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蘇世代交替喊假的? 主席戰3人70歲


發佈時間:2012/04/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卡位戰開打,檯面上呈現五搶一激戰,包括蔡同榮、吳榮義、許信良、蘇煥智、蘇貞昌都展現高度意願,不過先前卡蘇勢力放話說要「世代交替」,不過現在亮出底牌的人選,似乎也都是「70歲起跳」的高齡人選,蘇貞昌預計下週正式宣布參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VS.小朋友:「蘇貞昌,衝衝衝。」

過幾天就要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蘇貞昌看起來好整以暇,忙著跟下一代的希望「和」一起,之前反蘇勢力為「卡蘇」,喊出「世代交替」,要逼老天王交棒,但如今亮出底牌的這幾人,年紀好像也都不小。

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投票以前都可以協商,昨天只是第一次交換意見。」

獨派游系力挺的吳榮義73歲,蔡同榮美麗島世代已經77歲,近來動作頻頻的許信良71歲,3人都是70歲起跳,號稱無派系包袱的蘇煥智56歲,蘇貞昌衝衝衝65歲,民進黨主席大位五搶一,派系尬的暗潮洶湧。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我們都表示歡迎。」

前副總統呂秀蓮:「總不希望只有一個人選,同額競選嘛,也有人喊出世代傳承啊。」

是傳承還是交替,先前卡蘇聲浪喊「換新世代」喊得震天響,結果推出來非蘇勢力人選,除了蘇煥智之外,通通都比蘇貞昌「年長」,是找不出「世代新血」,還是為了「排蘇而排蘇」,民進黨主席激戰,看似多人角逐,參與過程大於實戰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57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