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抓蟑螂一隻1800!網喊便宜 過來人曝「爬敏感帶」慘痛經驗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8:16
網友透露請修車廠抓蟑螂一隻要價1800元。(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請修車廠抓蟑螂一隻要價1800元。(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汽車內若出現蟑螂,你會如何處置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張汽車維修的報價單,其中見到抓出一隻蟑螂要價1800元,不過卻有網友大喊便宜,此外,還有在車中被蟑螂爬到頸部,下秒發生悲劇的慘痛經驗,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划算。

更多新聞:尬爆!她婚禮播玖壹壹「這首歌」 尪阿嬤傻眼:娶這啥老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且附上了一張維修報價單,只見到報價單中寫著「後座出風口內有隻蟑螂,請幫忙取出」,費用部分還寫明「原價2600,小計1800元」,這讓原PO哭笑不得,文中直喊「1800元的蟑螂」。

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請修車場抓蟑螂一隻要18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才交往半年!她家族做殯葬業 男友爸拗喪葬費:快成親家

 
然而不少網友卻認為,這個價格很合理,紛紛留言表示「便宜啦,要不然你要隨時提心吊膽嗎?」、「可以啦,不然開一開他突然也想開車爬到方向盤一起開怎麼辦」、「應該是很難拆的車種」、「覺得1800貴的自己把車拆了把蟑螂弄出來,沒工具也只能花錢拜託別人」、「值得」、「還要拆,加上全車殺菌、內部清潔」、「如果是整個冷氣拆下來,我是覺得差不多」、「很多人不敢抓蟑螂,抓的到很厲害」。

不少民眾都相當害怕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每天辦公不到3小時!OL月領3萬 閒到怕像「薪水小偷」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我上次開車等紅燈,蟑螂爬到我脖子,我嚇一大跳用手撥掉…嚇太大力,無意識鬆開剎車撞到前車…乾」、「遇過被下蛋的經驗,真的不好處理..即使用過兩次水煙,還是一堆寶寶時不時從冷氣出風口跑出來say h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抓蟲#汽車#維修#拆解#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500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