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8筆

  • 東京迪士尼30年 金正恩也是粉絲

    北韓情勢緊張,金正恩不斷放話挑釁,甚至要射飛彈攻擊美國,但曾在瑞士唸書的金正恩,個性洋派、愛玩電動、打籃球,更熱愛迪士尼樂園,還在平壤打造類似的「綾羅人民遊樂園」,有雲霄飛車、八爪章魚、咖啡杯等,受歡迎的遊樂設施都看得到。
    2013/04/14 18:51
  • 神秘第一夫人李雪主 助金正恩鞏固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要發射飛彈,讓國際社會恐慌!只是每每在鏡頭前,金正恩總是和軍官士兵一起,但其實她身邊有個迷樣的女人,也就是最近鮮少公開露面的夫人李雪主,外界對李雪主都相當好奇,就有專家分析,李雪主被推上鏡頭前,加上結婚生子的消息,對金正恩的成熟形象加分,不過李雪主在公開場合總是拿著名牌包和衣服,這恐怕不是所有北韓民眾都負擔得起。
    2013/04/13 17:03
  • 北韓嗆戰/遭北韓嗆核武劈 日前副參謀:無核打算

    美國國防情資單位,修正對北韓核武的評估,認為北韓目前可能沒有充分測試或研發核武的能力,不過北韓透過媒體放話,警告日本,如果有追隨美方的任何舉動,要以核武雷電劈死日本,面對這樣的威脅,日本會不會也朝核武化發展?關注北韓多年的日本防衛省前副參謀長表示,日本雖然有開發核武的能力,但目前首要工作是防禦。
    2013/04/13 14:19
  • 為「泡菜」互告! 李英愛槓上食品公司

    韓國女星李英愛,前年產後就積極拚復出,現在傳出因為一張她演出大長今的照片,鬧上法院,原來是一間食品公司用她的照片來當泡菜平面廣告,李英愛對外放話說,自己並沒有代言,是侵犯了肖像權的行為,不過,食品公司表示,已經跟管理李英愛肖像權的公司獨立簽約,反而要告李英愛侵犯名譽,也讓這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2013/04/12 12:07
  • 北韓嗆戰/緩兩韓情勢 歐巴馬、朴槿惠向北韓喊話

    北韓揚言要在朝鮮半島發動熱核戰,又說要用核彈攻擊美國,而今天,美國更首度有議員證實,北韓擁有核導彈,引發各界關注,但美國國家情報主任推斷,北韓的目的只是希望核武器能獲得國際承認,沒有要開戰,面對北韓連日放話挑釁,美國總統歐巴馬軟硬兼施,表示美國將透過外交手段緩和緊張情勢,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首度提議,北韓停止核武,雙方好好地溝通。
    2013/04/12 07:54
  • 北韓嗆戰/舞水端豎起 已輸入座標只差按鈕

    北韓發射飛彈倒數計時了嗎?最新消息,根據美方觀察,北韓至少一枚中程飛彈舞水端進入發射狀態,而且北韓的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已經放話,飛彈準備好了,彈頭也輸入目標方位,只剩按下按鈕,至於飛彈目標對著哪裡?北韓的聲明裡沒有明確表示,但也暗示他們的攻擊計畫,可能會是美國本土,或太平洋上的美軍基地。
    2013/04/11 19:45
  • 北韓嗆戰/北韓每天放話 美國防部長受夠了

    這個月3日,北韓宣布開城工業區的南韓人只出不進,開始嗅出一點開戰味,接下來幾天,北韓像連續劇般,每天不斷放話,要駐平壤的使節撤離,又要南韓的外國人離開,因為即將展開熱核戰,但外界推估的飛彈發射日4月10日,卻什麼都沒發生,而北韓每天放話,美、日、韓跟鄰國都快受不了了。
    2013/04/11 19:31
  • 北韓嗆戰/對外喊戰!「慶太陽節」 北韓照辦馬拉松

    儘管朝鮮半島局勢陷入緊張,台灣2名馬拉松好手,依舊準備動身前往北韓平壤參加國際馬拉松賽,但的確目前北韓出現矛盾氣氛,雖然對外放話喊戰,對內卻忙著準備歡慶15日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101週年誕辰,就連這場國際馬拉松賽,也是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2013/04/11 12:28
  • 北韓嗆戰/飛彈、核試、局部戰爭! 解析北韓下一步

