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數位機上盒 結果共22筆

  • 民生用電4月將漲!省電靠自己 家中「吃電怪獸」一次抓出來

    經濟部將在周五(1/22)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電價;而電價將漲,家中的「吃電怪獸」也得格外注意,日前台電就曾公布過,像是電鍋、電熱水瓶、儲熱式電熱水器、數位機上盒、音響、噴墨印表機等,都是屬於隱藏的吃電怪獸,建議沒有長期使用時,還是要關閉電源,減少不必要耗電。
    2024/03/18 13:07
  • 不是冷氣!家中5大偷吃電怪獸 「忽略2步驟」荷包狂破洞

    勸世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響,上下兩集的點閱率,短短一個月內都突破400萬次,不少商家、粉專跟上這股風潮,利用影片中的哏再次創作。台電以自家卡通角色「小豪」,化身為「山道豪子」,宣導節能省電的小撇步,點出5款經常被忽略的電器,其實是「隱藏版吃電怪獸」,在無形中讓荷包大失血。
    2023/08/20 14:54
  • 黑人看盜版東奧掀風波!檢方查安博「偷接訊號」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掀起熱潮,讓許多人都守在螢幕前,替選手加油,不過期間卻爆出違法爭議,藝人陳建州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非法的數位機上盒收看賽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新北檢指揮刑事警察局、保二總隊及新竹第一分局展開追查,昨(7)日兵分八路搜索安博公司、機房等駐所,約談安博黃姓負責人等3名被告到案說明。
    2021/10/08 10:45
  • 違法盜播! 「千尋」機上盒遭警方斷訊號源

    現今很夯的數位機上盒標榜免月租有線電視,只要接上網路,任何直播頻道或是隨選戲劇都可以看,這根本是違法盜播,業者聲稱都有拿到授權也都是騙消費者的,因為提供影音的內容商沒有授權,直接利用網路技術違反著作權盜播,連日本頻道商都跨海提告,代理機上盒的負責人以及內容商恐怕得面臨高達2億元的求償。
    2018/06/15 19:42
  • 倒數計時!有線電視將全面數位化 觀傳局呼籲速裝機上盒

    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即將走入歷史,(6)月底全面關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還沒更換數位機上盒的民眾,快向您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申請更換,每一戶都可免費更換2台機上盒,讓收訊不間斷,畫質更清晰!
    2017/06/09 10:00
  • 不會吧?還沒換數位機上盒?觀傳局:趕快換 電視更好看

    今年6月30日,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就要關閉。你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台,為你換了數位機上盒了沒?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您別忘記更換,而且只要提出申請,每一戶可以免費更換兩台機上盒。而且裝好數位機上盒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畫質明顯的提升!
    2017/05/03 01:00
  • 第3台機上盒收費不一 NCC:功能種類不同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徐永明表示,業者免費提供1至2台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增至第3台時則有不同收費標準,沒有統一規範。NCC表示,此因機上盒功能種類不同,若權益受損可申訴。
    2017/04/10 11:34
  • 鴻海這個便當很有事 郭台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雖然創下股票掛牌以來,年營收首度衰退的紀錄,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帶領公司轉型的步伐卻不停歇。為了拉抬夏普電視銷售,打造數位匯流生態系,鴻海旗下的富連網推出了一款便當(BANDOTT)數位機上盒,主打豐富影音娛樂服務,還將送出100台價值3.99萬元的50吋夏普電視,來刺激消費者加入便當行列。
    2017/01/11 14:13
  • ​20萬用戶裝機上盒 南市可望全面數位化

    響應政府數位化政策,台南市有2家有線電視系統,已經完成28萬8千用戶的全面數位化服務,這些用戶只要透過數位機上盒,利用遙控器簡單操作,就可以收看高畫質頻道的內容,由於另外2家系統業者也即將完成數位化,讓台南市很有機會成為全台第一個全面數位化的城市
    2015/05/07 16:48
  • 不怕睡著錯過節目 錄影手環幫你記錄

    不少人都有熬夜看球賽的經驗,但一不小心睡著,錯過精采時刻總讓人扼腕,英國兩名年僅15歲的學生,研發出智慧錄影手環,只要發現使用者睡著,就會向數位機上盒發出訊號,幫你把節目內容,完整錄下來
    2015/01/12 16:45
  • 大陸機上盒在台竄紅 當心資料遭竊

    越來越多人透過大陸拍賣網,買大陸製的電視機上盒,雖然機上盒影片的版權只限在大陸,但透過改變設定,在台灣還是能看得到,不管是最新的歐美影集、或是大陸電視劇、電視節目,通通都能看得到,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只要台幣1500,但因為沒有經過台灣官方檢測,機上盒很可能會竊取使用者資料。
    2014/08/12 19:06
  • 【FOCUS新聞】「亞馬遜TV」 擠進網路機上盒市場

