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擺頭 結果共21筆

  • 守護「鏡頭君」!加強固定 迎戰小犬颱風

    小犬颱風持續接近台灣,先前海葵颱風一戰成名的三仙台鏡頭君,就怕強風再次吹斷電線,又斷訊,這次也加強固定擺頭,希望可以挺過小犬的侵襲。另外路樹也是東倒西歪,花東縣府趕緊在颱風來之前,提前修剪。
    2023/10/03 19:34
  • 太平洋高壓西伸「雨少」 本週現「入夏新高溫」

    受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會越來越熱!特別是大台北地區,週五、週六兩天,高溫有機會超過37度C,體感溫度甚至達43度C。天氣這麼熱,涼夏小物買氣也很旺,電商平台透露,靜音、擺頭、伸縮摺疊,都是消費者選購風扇的熱門關鍵字。
    2023/07/03 15:14
  • 左轉未注意!撞行人竟肇逃 半小時發生2案

    台北市文山辛亥路上,半小時內,接連發生兩件肇事逃逸案,駕駛左轉時,撞上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警方將循線找出肇事駕駛,實際坐上駕駛座,A柱遮擋的確會有死角,車輛轉彎時,駕駛都應該擺頭確認,行人如果看到車輛轉彎沒減速,最好保持安全距離。
    2023/03/20 21:04
  • 影音/考照「沒擺頭」直接out 男咆哮監理站:刁難我嘛

          
    2022/12/03 11:56
  • 必須「擺頭」機車路考沒左右看扣32分 他崩潰

    彰化一名男子,機車路考沒過,情緒失控,到櫃檯大聲咆哮。原來他騎車技術沒問題,問題在於,重新起步規定要「擺頭」,左看右看,他忽略了這一點,被扣32分,不及格,情緒失控。
    2022/12/01 18:18
  • 機車路考「魔王關卡」是啥? 網友點名這2項超難

    暑假是「考照旺季」,許多人會選擇在7、8月考取汽、機車駕照。有網友日前在機車路考現場觀察發現,10名考生竟然有7名沒有考過!讓他好奇詢問:「魔王關卡到底是啥?」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其中「直線7秒」及「左右擺頭」就被網友認為是大魔王。
    2022/08/13 09:18
  • 不是直線7秒!機車考照「大魔王」是啥 答案揭曉超意外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開放16歲考機車駕照」,掀起網友正反兩派論戰,交通部也回應,為了避免年輕族群機車事故傷亡再增加,將維持現行機車考照年齡,否決了該提案,卻意外釣出不少人分享自己考照的趣事,甚至開起討論串討論考機車駕照「哪一關最難?」
    2020/11/06 20:18
  • 利齒猛撕「20CM大腿肉噴地」! 雲林比特犬撲啃騎士

    雲林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虎尾高鐵特定區內的道路時,遭到一隻從飼主機車跳下來的比特犬狠撲,他翻覆趴倒在地遭到痛咬,用力甩都甩不甩掉。雖然飼主有上前拉住,但狗已經發狠到左右拉扯擺頭,把騎士大腿肉整塊咬下致血肉模糊,地面上全是血跡,場面相當驚恐。
    2020/08/27 17:05
  • 都拚「角度」 伸縮電蚊拍PK電扇波浪式擺頭

    最近氣溫飆高,電扇的詢問度暴增10倍,今年多功能的電扇特別夯,風扇可以上下左右擺動,風速總共有24段,還能一秒變成循環扇,另外防蚊商品也登上熱搜排行榜,像蚊香墊片跟迷你風扇結合,外出時掛在包包上防蚊,以及骨架能伸縮的電蚊拍,最前段還能摺成90度直角,打蚊子更無死角。
    2020/05/15 13:16
  • 電風扇「薄」當道 新款變頻扇厚度僅6公分

    夏天飆高溫,如果想買新的電風扇,通路透露,今年有2個趨勢,像循環扇不只能夠上下擺頭,現在能夠自動360度轉,而一般的直立電扇越來越薄,甚至寬度只有6公分,還不用掛一個馬達在後頭。
    2018/07/17 14:28
  • 駕照路考上路! 沒行車前檢查直接掰掰

    5月份開始,要考汽車駕照必須要通過路考,駕訓班說很多考生確實在上路之前,沒有做好行車檢查,還是起駛動作,只要弄錯一個就會扣32分直接不及格,像是打方向燈,但卻沒有左右擺頭看後照鏡就得直接重考。
    2017/05/06 13:37
  • 汽車駕照「雙軌制」 道路駕駛全台11路線

