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放話 「上台派軍艦護釣魚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22:17

日本這個星期天,將舉行眾議院改選,自民黨如果可以拿下超過半數以上席次,安倍晉三將重回日本首相職務,安倍晉三在軍事和外交上態度相當強硬,他說如果接掌政權,不僅會派自衛隊軍艦前往釣魚台守衛,還會修正日本憲法,將自衛隊改為國防軍,安倍的「鷹派」立場,恐怕讓日本跟南韓還有中國大陸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我是安倍晉三。」

安倍晉三,日本自由民主黨主席,也是下任日本首相的最熱門人選。安倍晉三:「高中大學畢業的年輕學子,不能讓他們抱著灰暗的心態迎接冬天到來。」

冒著大風雪,安倍晉三在街頭賣力演說,因為自民黨很有機會在禮拜天,奪回失去3年的執政權,根據日本NHK電視台的最新民調,民主黨野田佳彥首相的支持率已經跌到20%,而且有更多日本民眾認為,安倍晉三比野田適合擔任日本首相。

NHK記者:「野田首相是19%,自民黨的安倍主席是28%,兩邊都不要的達到47%。」

儘管在支持率上取得領先,安倍的「鷹派」外交卻讓大陸很感冒,因為面對釣魚台爭議,安倍晉三主張,他們執政後要派自衛隊軍艦護航。

安倍晉三:「我要讓自衛艦轉移到海上保安廳,當然還需要變更塗裝,然後把後備自衛隊員編入海上保安廳編制。」

安倍晉三還說,如果當上日本首相,要立刻拜訪美國,強化日美同盟的關係,面對來自大陸的威脅,安倍的「鷹派」立場,還顯現在軍事上,因為他打算修訂日本憲法,讓自衛隊變成「國防軍」。

安倍晉三:「變更(憲法第9條)第2項,不保有陸海空軍的說法,將國防軍明訂在憲法中。」

安倍晉三在2006年擔任日本首相時,不只曾經參拜靖國神社,還表達不會對慰安婦爭議進行道歉,態度相當強硬,如今安倍可能二度上台,也為東亞和平的未來,增添更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9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