜切,就能切出無籽西瓜,如果怕髒手,可以連瓜皮切成「網狀」,直接拿著吃相當方便。
    2017/05/07 17:55
  • ​山寨海鮮!比目魚冒充扁鱈 西堤賣假魴魚

    海鮮很多人愛吃,但要小心吃到山寨品!市面上有業者,以大陸進口冷凍的比目魚,利用斜切刀法,假冒扁鱈賣,價格差了3倍多!另外市面上,許多餐飲業者,約定俗成,將鯰魚翻做魴魚,西提牛排被踢爆,賣的魴魚其實是越南鯰魚,業者急換菜單,不寫魚種,統一稱作「魚排」,但英文菜名漏餡,「Panagasius」翻成中文其實就是鯰魚
    2015/02/01 22:11
  • 吃西瓜不削皮!縱橫斜刀法 網友狂傳

    夏天吃西瓜季節即將來臨,台中市一名退休老師,在網路上分享聰明切西瓜法,有別於傳統切片的方式,聰明切法就是把對半切的西瓜,從同一個切口,按不同角度把果肉斜切,如此一來,西瓜皮就成了現成碗公,西瓜汁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就算吃不完,只要封上保鮮膜,就能冰到冰箱裡,這個教學影片一上傳,立刻有超過5000名網友分享。
    2013/04/24 19:26
  • 【一步一腳印】 阿銘的有機野蓮 用心呵護大地

    曾昭銘:「去年有6次差一點被雷擊的經驗,因為要趕著出貨,可是這個你都必須要去面對。」 曾昭銘,朋友都叫他阿銘,原本在南科工作,不忍心阿公的田地荒蕪沒人耕作,4年前他回家鄉種田,但沒延續原有的稻作,而是改種野蓮。曾昭銘:「我現在就是找到它的根,然後斜切,把那個根跟上面莖給分離掉。」
    2009/05/24 22:05
  • 高油價時代 鮪魚飆漲 價比黃金

    愛吃鮪魚生魚片的老饕,恐怕以後得花大錢才能品嚐了,因為日本鮪魚價格節節飆高,主要是因為石油飆漲,漁民為了節省油費不再勤於捕魚,使得鮪魚漁獲量銳減,愛吃鮪魚的日本人怎麼辦?餐廳為了節省鮪魚的成本,切生魚片改用斜切,因為這樣子的生魚片,外觀看起來會比較大塊,商家可以少買點魚。
    2006/08/23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