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睡著錯過節目 錄影手環幫你記錄

記者 黃瓊慧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6:45

不少人都有熬夜看球賽的經驗,但一不小心睡著,錯過精采時刻總讓人扼腕,英國兩名年僅15歲的學生,研發出智慧錄影手環,只要發現使用者睡著,就會向數位機上盒發出訊號,幫你把節目內容,完整錄下來。


坐在電視機前,精采節目正在播,但眼皮卻不聽使喚,最後呼呼大睡,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Virgin Media科技研發負責人:「大家平均花4小時,在耶誕節收看電視節目,但我們發現,每五個當中就有一個,會看到睡著。」

因為貪睡錯過精采劇情,總是讓人非常沮喪,但只要有了它,再也不必擔心會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網路新聞:「它是款橡膠手環,附有手指感應器,可以辨別你是否,在看電視時睡著,並主動錄下你,正在收看的節目。」

英國才15歲的國中生,研發出錄影手環KipstR,透過和數位機上盒連動,只要一偵測到使用者進入睡眠狀態,手環就會向機上盒發出訊號,把節目內容完整錄下來。

KipstR 創辦人:「我們試了很多方法,來偵測使用者是否睡著,之後我們利用脈搏血氧儀,建立連接線路,讓資料能跟媒體機上盒連接,先暫停節目再錄下來。」

自動錄下節目,讓你醒來之後繼續看,錄影當中,就算有人轉台,也不會影響錄影內容,目前這款錄影手環,12月已經開始進行使用者測試,或許再過不久,就能正式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睡覺#節目#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41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