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放垃圾 結果共17筆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蔣萬安曝7成民眾盼恢復垃圾桶 柯文哲揭撤除「2原因」開酸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北市街不少垃圾桶,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但外界看法兩極,有里長出面反對,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搬出數據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諷刺地酸說,每個民眾都希望在家門口20公尺轉角處放垃圾桶,且清潔隊每30分鐘掃一次,「不用做民調都知道99%的民眾都贊成」,但隨垃圾桶增加也會提高維護成本。
    2023/02/02 15:08
  • 客家米倉放社區 居民抗議「不美」引爭論

    台北天母天玉里一處大樓,在一樓地方有個畸零地,經常會被堆放垃圾,里長因此設計了一個「客家米倉」,要當作巡守隊據點,不料卻被居民反對,理由是客家米倉不美觀,跟環境不搭。
    2021/02/06 13:36
  • 路上垃圾桶變少了 北市民調:7成4民眾認為要設置

    根據北市研考會民調,74%受訪者贊成北市街頭放垃圾桶;87%贊成只在夜市、商圈等設置。環保局表示會秉此原則辦理,同時加強取締亂丟垃圾等行為。
    2020/09/10 16:36
  • 「我會再來找妳」停車引糾紛 鄰居爆口角

    新竹市經國路的一處巷子裡,一名林姓女子,因為黃姓鄰居車停在她家後門前,她認為巷道是公共巷道,鄰居停車會阻擋逃生,她向對方反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一吵就是好幾個月,期間她控對方到她家門前放垃圾,她不堪其擾向鄰居提告毀損和傷害等罪,雖然轄區警方全受理了,但是檢方只受理毀損,讓她很無奈,現在巷道裡也已經劃上紅線,禁止停車。
    2020/06/18 13:59
  • 民調前最後造勢 韓粉攤販新竹場備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初選前最後一場造勢,今天將在新竹登場,不少韓粉一大早就來卡位,攤販更是看準這波商機,前一天就來擺攤,但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就到現場拍下影片,質疑主辦單位根本沒放垃圾桶,環境衛生堪憂,更爆料說,原本規定不能擺攤的停車場,新竹縣政府為了國瑜夜市,29日傍晚緊急通過申請。
    2019/06/30 14:12
  • 【爐渣危食安】無毒米難敵底渣 半數以上空包稻

    今年3月口湖鄉公所為賺取所謂的「清潔費用」,開放垃圾燃燒後產生的底渣進入當地,並堆放在距離重要水源「尖山大排」不到10公尺的垃圾轉運站中,更未按照規定在底渣底部施作不透水層或覆蓋帆布,一旦下雨,底渣內的殘留物質便透過地下水滲透至大排中,對周遭農作物和魚塭造成汙染。
    2017/07/26 04:55
  • 果菜市場「垃圾菜」遭轉賣 嚴防控管撿菜

    才被爆出有黑心商人,專門搜括第一果菜市場的「垃圾菜」,回收再轉賣或流入餐廳,沒想到隔天還是有不少人,依舊去撿,直接被駐警隊制止驅離,垃圾區全面進入警戒,杜絕亂象,但外界質疑,北農設置開放垃圾區造成漏洞,反觀新北高雄,則是將NG菜收集起來轉送弱勢。
    2017/04/15 12:12
  • 如廁衛生紙丟哪好? 民眾普遍支持丟馬桶

    政府提倡上完廁所後,使用過的衛生紙直接丟馬桶沖掉,民眾看法普遍支持,就連影城和百貨業者早就已經仿效國外,撤掉提醒標語、鼓勵民眾把衛生紙丟在馬桶裡,只是傳出以後廁所將不放垃圾桶,讓女性民眾大喊不方便,畢竟會丟的可不只有衛生紙而已。
    2016/12/08 18:40
  • 獨家/吃喝完隨處丟!Youbike竟成「行動垃圾桶」

    國人的公德心是否要再加強,雙北市的Youbike自行車,被發現車前的籃子上,經常被放垃圾,負責巡站維修的人員說,明明工作是維護腳踏車,但每天早上光是收腳踏車上的垃圾,就會收集到一大袋,像是變成清潔隊。
    2016/08/01 18:08
  • 樹林回收場大火 易燃物助長火勢蔓延

    凌晨2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火警。一間資源回收場暫時囤放垃圾的地方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都是易燃物,延燒速度快,最後燃燒面積一百平方公尺,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6/06/04 07:31
  • 舊報紙換成垃圾袋!假送貨詐騙新手法

    詐騙送貨員跑遍高雄,不少業者受害,發現這個送貨員專挑菜鳥店員下手,看準咖啡店新進員工不熟悉情況,假裝送貨騙錢,以往紙箱內都放報紙或是沒放東西,但現在改放垃圾袋,讓店家報不了案!但不要以為這樣沒事,只要有欺瞞行為還是可構成詐欺,為了防止再上當,有業者制定收貨流程,認廠商的制服、標誌以及送貨單,防止被騙。
    2015/12/08 19:42
  • 垃圾車場變公宅! 2千人移入居民憂塞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獵地蓋公共住宅,相中六張犁清潔隊1.1公頃的土地,明明是信義區精華地段,卻拿來停放垃圾車超過30年,太浪費了,都發局打算蓋容納近2000人的公宅,不過出入口嘉興街非常狹窄,附近居民開心送走垃圾車,卻得憂心交通塞爆。
    2015/07/30 16:53
  • 〈獨家〉烤肉炭火未熄滅 中秋夜逢甲火燒厝

    逢甲夜市裡一間學生出租套房,中秋夜凌晨發生火警,消防隊在起火點,發現燒焦的烤肉架和烤肉爐,調查後了解,原來有住戶在頂樓烤肉,慶祝中秋節,但烤完之後,疑似沒有完全熄滅炭火,就把烤肉用具丟在1樓,平時堆放垃圾的地方,結果不慎引燃。
    2011/09/13 18:54
  • 上千公噸垃圾山 臭氣漫過校園住家

    台北縣板橋有一個資源回收業者,違法在河堤旁邊,臨時堆放垃圾,上千公噸的垃圾山,每天臭氣沖天,緊鄰著垃圾轉運站的幾百戶住家,都臭到都不敢開窗戶,鄰近的國小學童,也是每天都得關上門窗,才能正常上課。
    2007/05/13 12:07
  • 垃圾害死人! 騎士撞垃圾車禍死

    桃園有一名女子,晚上下班騎車回家時,撞到路邊被住戶放在慢車道上的垃圾袋,機車滑倒撞向路旁的轎車,女子送醫後不幸死亡,法官認為是亂放垃圾導致車禍,所以將丟垃圾的徐先生,依過失致死罪,判5個月有期徒刑,徐先生當庭喊冤。
    2006/03/24 12:44
  • 亂放垃圾起衝突 國二生持刀傷同學

    嘉義縣鹿草國中一名國二學生因為不滿隔壁班同學把垃圾丟在自己抽屜裡,前去質問時起了衝突,竟然順手拿起美工刀割傷對方的胸口。
    2003/10/2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