    3月開始汽車駕照將採「雙軌制」,首度將「道路駕駛」納入計分,公路總局公布第一批已經有50人報名,全台有11條路線每一條平均3公里,記者開車實測路上其實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不像在場內考試單純,但以前不少人害怕的路邊停車,道路考試改為「臨時停車」,沒有車格限制比較容易,但小細節容易被忽略,像是轉彎只打方向燈,沒有擺頭看後照鏡,都會扣32分,直接不及格!
    2016/02/25 13:47
  • 標尺架脖!揭陸「閱兵神器」 端槍、擺頭精確

    大陸9月3日閱兵在即,最後這幾天,無論場內場外都在做最後準備,現在要搭火車進北京的旅客,都要經過2道嚴密安檢,而準備接受校閱的解放軍部隊,更要抓緊時間苦練踢正步,甚至有的單位,為了讓士兵可以做出如機器人般精準的動作,還專門研發出一整套所謂的「閱兵神器」。
    2015/08/28 11:55
  • ​〈獨家〉A柱擋視角! 北市車禍3個月釀5死

    今年1到3月台北市已經發起24起死亡車禍,其中1/5是因為汽車A柱擋到視線引起車禍,交通警察統計,坐在駕駛座上,左右兩邊都有部分死角,是因為A柱擋到,行人因此被撞,建議轉彎時要左右擺頭,才能避免死角
    2015/03/27 18:11
  • 〈獨家〉突開車門釀禍!考照新制 「擺頭盯車況」

    根據交通部統計,全台平均一年發生6萬件車禍,其中將近1成,是未注意各方來車釀禍,尤其是路邊停車,駕駛開車門沒注意側後方,擦撞意外層出不窮,因此交通部出新招,未來考駕照,上下車開車門,得分兩段式,先開10CM縫隙,搭配擺頭70到80度,注意後方來車,轉彎及變換車道,也要擺頭,姿勢不標準,扣16分,得連續扣分,違規超過兩次,就拿不到駕照,新制度預定今年7月1日,正式上路。
    2013/05/09 19:00
  • MLB/建仔開心「回娘家」 洋基官網擺頭版

    王建民加入紐約洋基隊小聯盟春訓,首度披上洋基球衣,重回洋基球場練投,洋基對於王建民回鍋,相當重視,不但派公關隨時記錄王建民對媒體的發言,洋基官網首頁還把王建民擺在頭版位置,官方推特還寫上,「能看到王建民重新戴上NY的棒球帽,實在太棒了」,王建民也用英文對美國媒體說,能夠回到洋基這個成長的起點,他感到很開心。
    2013/03/26 18:49
  • 食物擺頭不亂動 乖乖狗網路爆紅

    一般來說,把食物放在狗狗的頭上,牠應該都會亂動,甚至想要吃掉,不過,美國有一隻狗,叫Tiger,主人把食物擺在牠頭上,牠會靜止不動,乖乖讓主人拍照,等主人發號施令,才會開始動,真的是一隻聽話、又不貪吃的狗。
    2012/02/03 22:18
  • 〈獨家〉無師自通!2歲童跳八家將 網路爆紅

    屏東有一名才2歲2個月的小男孩,他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跳八家將,從抬腿、擺頭裝狠、走陣頭,他都會!他的爸媽把他跳八家將的影片PO上網,可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們找到了這名小男童,原來他無師自通,因為從小愛看廟會八家將表演,耳濡目染就學會了。
    2010/10/15 19:27
  • 6尺巨嬰迎客笑 小米寶寶在世博

    上海世博,各國場館紛紛推出最新高科技,要吸引民眾目光,日本館,有會拉小提琴的機器人;義大利則要把無人駕駛的汽車,開到世博展示;另外,西班牙館有一個高6.5公尺的超大巨嬰,會對著遊客眨眼睛、微笑,還有擺頭,模樣相當可愛。
    2010/07/20 22:40
  • 上海時尚週登場 內衣秀擺頭陣

    大陸時尚之都上海,最近舉辦一連串的時尚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大型的內衣秀,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吸引了世界各地大約500家的內衣商到場,因為光是大陸國內的內衣市場,年銷售額就高達台幣2千億。
    2005/10/27 18:34
  • 會跳「鵡」!鸚鵡櫻木 隨音樂搖尾擺頭

    新竹內灣有一隻特別的鸚鵡,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跟著節奏搖尾擺頭,主人說,這隻鸚鵡原本一開口就是髒話連篇,經過細心調教,開始練舞,變的很有教養。
    2004/05/2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