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8筆

  • 安倍晉三放話 「上台派軍艦護釣魚台」

    日本這個星期天,將舉行眾議院改選,自民黨如果可以拿下超過半數以上席次,安倍晉三將重回日本首相職務,安倍晉三在軍事和外交上態度相當強硬,他說如果接掌政權,不僅會派自衛隊軍艦前往釣魚台守衛,還會修正日本憲法,將自衛隊改為國防軍,安倍的「鷹派」立場,恐怕讓日本跟南韓還有中國大陸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2012/12/11 22:17
  • 安倍如接日相 放話「印鈔」日圓大貶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今天下午宣布解散眾議院,12月16日將進行國會改選,如果自民黨可以取得多數席次,黨魁安倍晉三可望回鍋擔任首相,安倍晉三明確表示,如果自民黨重新執政,將請央行「無限量大印鈔票」,阻止日幣升值,增加日本企業出口競爭力,此話一出,日幣接連幾天走貶,今天日幣兌換美元,一度跌到81.46,創下近7個月來新低。
    2012/11/16 18:27
  • 嗆李進良「整出來都一樣」 藝人挺小禎

    藝人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的婚姻,傳出已經在談離婚條件,但都還沒有結果,藝人卻開始選邊站,像是小禎好朋友甄莉直接上節目說,李進良的整形手術又貴又沒有特色,整出來都一個樣,黃鐙輝岳母萁媽更上節目放話,寧願給密醫整也不要給李進良整。
    2012/11/07 13:10
  • 〈獨家〉嗆007不夠看 連恩尼遜新片秀格鬥技

    影星連恩尼遜主演的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被尋仇的歹徒綁架了前妻,連恩尼遜飾演的前特務冷靜地解救妻女;連恩尼遜在韓國舉行記者會,公開放話連007都不夠看,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其實他很想拍搞笑喜劇。
    2012/09/18 13:48
  • 上任不到1星期 日駐北京大使猝逝

    新任的日本駐北京大使西宮伸一,就任不到2天,就因為昏倒入院,星期天早上不幸過世,野田內閣緊急商討新任大使人選,在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外則是有上萬人聚集抗議,上千武警重重包圍大使館,但大陸解放軍也動作頻頻,不但各軍區舉行軍演,也放話若日本自衛隊打破底線登上釣魚台,不排除動武。
    2012/09/16 11:03
  • 釣魚台國有化 野田拉抬民主黨選情

    日本政府正式以20.5億日幣,賣下釣魚台3座島嶼,收歸國有化,野田政權會挑在這個時候,主要就是民主黨企圖藉此拉抬滑落的聲勢,加上中國大陸即將召開十八大,動武的可能性極低;不過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卻再度放話,表示要將民眾捐的14億日幣成立釣魚台基金會,並在釣魚台上興建碼頭。
    2012/09/12 14:03
  • 「賣更便宜面板」 郭董花百億買NEC專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資毫不手軟,即使併購夏普一波三折,親自飛往日本坐鎮的郭台銘,證實將購買擁有多項LCD技術的NEC公司專利,外界粗估金額至少百億元台幣以上;有了夏普股權和NEC專利,郭董放話要賣更便宜的產品,再度展現鴻海想當上「面板霸主」的決心。
    2012/08/29 19:26
  • 藏匿黑幫!斷金援人脈 李宗瑞現形

    檢警到底如何讓李宗瑞主動出面投案的呢,其實專案小組發現,李宗瑞從小遇到事情,很容易退縮求助,掌握他的人格特性後,從他周遭人脈以同心圓展開調查,約談女友、雙親、密友,步步進逼,先切斷了他的人脈和金援,最後追出2名關鍵人物,包括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以及一名台中方姓角頭,檢警透過他們放話,要其他人不要再掩護李宗瑞,否則將遭牽連,這招一舉奏效,也讓潛逃23天的李宗瑞,主動現形。
    2012/08/24 12:48
  • 「天皇應該謝罪!」 李明博再嗆日本