    原本預測,北韓會在今天發射飛彈,但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動靜,北韓一再放話,勢必要作些動作才有台階下,專家列出北韓接下來3個可能的動作,第一個就是發射飛彈,南韓推估,北韓可能往東打,從日本北海道和九州通過,或是往南發射讓飛彈從濟州島和日本九州上空經過,另外也有可能進行第4次核試爆,甚至對南韓發動局部性的武力攻擊,這種可能性也不能免除。
    2013/04/10 22:13
  • 從平壤歸來 美遊客發現「北韓靜如昔」

    北韓已經連續2個星期不斷放話開戰,各國都紛紛警告大家,暫時不要前往北韓旅遊,不過有一群美國年輕人在兩韓緊張時刻還是到平壤玩了一趟,雖然北韓電視台天天放送,軍人呼口號準備殺敵的畫面,但是這幾名年輕人拍到的平壤卻一如往常,還是可以看到孩童在街上嬉戲。
    2013/04/09 21:43
  • 北韓若射飛彈 我雷達快美、日2分鐘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加溫,距離北韓放話發射飛彈的日子越來越近,外界預估發射的就是北韓自行研發,射程達4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日本為了因應,愛國者三型攔截導彈已經進駐東京,美國也在3月底派出最先進的B2隱形轟炸機,參與聯合軍演,都是為了防範北韓的飛彈威脅,不過有國軍將領透露,其實台灣擁有的長程預警雷達,掌握北韓飛彈能力比日本更優秀,位置則比美國有優勢,因此都快上1到2分鐘。
    2013/04/09 18:39
  • D-Day效應!「韓零食缺」 貨卡港口、砍團

    北韓放話,將攻打南韓的D-Day訂在4月10日,東北亞的緊張氣氛,已經衝擊台灣的韓流市場,殺到萬元以下的韓國促銷團,報名人數不足被迫取消,就連吃的、用的也受波及,走一趟韓國食品街,發現中盤商存貨拉警報,包括人氣泡麵、泡菜必備的辣椒,上了船卻卡在港口出不來。
    2013/04/09 18:39
  • 美韓「反挑釁」方案 等比例反擊北韓

    北韓宣稱要開戰,似乎越來越聞得到煙硝味,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北韓已經告知部分使館,將在10日向日本海發射導彈;而南韓方面,也與美方擬定反挑釁方案,假使北韓導彈瞄準公海區域,就不採取行動,但威脅到日本、南韓甚至關島,就會將導彈擊落,如果攻擊軍事設施,也將反擊回去;此外,美中外交角力,也隨兩韓局勢浮上檯面,透過外交體系頻頻放話指責對方,美國就直接批評大陸,放任他的小老弟,也就是北韓瘋狂對外挑釁。
    2013/04/09 18:24
  • 亞股淡定!不畏北韓放話 韓股終收紅

    北韓持續威脅發動戰爭,但法人圈認為,從歷史經驗來看,「放話攻勢」影響市場波動時間,大約持續1個禮拜,像是南韓股市,4月第一個禮拜就天天跌,連帶影響韓國基金跌掉4%,分析師也提出,戰爭前股市會下跌,一旦真的戰爭,很可能就是「利空出盡」之時,即使北韓不斷出招,但今天亞洲股市卻普遍收紅,而明天就要開會的國安基金,看到亞股「淡定」後,目前也認為不會馬上出動護盤。
    2013/04/09 18:11
  • 南北韓緊張 粉絲憂當兵偶像得上戰場

    南北韓情勢緊張,全球關注,一旦爭戰,勢必衝擊鄰邊國家,但國內卻有很多粉絲關心,他們正在當兵的偶像,會不會被徵召上戰場,包括Rain跟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等,特別是北韓放話要在南韓的外國人趕快離開,更讓他們擔心。
    2013/04/09 18:04
  • 北韓嗆掀熱核戰 警外國人「撤南韓」!