    全球電子商業巨擘「亞馬遜」,進軍電視媒體市場,2日亞馬遜推出機上盒「Fire TV」,內容除了20萬部電視劇及電影外,這款機上盒還能聲控,和當遊戲機來使用,一台售價99美元,亞馬遜希望藉此機上盒,再擴大自己影音服務的版圖。
    2014/04/03 22:23
  • 搶智慧手機市場 陸國產系統COS亮相

    目前全球智慧型手機操作系統,幾乎被GOOGLE、蘋果、微軟和NOKIA壟斷,大陸一間軟體開發業者,今天發布全新的手機操作系統COS,強調完全由大陸本土團隊研發,這套大陸國產操作系統,最大特色是多工處理,還能兼容電視電腦手機和數位機上盒等多種平台,有made in china的招牌,讓業者信心滿滿,喊出2年內先在大陸衝到千萬用戶,再進軍國際。
    2014/01/15 22:39
  • 〈獨家〉「週賣200台」 搶數位電視換機潮!

    明年7月開始,無線台將全面數位化,不少民眾已經開始選購數位電視,搭上這股換機潮,百貨業者在週年慶主打電視促銷,下殺7.5折,號稱一週就賣了200台,不過業者也提醒,購買電視時要注意機型,最好選擇內建數位盒的電視,如果不想換電視的話,也可以花3千元購買數位機上盒,同樣也能看數位頻道。
    2011/10/14 19:26
  • 【走一條不同的路】MIT電視周邊商品 從台一線走向全球

    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推出【走一條不同的路】專題報導,今天要帶您到彰化看一間電子工廠,成立至今43年,剛創立時,正好是電視機普遍走入家庭的年代,當時生產天線強波器,奠定基礎,後來電視改成數位化,他們也開始生產數位電視周邊產品,光是數位機上盒,在台灣的市佔率號稱就超過7成。藉由台一線的地利之便,將產品銷往全台灣,甚至全球50多個國家。
    2011/07/19 19:27
  • NCC砸百億 數位機上盒免費裝

    NCC推動全民電視數位化,打算提案補助民眾安裝無線電視機上盒!700萬電視用戶可望受惠,每戶補助1500元,可收看至少15台的無線頻道,初步估計要花費105億預算,但有線電視業者方面態度保留,因為目前全台有線電視普及率達8成5,同樣看得到無線頻道,這樣的補貼方案,恐怕有浪費資源之嫌。
    2010/02/23 13:10
  • 有線電視沒無線? 民眾恐花錢看三台

    民眾的收視習慣可能被迫改變,現在您家裡裝第四台的,未來很有可能看不到無線三台的節目!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準備修法,不再規定有線系統必須涵蓋無線台播出,因此包括民視、台視和中視,都可能消失在有線台中,未來民眾要收看這三台,不是裝回住家樓頂的天線,就是再花1千多元買數位機上盒!
    2009/10/08 12:27
  • 〈快訊〉收視大變革 有線、無線要分家

    一般民眾家裡不需裝設第四台,電視打開就可以收看的無線台,將來有可能要額外付費了!NCC研擬修法,未來可能需要購買數位機上盒,才得以收看無線台節目。
    2009/10/08 10:00
  • 數位機上盒 看電視轉帳一台搞定

    數位時代來臨,台灣有線電視也將邁入新紀元,台中一家有線電視,研發HD數位機上盒,推出自製HD節目,在數位頻道開播,提供中部民眾,可以看到比傳統電視,更高品質的數位影音服務。
    2009/06/06 23:49
  • 無線圖利? 數位台轉播得買機上盒

    無線4台最近被民眾罵到翻!拿昨天女網黃金女雙比賽為例,只有家裡電視安裝數位機上盒,才能看轉播,而今天盧彥勳的8強戰,無線台也沒轉播,主管機關NCC則表示,他們也同樣接到連續劇迷,抗議無線台一般的類比頻道,改為轉播賽事的電話,經過無線4台和NCC下午開會,無線4台最後願意增加轉播,特別是中華隊比賽的賽事!
    2008/08/13 20:57
  • 睜大眼! 消基會:數位電視8成是假貨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領了年終獎金,準備換台「數位電視」犒賞自己。不過消基會調查發現,市面上標示「數位」兩字的電視機,超過八成都不能收看數位頻道節目,一位民眾在知名3C賣場買回家後,才發現必須再多花三、四千元購買「數位機上盒」,才能收視,氣得一狀告到消基會。
    2005/02/01 12:15
  • 付費頻道機上盒 市府訂價3500元

    攸關台北市80萬收視戶權益的付費頻道審議,今天台北市政府召開第三次審查會議,對於業者提出數位機上盒價格高達5千,甚至要6千元,台北市政府今天全部打回票,要求價格必須限制在3500元以下,否則一律不予核准。
    2003/08/2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