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收回訊息 結果共14筆

  • 糗大了!手滑誤傳醜照「LINE竟不能收回」 3狀況難挽回

    誤傳好尷尬!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有許多診所、店家,也都提供加好友預約、詢問等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診所申請診斷證明時,沒想到一不小心誤傳男友的醜照,不料竟無法收回,所幸診所答應會保密,另有內行指出使用「LINE官方帳號」,無論顧客或業者不能收回訊息。
    2024/04/24 14:07
  • 唐振剛糗摘綠帽!女友突傳辣照 「點開秒收回」一句話露餡

    作為偶像男團「Energy」曾經的成員之一,男星唐振剛近年參演影集、擔任節目嘉賓的表現亮眼,也時不時跑通告就不同主題分享自身經驗;日前作客《綜藝大熱門》時,唐振剛則透露某一任女友曾在工作時傳來兩張性感自拍,原本以為是情侶間的小情趣,沒想到才剛點開照片,女方就手刀將辣照收回,雖然當下不疑有他、但事後才反應過來早被劈腿。
    2024/01/19 16:16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今(8)日父親節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爸爸也特地來站台,不過他透露兩人差點因為這張專輯的歌詞,吵到要分開,「爸爸退了我好幾次歌詞,但我就覺得我很好,從早上吵到晚上」,當天晚上林隆璇還傳訊息說「合作到這次」,後來趕快收回訊息,沒想到他笑說:「我已經先預覽過訊息了。」而先前林亭翰被爆出劈腿狼人殺女神雨婷,他首度露面回應了。
    2023/08/08 16:44
  • 女友收回17條訊息卻喊沒事 他怨情勒掀共鳴:看了超煩

    近日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女友一口氣連傳17條訊息後又全數收回,但不管如何關心追問,對方總以沒事帶過。對此,心累的他直喊「感覺被情緒勒索」,也引起眾網友附和「看到這種會很賭爛」。
    2023/05/26 05:58
  • 誤傳喜帖給曖昧對象!他婚前想壞壞遭抓包 全網幫找準新娘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婚不要結!遠離渣男」為題尋找1名英文名字為Jenny的準新娘,她提到朋友日前與許久未聊天的男網友重新聯繫,2人越來越曖昧且計畫約會過夜,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對方誤傳的喜帖。她接著說,男方緊急收回訊息後不斷逃避,後來她決定協助朋友公開男方惡行,並在短短1天內找到了女當事人。
    2023/02/05 17:21
  • 還沒完!徐巧芯再爆他能破案:曾收無良公關廣告宣傳費

    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黨籍市議員徐巧芯、立委洪孟楷和李德維簽名的文件,暗指國民黨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培訓網軍進攻等,徐巧芯隨即赴松山分局報案提告。今(10)日再公開LINE群組截圖,指出無良公關曾表明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只是馬上就收回訊息,不過她點名陳時中陣營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可以幫忙破案。
    2022/11/10 18:57
  • 遭粉絲飆罵「跩屁」結局傻眼了! 《機智》岳軒無奈公開真相

    鍾岳軒昨(3)日擔任義大利香氛品牌主持人,他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暴漲,提到曾遇過瘋狂粉絲出現在未公開的工作場合,讓他感到有些困擾及不開心,岳軒解釋:「他是跟我很久的粉絲,得招呼他,這樣工作會分心,壓力很大。」岳軒的社群每天都會收到許多私訊,由於太多無法一一回覆,有粉絲為了引起注意,私訊罵他「不回訊息跩屁」,後來又收回,令他相當傻眼。
    2022/11/04 12:18
  • 她驚恐LINE「收回」功能突消失!過來人:3狀況收不回

    LINE是不少台灣人喜愛使用的通訊軟體,公事、私事都會倚靠LINE來相互聯繫,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自己傳訊息給好友之後想要「收回訊息」,卻發現收回的功能突然消失,讓原PO驚慌求救,詢問「這樣是正常的嗎?」,貼文發出後,有不少熱心的網友解答,並且表示有「3狀況」會讓訊息無法收回。
    2022/03/15 18:08
  • LINE「收回」功能離奇消失? 原因曝網嚇:現在才知

    通訊軟體LINE推出「收回訊息」超實用功能,讓民眾若發錯訊息時,還有反悔期,能夠透過「收回」來避免雙方尷尬情形。但有網友發現,想要收回訊息卻不行,釣出內行曝光背後原因。
    2021/09/15 15:56
  • 洗衣機、冰箱壞!住一天退租 房仲嗆:上法院

    台南一對夫妻搬進新租屋處,發現房仲原本承諾「洗衣機會換新的」,竟然連修都沒修,連熱水器和冰箱也都壞了,向房仲反應,一度回覆「不然退租」,事後又收回訊息,夫妻兩人住了一天,決定不住了,想討回租金和押金。只是房仲業者也不服,認為有問題就向法院提告。
    2021/02/05 20:31
  • 私密自拍片誤傳群組 男急想1招挽救…最後下場更慘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民眾大多使用LINE、WhatsApp、WeChat等即時通訊軟體聯絡,如果不慎手誤傳錯訊息,現在還開放收回訊息的功能,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都可以收回訊息。中國大陸有名男子手誤把私密自拍影片發在群組,當他發現時已經超過能夠收回訊息的時間,第一時間趕緊上網找「神人」,豈料最後的下場反而更慘。
    2020/09/07 22:58
  • 科大師群組傳罷韓 生反彈投訴民代才「收回」

    高雄有科大兼任老師,在進修部班級群組,表達自己政治傾向,批評韓國瑜,還po上罷韓投票資訊須知,學生很反彈還指控,一開始也在群組裡的系主任沒作為,直到學生投訴民代,老師在被要求之下收回訊息,校方表示,已口頭告誡老師,也發文給所有教職員,保持校園行政中立,另外台大和師大的學生會長,表態會返鄉,3日晚間也會在台大校門口發黃絲帶。
    2020/06/03 20:49
  • 臉書將推「收回訊息」 祖克伯被爆使用多年

    臉書7日宣布將在幾個月內向所有用戶推出「收回訊息」的功能,不過卻被科技網站踢爆,臉書高層早在幾年前就開始試用這項功能。
    2018/04/08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