    因為島嶼主權爭議,日本陷入四面楚歌,除了保釣團體今天要登上釣魚台外,俄羅斯今天也放話說,要派軍艦巡航千島群島;因為獨島主權,和日本鬧得很不愉快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公開要求日本天皇,要對二戰行為公開謝罪,在日本又引發軒然大波。
    2012/08/15 17:43
  • 養子當伸手牌 不給錢飯倒狗碗餵親

    伸手要不到錢,竟然對待爸媽連狗都不如,嘉義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平常不工作,已經花光爸媽的積蓄,更過分的是,如果要不到錢,他不但會砸毀家中物品洩恨,甚至還曾經把爸媽吃的飯菜倒給狗吃,父母心寒,告養子恐嚇和傷害,沒想到現在養子坐牢,居然還放話出獄後,將讓兩老難看。
    2012/08/14 12:06
  • 為愛付出? 少女火燒男友前妻住處

    高雄一名28歲的水電工,和前妻離異之後,不但和同事年僅15歲的女兒交往,還因為前妻放話要教訓他的女友,這名男子教唆未成年的女友多次到前妻家惡搞,甚至還蓄意縱火,誇張的是,吳姓水電工的女友到案後,還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說可以為愛付出一切。
    2012/08/04 12:22
  • 哥砸死弟!鄰居連署求情 法官判4年半

    去年2月,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受到酗酒又吸毒的弟弟,索討2萬元買子彈,並且放話,不給錢就要對家人不利,導致哥哥忍無可忍,拿石頭砸死弟弟,法院審理時,里長和25位鄰居集體聯名向法官求情,最後法院判刑4年半。
    2012/07/21 11:30
  • Kobe嗆夢幻一隊弱 喬丹狂笑「荒唐」

    倫敦奧運倒數計時,而美國男籃代表隊最近也加緊練習,只是陣中的明星球員小飛俠布萊恩,最近卻頻頻放話,誇口今年的夢幻十隊,整體戰力比20年前的夢幻一隊還要強,只是此話一出,引發很多NBA前輩的批評,像是籃球大帝喬丹就嗆聲「拿這兩個球隊相比,應該是布萊恩做過最不聰明的事情之一」,暗指夢幻1隊的實力,大大勝過夢幻10隊。
    2012/07/14 19:36
  • 離婚變搶監護權! 凱蒂爆「湯貝情」

    影星阿湯哥跟凱蒂的離婚,演變成搶女兒監護權的攻防戰,美媒盛傳凱蒂透過友人放話,曾經看見阿湯哥跟貝克漢睡在同一張床上,意有所指,但同時卻又說希望不要傷害到女兒,一邊外洩阿湯哥不為人知的秘密,一邊卻又溫情喊話。
    2012/07/07 11:20
  • 李珍妮放話! 「不認小三」要太太檢討

    科技大老宣明智和社交貴婦李珍妮的婚外情,每天都有新劇情,李珍妮隔海接受媒體採訪,透過文字回應,說男人外遇,做太太的要檢討自己,更否認小三身分,說自己是紅粉知己,因為她認為被包養、沒工作的才叫做小三,她強調自己可是靠開店、投資外匯,才賺來現在的身價,甚至買下帝寶豪宅;然而她開的5間精品櫃位,已經撤了一個櫃點,總公司還在打折促銷,甚至她說上節目的話,都是節目要她做的效果,也被製作單位駁斥。
    2012/06/29 12:05
  • 立院空轉!綠買單水電費 藍加碼捐薪

    立法院美牛大戰第4天,民進黨依舊霸佔主席台,意識空轉被質疑浪費水電,民進黨喊出水電費自行買單,沒想到國民黨馬上加碼,喊出要捐出全體藍營立委5日薪,將近200多萬替水患賑災;瘦肉精美牛案能不能闖關,這個會期就剩明天一天能表決處理,藍營已經放話,再不表決,16日請行政院自行發布行政命令解套,直接讓美牛進口。
    2012/06/14 18:28
  • 美牛案諜對諜! 朝野放話僵局未解

