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攻堅任務 結果共7筆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低樓快速攻堅!警政署新購「突擊梯車」 時速可飆破100公里

    國慶典禮中,警政署新添購的「突擊梯車」首次亮相!外型帥氣,功能也比過去還要強,針對低樓層攻堅任務,車頂有兩支平台,可以360度雙向架梯,讓特勤可以在最快時間內,闖入屋內壓制犯嫌,而且它時速還可以破百,這回在在遊行隊伍中相當吸睛,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拍照。
    2021/10/10 22:18
  • 大陸兩會未提台灣?! 黃介正:中國境內問題多沒其他心

    受疫情影響而延遲兩個月的大陸「兩會」(全國政協及全國人大)終於在21、22日舉辦,兩會每年會為中國大陸定調未來一年的工作整理方向,各大人物皆會出席,而今年兩會將有八大項主題討論,分別是「肺炎疫情防控」、「經濟發展目標」、「脫貧攻堅任務」、「建成小康社會」、「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外部環境應對」、「十四五規劃」罕見的是,今年的兩會並無如往年一樣將台灣議題放入討論中,對此今(21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到淡大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他表示,中國大陸目前的問題更多,特別是在疫情過後,首先要面臨經濟復甦的問題,大陸一年畢業的大學生有800萬人,等到今年六月這些找不到工作的畢業生勢必會將國內失業率拉高,所以中國大陸目前還是要先解決國內的問題,沒那麼多餘力可以在兩會討論台灣。
    2020/05/21 18:14
  • 衝撞開槍抓人僅10秒 警部署半年追槍嫌

    警方為了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其實早就部署超過半年,先是在他出沒的山區,裝設監視器過濾車輛,還派員警假裝登山客上山找人,最後確認他的作案車輛後,發現他可能要下山,因此一口氣派了32名警力、2部貨車、2部休旅車還有4輛車在最外圍堵住路口,從衝撞到開槍抓人,前後不到10秒鐘,完成攻堅任務。
    2019/07/11 20:06
  • 習談未來5年 堅持改革開放從嚴治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談及未來5年目標時說,中國大陸將堅定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堅決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氣、歇歇腳的念頭。」
    2017/10/25 13:24
  • 霹靂小組開行人罰單 遭疑大砲打小鳥

    專門執行攻堅任務的霹靂小組,現在也出來開罰單了,台中市一位民眾,過馬路的時候,被開了一張「不依規定穿越車道」的罰單,事後有議員發現,其實開這張罰單的員警,並不是一般交通警察,而是霹靂小組,他質疑現在的特勤中隊,都沒有重大案件處裡了嗎?竟然也要開始取締違規,簡直用大砲打小鳥。
    2013/04/27 12:11
  • 海珊家族 正式脫離伊拉克

    駐伊美軍今天(14日)正式宣佈逮捕到前伊拉克總統海珊,而就在海珊落網前幾個月的7月24日,就在一次攻堅任務中將海珊2個兒子烏岱和庫賽打死;而海珊的2名長女和她們的9名小孩則是早已抵達約旦,接受約旦國王的政治庇護,海珊家族可以說是正式脫離伊拉克。
    2003/12/14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