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體驗魔幻峽谷!太魯閣晶英玩密室逃脫、討糖遊行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48
10/29~10/30「討糖遊行」裝魔作樣Trick or Treat。(圖/太魯閣晶英提供)
10/29~10/30「討糖遊行」裝魔作樣Trick or Treat。(圖/太魯閣晶英提供)

這個週末就是萬聖節活動週,許多家長也都帶著孩子出門玩體驗鬼怪氣氛,坐落國家公園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化身魔幻峽谷,於2022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推出多款應景活動與節慶美食,如將客房打造成「飯店消失的密室」﹑與知名宅配肉桂捲品牌「胖死我太太Feed The Wife」聯名推出的「黯黑魔法雞蛋糕」,以及萬聖節的重頭戲「討糖遊行」。

衛斯理自助餐餐廳提供多樣節慶甜點。(圖/太魯閣晶英提供)

 
「搞怪生態景觀瓶」是10月29日~10月31日限定活動,運用多樣綠植與南瓜﹑巫師帽等節慶裝飾點綴,感受植栽滿滿的生命力。活動時段為下午1點半、2點、2點半、3點,每房可免費體驗1件,第2件起每件收費200元。同期間有「消失的110號房」是只在萬聖節登場的110號房,將旅客帶回2002年﹑改裝前的太魯閣晶英酒店。邀請挑戰者穿上圍裙,化身飯店房務人員,踏入燈光微暗﹑氣氛詭譎的客房,在淋浴間的信封﹑浴缸裡的殷紅找出重重線索,解謎關卡完成挑戰。本活動適合12歲以上旅客,需提前預約。

客房打造密室逃脫,萬聖節到峽谷冒險去。(圖/太魯閣晶英提供)
 
另外10月28日至10月31日推出「胖死我太太」品牌聯名現烤雞蛋糕,有高山﹑獼猴﹑貓頭鷹等5款造型,在萬聖節期間推出升級版「黯黑魔法雞蛋糕」,將原味麵糊以天然竹炭粉調色,再搭配知名宅配肉桂捲品牌「胖死我太太Feed The Wife」的焦糖太肥醬或奶油乳酪胖死醬,5入搭配沾醬售價150元,每日下午1點半起供應。10月29日~10月30日「討糖遊行」裝魔作樣Trick or Treat連續兩晚的討糖活動,邀請旅人在晚間8點半,換上搞怪的服裝和道具,化身「萌」鬼來場甜蜜夜行。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從10月14日至10月31日期間,陸續推出「Fun!萬聖魔幻嘉年華」系列活動,首推「驚嚇恐怖房」,凡餐飲消費滿1,500元,就可預約體驗驚悚指數爆表的恐怖房後,再到女巫房進行塔羅占卜,或是預約「惡魔的筵席」,每位1,680元+10%,於恐怖房內享用膽顫魂飛個人套餐每時段限量6人。更於10月30日舉辦「FUN!萬聖魔幻宴會」,每位只要1,599元+10%,大啖萬聖魔幻套餐時,一邊觀賞「愛玩親子藝術」劇團帶來的音樂奇幻話劇、迪士尼《可可夜總會》動畫電影,特別裝扮出席宴會的民眾還能參加「創意變裝比賽」,得票最高的優勝者將獲得豪華客房住宿券大獎,價值高達1.4萬元,還有「萬聖市集」、「魔幻化妝」、「塔羅占卜」等豐富內容,即日起開始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住房#飯店#太魯閣#晶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6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