    民進黨立委杯葛含瘦肉精美牛案闖關,夜宿立院進入第3晚!從11日開始,民進黨團發布120小時動員令,國民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從下午開始,藍營不斷放話,表示就算發動衝突,也要拚表決,但直至晚間10點,遲遲沒出現明確動作,中途有零星國民黨立委,進入議場閒話家常,藍綠立委鬧成一塊,還有疑似喝醉酒的的藍委,到立院闖關「跑攤」,黨鞭徐耀昌只好尷尬入場,將自家人趕緊帶回。
    2012/06/14 00:00
  • 雙性戀A片演員 兇嫌整形也變裝

    涉嫌犯下分屍案的嫌犯麥格諾達,冷血殘忍的犯案手法,令人匪夷所思,事實上,他過去就曾經在網上直播虐殺貓咪的過程,當時也引起加拿大社會的撻伐,只是無法可罰,分屍案曝光後,一名自稱是兇嫌女友的變性人出面受訪,她說兇嫌過去一生氣,就放話說要殺人,沒想要真的犯下殘忍的兇殺案。
    2012/06/06 22:33
  • 卡卡旋風/「魔鬼的使者」 印尼禁女神卡卡入境

    女神卡卡在亞洲各地造成旋風,不過因為伊斯蘭保守派團體的抗議,卡卡在印尼的演唱會被迫取消,甚至拒絕她入境,創下印尼的首例;印尼警方拒絕的理由是,卡卡的表演不適合當地觀賞,保守團體則指控「卡卡是惡魔的使者」,甚至放話,如果女神卡卡膽敢入境,將發動群眾包圍抗議。
    2012/05/17 18:22
  • 法國恐變天 富豪錢轉買倫敦房地產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6日將正式登場,現任總統薩庫茲似乎大勢已去,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一旦當選總統,恐怕會引發富豪出走潮,因為他曾經放話要大徵「富人稅」,再加上歐債陰霾揮之不去,英國倫敦意外成為投資避風港,部分地區房地產價格,足足飆升了6倍。
    2012/05/04 22:22
  • 建仔外遇/親密照又曝光! Cyndi嗆沒拿王建民一毛錢

    旅美投手王建民外遇風波延燒,又有最新的「親密照」曝光!照片裡,王建民沒有平常木訥的表現,反倒是和婚外情女主角Cyndi大玩自拍搞笑照;王建民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但Cyndi也透過週刊放話,沒有拿過王建民一毛錢,還說王建民很大方,三不五時就會送名牌禮物,對於先前有名嘴爆料她高中沒畢業,Cyndi臉書上朋友貼出她的畢業證書相挺。
    2012/05/02 11:59
  • 東亞海域火藥庫 台日中搶釣魚台

    石原慎太郎放話要買下釣魚台群島,再度牽動日本、大陸和台灣的敏感神經,NHK翻出日本史料,發現二次大戰結束後,美國不顧台灣反對,將釣魚台劃分給日本,種下日後種種爭端,大陸和台灣曾多次因釣魚台主權,跟日本發生摩擦,日本則是動作頻頻,今年初還特意公布周邊4座小島名稱,來宣示主權。
    2012/04/17 22:27
  • 港金像獎今登場 影帝后激戰聚焦

    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主持人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擔綱,而今年影帝影后競爭格外激烈,影帝部分有劉德華、姜文、葛優、劉青雲等4人角逐,外傳主辦單位放話給華仔,如果不出席,就不會頒獎給他。
    2012/04/15 11:34
  • 卡蘇世代交替喊假的? 主席戰3人70歲

    民進黨主席卡位戰開打,檯面上呈現五搶一激戰,包括蔡同榮、吳榮義、許信良、蘇煥智、蘇貞昌都展現高度意願,不過先前卡蘇勢力放話說要「世代交替」,不過現在亮出底牌的人選,似乎也都是「70歲起跳」的高齡人選,蘇貞昌預計下週正式宣布參選。
    2012/04/07 19:58
  • 瑪丹娜演唱聊毒品 CNN主持人揚言封殺

    今年已經53歲的美國天后瑪丹娜,作風大膽前衛,常常引起爭議,最近她出席一場音樂會時,直接問台下觀眾有沒有看過搖頭丸?引發失言風波,甚至連CNN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都直接放話禁止瑪丹娜上他的節目,雙方似乎也為此槓上。
    2012/03/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