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敲鍋 結果共15筆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里拉崩跌土耳其人苦難降臨 敲鍋打盆抗議百物漲

    與同年初相比,土耳其里拉當前跌幅逾2018年夏季貨幣危機時;23日一天內連破兩個整數關口後,民眾上街敲鍋打盆抗議百物皆漲。「今天沒買明天就買不起」的心態令人苦不堪言。
    2021/11/25 16:24
  • 疫苗短缺!按喇叭抗議遭批影響醫護 藍營急改戰術

    新冠病毒持續肆虐,台灣雖有昨(4)日日本捐贈的124萬計AZ疫苗,仍難補整體疫苗短缺的問題,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3日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快閃總統府」活動,號召開車的民眾在下午2點,前往總統府周邊長按喇叭,藉此表達不滿訴求,直到打到疫苗為止,更預計在6日發起,要民眾在家敲鍋碗瓢盆、長按喇叭挺醫護,卻引來醫界的不滿,表示將影響到值大夜班人員的作息,對此,國民黨緊急更換方式要大家改以無聲方式進行。
    2021/06/05 12:35
  • 「再敲鍋抗議就等吃子彈!」 緬甸軍警拍片威脅

    在軍方祭出死亡威脅下,緬甸反政變示威,今天持續上演。不過就在這時候,陸續有緬甸軍警自拍影片嗆聲,警告示威者,再敲鍋抗議,就等著吃子彈。
    2021/02/23 20:14
  • 緬甸政變 民眾敲鍋.鳴喇叭抗議.全城躁動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年,街上到處都有軍人巡邏,年輕人於是在網路上發起不服從運動,抗議軍方政變,他們號召大家在晚間鳴喇叭和敲鍋子,讓仰光全城躁動;另外,醫護人員在週三發起罷工,要求軍方釋放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美國總統拜登計畫恢復對緬甸的制裁,國務院也宣布將縮減對緬甸的金援。不過,西方制裁可能效果有限,因為緬甸真正在意的,是大金主中國大陸的態度;到目前為止,中國官方對緬甸政變,仍保持觀望的態度。
    2021/02/03 19:50
  • 敲鍋碗、鳴喇叭!緬甸人抗議 促釋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進入第三天,民間的反抗情緒逐漸升高。第一大城仰光,有民眾在深夜敲打鍋盆、按汽車喇叭來表達不滿;現在更有醫護人員醞釀罷工,也有社運人士希望發動「公民不服從」運動。只是緬甸軍政府不為所動,讓美國認定緬甸發生「軍事政變」,宣布將暫停部分援助。
    2021/02/03 12:10
  • 馬德里敲鍋 西班牙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許多國家的女性都上街遊行爭取男女平權,也大聲的跟性騷擾說不!一個最明顯的浪潮是MeToo運動。去年好萊塢金牌製作人「溫斯坦」被多名女星踢爆伸出狼爪之後,一股譴責性侵和性騷擾的聲浪席捲社交網站,這股力量也在義大利和南韓發酵,包括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也都有女姓站出來爭取女權,西班牙更有超過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2018/03/09 19:59
  • 敲鍋碗嗆馬! 市府釋路權綠不領情

    民進黨舉辦跨夜嗆馬大遊行,台北市政府釋出善意,協調空出518的路權,但是看在民進黨中央,被解讀成假惺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語帶諷刺,批評國民黨技術性干擾人民集會遊行權力,而黨中央更強調,為了突顯集遊法的荒謬性,將不會補申請路權。
    2009/05/12 10:52
  • 830遊行/猛敲鍋琬瓢盆! 遊行民眾隔警嗆馬

    830百日怒吼集會遊行隊伍,傍晚在總統府前集結,轄區警方擔心引起衝突,在凱達格蘭大道和公園路口,架起拒馬,但有遊行民眾企圖闖關,到總統府前嗆馬,和員警發生推擠。有女警制服上背章被扯掉,還有人不滿警方阻擋,跑到派出所門口大罵警察!
    2008/08/30 21:00
  • 敲鍋喊聲 重返車站熱情依舊

    倒扁靜坐群眾二度回到台北車站,遊行隊伍秩序相當良好。為了助陣,有民眾把鍋子請出來,當鼓猛敲。 還有人開來一台白色的倒扁車,立刻吸引大夥目光。
    2006/09/28 00:19
  • 調降營業稅跳票 廚師敲鍋抗議

    數百名法國廚師為了抗議餐飲營業稅過高,28號帶著鍋碗瓢盆上街抗議,廚師們沿街開車猛按喇吧,癱瘓整個巴黎交通。
    2005/11/29 08:08
  • 敲鍋吐馬桶 集會民眾道具多

    410大集會,許多在總統府前的民眾,都是老面孔,幾乎313,327集會遊行都到場,有些人為了吸引注意,還每次變裝成不同造型,帶不同道具,只是同樣的熱情依舊不減。
    2004/04/10 18:27
  • 大陸新娘上街頭 敲鍋反扁挺連宋

    由國親陣營舉辦的313大遊行,遊行隊伍中,還有不少是大陸新娘!他們拿著鍋碗瓢盆,背著孩子上街嗆聲。談到台灣政府先前要大陸新娘在台灣依親的家屬,必須交出500萬財力證明,儘管後來這項政策取消,大陸新娘氣不過,上街嗆聲,大罵政府藐視他們的人權!
    2004/03/13 17:59
  • 也算一招!農會搶劫行員敲鍋歹徒嚇跑

    台南縣西港鄉農會早上十點,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闖入,朝櫃檯潑汽油,還揚言要點火,三名女姓行員中有一個人,急中生智,衝到廚房敲鍋子,居然就把歹徒給嚇跑了。
    2003/11/14 18:04
  • 老公看A片 妻子敲鍋碗 法院禁止

    高雄縣鳳山市一名陳姓婦人,不滿先生成天只愛看A片,卻不跟他履行夫妻義務,於是敲打家中的鍋碗瓢盆,影響丈夫看電視,沒想到先生錄下吵鬧的聲音向警方報案,婦人因此吃上了違反家暴法的官司。
    2003/08/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