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敏感帶 結果共17筆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2023/08/30 12:39
  • 謝依霖「狂摸裸身鮮肉」爽歪!游移敏感帶找穴位 羞曝有手感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就是為了在店裡有好的表現。謝依霖睽違2年回歸螢光幕,承擔下按摩、美甲部門的重責大任,為此特地去進修。
    2023/02/09 17:11
  • 林襄自爆敏感帶在這「弄了好舒服」 梁赫群過年飛泰國避冬安太座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林襄是按摩狂熱份子,還沒出道前就養成按摩習慣,處女座的她自認很耐痛,現場給師傅按摩時面不改色,反倒是梁赫群在一旁哀哀叫,畫面相當逗趣。林襄的敏感帶是膝蓋,尤其膝蓋後面的氣結不順,按起來超級癢,「但我最喜歡按手,很舒服,會被按到睡著」。
    2023/01/14 16:56
  • 比埋頭苦幹更有用!壞壞必看10大敏感帶 這道具秒撩性慾

    想壞壞就要先知道敏感帶!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想要與身旁的愛人壞壞了嗎?不論是想要在汽車旅館大玩情境主題套房,還是想要邊開車邊來點刺激,若只是「埋頭苦幹」可能會讓另一伴性致缺缺,小乖乖也無法變成小壞壞!
    2022/10/28 21:41
  • 代抓蟑螂一隻1800!網喊便宜 過來人曝「爬敏感帶」慘痛經驗

    汽車內若出現蟑螂,你會如何處置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張汽車維修的報價單,其中見到抓出一隻蟑螂要價1800元,不過卻有網友大喊便宜,此外,還有在車中被蟑螂爬到頸部,下秒發生悲劇的慘痛經驗,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划算。
    2022/10/24 18:16
  • 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著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擄獲一票粉絲的心,然而前年(2020)才挺過不雅片外流的她,近日居然又有一段私密片曝光,內容一點開是她爆乳躺在床上,被一名神秘男子撲倒,原來是和廠商合作拍攝的噴鼻血片,火辣畫面讓粉絲吃醋直呼「不准!」
    2022/03/02 12:28
  • 林襄開車了!羞揭身體敏感帶 招認「比較會騎」:有練過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的外型、32E的豐滿上圍圈粉無數,去(2021)年2月才加入啦啦隊,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近日推出寫真書《與你襄遇》,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林襄在個人YouTube頻道和經紀人兼攝影師莉奈進行「Q&A問答」,不只暢談幕後趣事,她更是百無禁忌、尺度大開,洩露自己的敏感帶跟睡覺怪癖。
    2022/03/01 18:31
  • 腐味滿點!禾浩辰狂捏蔡凡熙「敏感帶」 裸身全被摸光光

    羚邦集團首部自製華語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即將在明(6)日首播,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今(5)日出席茶敘,禾浩辰在劇中因為飾演人魚,可說光著身子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要多,他原本想說服蔡凡熙一起健身練身材,殊不知自己反而被影響。
    2022/02/05 19:10
  • 釣魚台再掀波/一通無線電觸動主權敏感帶 總統府急滅火

    今年7月,基隆海事學校的學生實習船「育英二號」,因行經釣魚台海域,遭中國海警船以無線電關切,同步掌握無線電通聯的日本保安廳大為緊張,旋即透過台灣日本關係協會向我方表達關切。
    2017/10/24 06:59
  • 叫黑人起床 飛飛翔翔直攻老爸「敏感帶」

    藝人黑人(陳建州)出了名的愛整人,但這位整人天王,當然也有剋星!他自曝,目前唯一能整到他的,就是他和范范(范瑋琪)的寶貝雙胞胎─飛翔兄弟!直呼兩兄弟叫醒他,現在可是力道強勁,超怕被他們打到「神秘的感情地帶」!
    2017/05/11 16:25
  • 未來30年!臺灣地震規模6.5以上 機率逾六成

    這陣子很多民眾都有明顯感受到地震頻繁,其實台灣位在地震敏感帶根據地球科學中心統計,北中南東部活斷層超過38條,地震專家根據計算未來30年,南臺灣發生規模6.5以上地震機率高達6成,因此現在許多老舊房子全台初步估計高達59萬戶面臨強震威脅,建築師提出建議地方政府應該要積極面對強震警訊,做好完善預防或都更計畫,才能讓人民生命財產獲得保障。
    2015/12/03 22:25
  • 宋芸樺獻「床」戲處女作 手抓床單戲超足

    新生代女神宋芸樺,遭劈腿帶頭抓姦還不夠,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從大螢幕轉戰偶像劇,為拍攝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床」戲!這陣子忙著當空中飛人、四處宣傳的宋芸樺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和威廉飾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兩人互動超自然,宋芸樺表示雖然是親密戲,但她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擺布,話雖這麼說,但當威廉碰到她的腳時,宋芸樺當場嚇得把整隻腿抽回來,被笑:「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宋芸樺羞紅了臉回答:「平常都給師傅按摩,不習慣給認識的人摸啦!」在床上擁有主導權的威廉自稱學過「運動按摩課程」,手技保證不輸人,宋芸樺被問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真的蠻舒服的。」
    2015/10/13 00:42
  • 斷層經清泉崗 181交通要地位敏感帶

    最新曝光的一份地質調查報告顯示,全台灣有181個交通要地,靠近斷層敏感帶,而最危險的就是台中清泉崗機場,斷層直接經過跑道,另外,還有包括5個台鐵車站、許多公路,也都在敏感帶附近。
    2010/06/07 13:03
  • 嗆「要跟上五月天還有10年」 怪獸拗衣不成改開黃腔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創立的潮牌STAYREAL邁入10週年,3日在上海舉行「在場證明」音樂派對,阿信和阿璞、鼓鼓熱力開唱,接著天后蔡依林登場唱《大藝術家》,她在台上摸了阿信鬢角,並狂虧阿信敏感帶,讓阿信無法招架超害羞。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