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擴大禁令 結果共5筆

  • 陸iPhone禁令擴及廣東、江蘇等8省份 彭博:構成重大挑戰

    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表示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地方政府機關和國營企業,不准員工攜帶蘋果iPhone和三星手機進入工作場所,包括江蘇、廣東、浙江都傳出有相關限制,由於美國對於中國的抵制力道仍未鬆手,中國史無前例擴大禁令,就怕也波及到台灣的蘋果供應鏈。
    2023/12/17 18:43
  • 美擴大對中晶片禁令 台灣需找到自己的出路

    拜登政府日前宣佈,美國計劃擴大禁止向中國大陸出口先進晶片及晶片製造工具,對此,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表示,新規定的目的是,藉由解決去年10月晶片出口管制措施的漏洞,來抑制中國大陸軍事發展。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美國17日突然宣布,針對高階的人工智慧晶片又有新一波的補充禁令,這也是劍指中國大陸,特別是針對進階跟人工智慧有關的晶片,禁止輸出給中國大陸企業,有更強的補漏版,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在海外的子公司都不被允許,能夠繼續採購跟美國有關的人工智慧晶片,而輝達就首當其衝,因為輝達有些人工智慧的晶片,本來就是要提供給中國大陸的相關企業,另外針對台積電、三星和海力士也有魔鬼藏在細節中,雖然允許這三家企業可以繼續在中國大陸經營,不過對於技術的升級也有很嚴苛的規定,這也代表中國大陸和美國之間的科技戰越演越烈。」
    2023/10/30 15:41
  • 美半導體協會警告 擴大對中晶片禁令恐適得其反

    拜登政府考慮對中國大陸實施新一波晶片禁令,不只傳出美國三大晶片企業執行長將前往華府遊說,美國半導體產業協會也警告,擴大禁令可能可能會擾亂供應鏈,影響晶片法案補貼帶來的效益。
    2023/07/18 14:58
  • 三級警戒因應! 台鐵、國道客運、高鐵「付費區禁食」加強消毒

    雙北防疫層級提升到第三級警戒,交通大眾運輸包含台鐵、高鐵,以及國道客運,付費區內都禁止飲食,而且消毒時間縮短到一小時一次,至於台北捷運,西門站和龍山寺站,消毒間隔也變為2個小時。
    2021/05/15 19:50
  • 美擬擴大禁令 國際航班禁筆電隨身上機

    面對全球恐攻威脅不斷,美國兩個月前宣布,中東地區飛往美國的航班,乘客不得攜帶筆電登機,現在美國打算全面擴大電子禁令,所有飛美國際航班,未來恐怕都無法攜帶筆電上機。
    2017/05/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