    北韓預定在4月10日發射飛彈,但是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北韓最快有可能在今天,就朝日本海方向發射飛彈,就在各界高度緊張之際,北韓在今天又突然警告,要居住在南韓的外國人儘速撤離,並且要擬妥疏散方案,同時放話要掀起威力更強大的「熱核武」戰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析認為,從種種動作看起來,開戰機率大大提升。
    2013/04/09 14:15
  • 北韓挑釁 南韓提供民眾避難指引地圖

    北韓挑釁一再放話,什麼時候會開戰?外界揣測不斷,不過南韓政府高度戒備,已經部署了愛國者飛彈對準北韓,並且提供南韓民眾城市避難場的位置指引,以防戰爭真的爆發。
    2013/04/09 12:56
  • 白宮錯估北韓情勢 把金正恩逼牆角

    面對北韓放話開戰,美國態度也很強硬,在東北亞部署大批軍力,不過,現在歐巴馬政府,態度有了轉變,有知情人士透漏,之前美國企圖秀兵力,要讓北韓打退堂鼓,沒想到似乎誤判情勢,反而惹惱金正恩,把他逼向牆角,如今,白宮態度大轉變,向北韓喊話,希望朝鮮半島局勢,不要繼續升溫。
    2013/04/05 22:14
  • 美增售南韓戰機 日媒:北韓可能核彈投射

    北韓週四放話,已經做好最後作戰準備,將用核子手段粉碎美國陰謀,開戰的時間就在這2天的表態後,今天並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儘管核武專家研判,北韓目前沒有能力遠程投射核武能力,但各方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美國表示已做好必要適當的措施,同時宣布增加對南韓軍售,可能出售先進的F35逆蹤戰機,朝鮮日報則報導,北韓可能利用開城工業區做為籌碼,進行「切臘腸」式談判,把籌碼分切,跟對手慢慢談。
    2013/04/05 08:52
  • 北韓封開城工業區 南韓人被逼撤守

    北韓昨天封閉開城工業區,今天又再度放話,將撤出開城工業區5萬多名北韓工人,並且要南韓企業在10日前離開工業區,專家認為,北韓此舉無異是自己切斷經濟命脈,因為這個工業區每年為北韓帶來20億美元的貿易收入,如果要關閉金雞母,北韓民眾生活將更加困難。
    2013/04/04 22:05
  • 美國增兵東亞 關島部署飛彈防禦網

    北韓再度放話準備要開戰,美國開始調兵遣將,除了2艘驅逐艦派往朝鮮半島外,美國化學部隊也重返南韓,美國國防部今天又決定,要調派先進的「高空戰區防禦系統」前往關島,2架美軍F-22戰機也已經進駐南韓待命,萬一北韓開戰,將予以三面夾擊。
    2013/04/04 20:18
  • 日銀2天決策會議 印鈔規模越玩越大?

    日本央行從今天(3日)起,將召開連續2天的決策會議,新任總裁黑田東彥已經放話,表示絕對要在2年內達到2%的通膨目標,似乎預告等決策會議後,就會宣布更大規模的量化寬鬆政策,激勵日股應聲反彈,日圓也重啟貶值,匯豐銀行認為,安倍經濟學副作用大、失敗機率高,不過外資瑞銀卻看好重貶日圓救經濟的措施,可望見到成效。
    2013/04/03 13:16
  • 于美人公公錄音檔 公開「誤刪」消音

    連續幾天成為焦點話題,于美人公公終於打破沉默,發表一封親筆信,痛斥媳婦捏造謊言、誣陷兒子,原本還有錄音聲明,沒想到要公開時,卻不小心刪掉了,于美人先生的表舅出面受訪,但不願意露臉,好巧不巧,不到2個小時,于美人就出現,呼籲希望親友團不要再亂放話,雙方是不是有達成什麼協議,令人好奇。
    2013/04/03 12:32
  • 心理戰開打 兩韓隔空嗆聲不輸陣

    南北韓局勢緊張,北韓不斷透過各種管道放話,南韓態度也愈來愈強硬,專家認為,金正恩和朴槿惠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當總統,一個是稚氣未脫的年輕人,一個是史上第一位女總統,都想證明自己,不是好惹的,儘管南北韓還沒有真的開打,但心理戰已經打得火熱。
    2013/04/02 21:43
  • 北韓重啟核反應爐 美調驅逐艦急赴韓

    北韓今天下午宣布,重新啟用境內所有的核子設施,連2008年已經廢除的寧邊子核反應爐,也要重新修整,投入運作,金正恩前一天才放話,要提升北韓核武的質和量,今天就做出重大宣示,讓大家驚覺「金正恩可能玩真的」,美國擔心北韓真的動武,已經調派配備反彈道飛彈的「麥肯號」驅逐艦,前往朝鮮半島海域待命。
    2013/04/0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