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敬茶 結果共17筆

  • 徐新洋「300萬婚禮現場影片曝光」!徐乃麟哭了 曝最大心願

    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上周補辦與俄羅斯籍妻子Soa的婚禮,請來攝影團隊全程記錄,影片曝光,最大亮點就是徐乃麟在新人敬茶階段,哽咽落淚,喊出希望大家能常相聚的願望。影片短短不到四天,觀看次數準備突破二十萬。
    2023/10/01 13:59
  • 媽祖加持顯神蹟?信徒參拜求敬茶 隔天結石消失直接出院

    2023年大甲媽祖展開9天8夜的遶境活動,吸引上萬信徒跟隨,大甲媽祖「去程」和「回程」幾乎都駐駕在不同宮廟,唯獨雲林西螺「福興宮」,來、回都駐駕,讓西螺的民眾樂翻了。日前傳出一位民眾要在本月27日進行「結石手術」,但是在前一天大甲媽駐駕福興宮時,他拜拜「求了一杯敬茶」,結果當要開刀時,醫生相當錯愕,向他表示「結石不見了」,他覺得很神奇,並感謝2位媽祖的保佑。
    2023/04/29 16:46
  • 本土+33875「增幅25%」 莊:BA.5疫情恐到年底

    現在正值BA.5本土流行期,今天(9/1)新增本土33875例,新北連兩天破七千例,指揮中心認為9月中下旬達到高峰,不過,整波疫情可能會延燒到年底,只是會變成較低度的在社區流行,而當前想辦法避免詐爆發,指揮中心不斷呼籲,中秋連假在餐廳禁止逐桌敬酒敬茶,長者跟幼童沒打疫苗,也減少參加聚餐。
    2022/09/01 17:55
  • 男「運氣不好」偷虎爺回家拜 2小時遭逮苦笑:神明懲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的案件,在當地一間廟宇內,林姓廟公要上香敬茶時,發現虎爺神像竟然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員警經調閱監視後,一一過濾犯嫌特徵,經追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丁姓男子,其表示因運氣不好,才想偷回家拜,員警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22 16:20
  • 大甲媽回鑾 西螺朝興宮聚信徒喝敬茶保平安

    大甲媽遶境回鑾遶境第5天,今天中午駐駕在西螺朝興宮,有不少信徒聚集在這,就是為了排隊喝敬茶保平安。
    2022/04/13 22:09
  • 急滅火!遭爆未戴口罩敬酒蔣萬安道歉 陳時中:這態度是對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才宣布宴席不得逐桌敬茶、敬酒。但國民黨北市長的可能候選人立委蔣萬安,卻被爆出24日敬酒沒戴口罩;且他2月曾酸陳時中「把選舉比防疫看的重要」,現在就被批評。對此,蔣萬安立刻道歉滅火,陳時中認為是一時疏忽,還說蔣萬安道歉的態度是對的。
    2022/03/25 18:04
  • 不挺?蔣萬安餐會「無罩」喊凍蒜挨轟 侯友宜說話了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逐桌打招呼一定要戴著口罩,未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爆出24日在餐會上逐桌拍照、打招呼時未戴口罩的情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表示,中央有相關的規定,我們就按照中央相關規定來做。
    2022/03/25 12:25
  • 還沒選北市就出包!餐會「無罩」喊凍蒜 蔣萬安道歉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逐桌打招呼一定要戴著口罩,未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爆出24日在餐會上逐桌拍照、打招呼時未戴口罩的情況,蔣萬安今(25)日受訪坦承此事,除了向國人道歉外,他也強調,未來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與團隊成員嚴格遵守防疫中心的規範。
    2022/03/25 12:10
  • 即日起宴會禁止逐桌敬酒 陳時中:可以上台保持距離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但日前的嘉義喜宴相關群聚,不斷的擴大,也因為宴席間大家一起吃飯,逐桌敬酒又會脫下口罩,增加染疫風險,因此指揮中心也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2022/03/22 14:23
  • 四叉貓爆違反防疫 逐桌敬茶黃珊珊致歉

    中央公布三月才開放能逐桌敬茶敬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卻被網紅四叉貓爆料,她2/25出席文山區的活動時,逐桌敬茶違反防疫規定,黃珊珊辦公室說,當天因為里長太熱情帶著副市長逐桌敬茶,沒注意到沒戴口罩,做了不良示範向大家致歉。
    2022/02/27 20:39
  • 高市KTV等場所將復業 從業人員要打疫苗或快篩

    高市府今天公布COVID-19防疫鬆綁措施,市長陳其邁說,宴席仍避免逐桌敬茶、酒,醫院美食街要用隔板,打籃球、爬柴山要戴口罩,KTV等娛樂場所開放最快下午5時復業。
    2021/10/05 17:44
  • 敬酒別吃會罰!聯大機械系友會 開會聚餐遭批

    又有機關團體聚會,遭到PO網批評防疫措施有漏洞!25日聯合大學機械系友會,在台中豐原某家日式料理餐廳舉行理監事會議,現場約莫3、40人,吃飯時間大家都有梅花座,分食,但卻有人逐桌敬酒敬茶,台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開罰。
    2021/09/26 20:06
  • 牡丹灣翻版?遭爆跑攤脫罩敬茶 綠委喊冤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在地方跑攤引發爭議,因為國民黨就揪出他7/30參加聚會,敬茶沒戴口罩,批評根本是「牡丹灣翻版」,對此莊競程也反駁他是在符合防疫指引下,但他也知道觀感不佳,只是這場餐敘的座位上確實少了梅花座和隔板!
    2021/08/02 12:41
  • 58歲江明學輕生 房東帶警消破門揭悲劇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上午傳出輕生,享年58歲。房東因為聯繫不上江明學,帶警消破門才發覺他已經死亡多時,不過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和鑑識小組也正在蒐集更多相關資訊。
    2019/06/18 12:39
  • 藍營里長邀柯文哲聚餐 竟力挺喊「凍蒜」

    台北市中正區有9成里長都有國民黨黨籍,他們聯誼會參會邀請市長柯文哲參加,沒想到藍營里長直接幫柯文哲高喊凍蒜,甚至所有里長還跟他一起唱「你是我的兄弟」,而柯文哲似乎也很高興,不但主動敬茶,還加碼一首歌「我最在乎你」送給中正區里長。
    2018/07/17 18:22
  • 霓虹燈轉呀轉 馬英九唱台語歌

    今天台北市計程車工會舉辦普渡餐會,台北市長馬英九不僅當場獻唱了一首台語歌,還一桌一桌敬茶,只不過同一個舞台竟然還有辣妹跳舞,讓馬英九有些尷尬,乾脆視而不見。
    2005/09/03 22:04
  • 駐駕西螺福興宮 煙火瀑布相迎

    大甲媽祖遶境第二天抵達雲林縣境內,昨天晚間駐駕西螺福興宮,廟方依往例,用盛大的煙火瀑布歡迎大甲媽到來,信徒爭相祈求媽祖神轎裡的敬茶,希望喝了保平安,短短3個小時就分送了1萬多杯。
    2005/04/12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