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加持顯神蹟?信徒參拜求敬茶 隔天結石消失直接出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6:46
大甲媽來、回都駐駕西螺福興宮。(示意圖/陳祁 攝)
大甲媽來、回都駐駕西螺福興宮。(示意圖/陳祁 攝)

2023年大甲媽祖展開9天8夜的遶境活動,吸引上萬信徒跟隨,大甲媽祖「去程」和「回程」幾乎都駐駕在不同宮廟,唯獨雲林西螺「福興宮」,來、回都駐駕,讓西螺的民眾樂翻了。日前傳出一位民眾要在本月27日進行「結石手術」,但是在前一天大甲媽駐駕福興宮時,他拜拜「求了一杯敬茶」,結果當要開刀時,醫生相當錯愕,向他表示「結石不見了」,他覺得很神奇,並感謝2位媽祖的保佑。

西螺鎮恭迎大甲媽的到來。(示意圖/陳祁 攝)

 
這位民眾將此故事發表在臉書社群中,他表示,本來醫院安排27號要做結石手術,因為剛好前一天大甲媽祖駐駕在西螺福興宮,他鼓起勇氣向2位媽祖祈求一杯敬茶、手術順利,隔天換好手術服,躺上手術台,醫生照斷層掃描時,驚訝地發現結石竟然不見了,在場所有人都十分驚訝,醫生就讓他回家了。民眾也相當錯愕,認為不論是奇蹟出現或是神明保佑,他都很感謝「大甲媽」和「太平媽」。

民眾在手術前一天向2位媽祖參拜。(圖/陳祁 攝)

大甲媽祖從本月21日起駕,23日抵達雲林,當晚駐駕西螺福興宮;隔日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完成祝壽大典後北返,於回程時,26日晚上再度駐駕福興宮,整個西螺鎮變得好熱鬧,有人形容「幾乎全西螺人都出來接駕」,整個鎮上滿滿的人潮,有人前一天就在廟前搭簡易帳篷,等待大甲媽的到來,可見媽祖遶境文化在許多人心中,已成為一種心靈寄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媽#大甲媽#駐駕#西螺#福興宮#雲林#大甲鎮瀾宮#結石#手術#敬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92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